巨石強森認了跟馮迪索不和 但後悔把恩怨搬上檯面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3 19:45:04

雖然全世界都已經知道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就是跟馮迪索(Vin Disel)不和,但每次被問到這問題時,這兩人就是用各種方法搪塞過去,現在巨石強森終於承認就是跟馮迪索不和,但後悔把這段恩怨搬上檯面。

24小時最熱

在接受媒體訪問中,這回不像之前7月宣傳《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那樣用「哈哈大笑」「祝福他們一切都很好」來敷衍,巨石強森承認過去曾在Instagram批評過《玩命關頭》系列的「某人」,那個「某人」就是馮迪索。但究竟發生了什麼,才會讓他們不和呢?

「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一些老掉牙的事。」巨石強森解釋,當初在Instagram上發文、酸人讓他很後悔,所以後來就刪文了,「我當然不會否認自己講過的,我的意思是發文的時機不對,把這些事情拿到檯面上是錯的。那天我過的很不順。」

但他也說從那時開始,《玩命關頭》系列的工作人員就跑來跟他反應,「很有趣,他們不是感謝我,就是寫紙條給我。對啦,會把這件事講出來,就是因為那天我過的不順,引發了一場風暴。我不該把這些公開,因為到頭來,那不是我的風格。我從來不會講這些事的。我覺得不該讓公眾知道這些狗皮倒灶的內幕,他們又不需要知道,所以我才說那天我過的很不順。」

巨石強森的原文是指《玩命關頭》系列的女演員都很棒,但偏「某人」就是很嬌滴滴之類的,大家都在猜這是在講誰。2017年《玩命關頭8》在洛杉磯首映紅毯上,巨石強森與馮迪索一前一後抵達,從頭到尾沒有合照,就算劇本讓他們在同一場戲出現,在片中前後也沒有真正同框過,似乎印證了戲外的傳言。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讓巨石強森得以成為「玩命家族」的一份子,但又不必跟馮迪索綁在一起。(UIP提供)

隨後因為衍生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Hobb & Shaw),又引發了成員跟他的不和,泰瑞斯(Tyrese Gibson)就公開罵巨石強森為了自己的票房地位,不惜背叛他人,導致《玩命關頭9》的進度會被拖延,口袋賺飽飽後再回來演《玩命關頭10》、一起喊「我們是一家人!」豈不是很假。兩人也不斷互相放話,一路到《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上映後才停止。直到今年6月,泰瑞斯才說自己跟巨石強森已經沒有不和,兩人也通了電話,還不斷給對方留落落長的語音留言,顯然一切都已經過去。

至於巨石強森也談到,他跟馮迪索的不愉快也早消失了,因為後來他們在拍戲休息的拖車上舉行了會議,「我不會說這是和平會議,但的確是會議。我們好好談了一場,也認同到頭來我們是不同光譜的人,也同意把恩怨留在那時候就好。」

至於今年7月馮迪索在訪問中談到巨石強森的合作,以「強制手段」來形容雙方拍戲時的關係,結果巨石強森以哈哈大笑回應,他解釋自己為何會這樣:「一部份的我感覺無法以任何有尊嚴回應這些有的沒的,馮迪索跟我是完全不同的人,我沒有戲劇背景,也在不同文化與環境中成長。我全力投入每一個作品,如果我覺得有事情需要糾正、處理、照顧,我就會去做,就這麼簡單。所以當我讀到他的說法時,就像其他人一樣,我笑了,我笑的很厲害。」

總之巨石強森沒有出現在《玩命關頭9》,接下來的系列也不會有他,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則會繼續拍下去。就像他說的,可能他跟馮迪索不要同框,可能會比較好。

雷神公布父親年輕時照片 粉絲驚訝根本複製貼上

Netflix有史以來最貴的電影 《紅色通緝令》豪擲2億美金

鏡週刊 馮迪索 巨石強森

最新消息

江宏傑4歲女今生日 日媒曝福原愛可能返台探女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0-13 21:55:30

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女兒Aila醬在今(13日)迎來4歲生日,據日媒的報導,福原愛友人曾透露,在與兒女分開8個月後,福原愛極有可能返台為女兒慶生。

24小時最熱

江宏傑近日在節目《全明星觀察中》中想起童年落淚,因為自己除了練球外,很多小時候該玩的都沒經歷。而他更因此想要讓一對兒女們有清楚的童年回憶,他更於節目中做了蛋糕,「她一定要在蛋糕上面寫上她的名字,然後她今年4歲,她這樣會超愛爸爸吧?」

去年生日時Aila醬與江宏傑笑得好開心,掌鏡的人自然是福原愛。(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去年女兒生日時,江宏傑與福原愛還特別為女兒準備了巧克力蛋糕為她慶生。如今已經離婚,江宏傑以暖爸身分養育兒女,而福原愛也堅定經營中國市場,發文對象都是中國粉絲。因而傳出她可能返台為女兒生日慶生的消息也頗令人意外,但她所屬的唱片公司否認有收到她會返台的通知。

江宏傑聊「童年回憶」沒共鳴 球場爆哭自曝童年遺憾

江宏傑斷開福原愛帥到吃手手 同居新歡曝光攬牢牢

福原愛 江宏傑 全明星觀察中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