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遠百一杯手搖飲385元 網嚇:喝這杯的是不是姓盤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2-21 11:22:40

新竹遠東百貨竹北店開幕後吸引眾多人潮,近日有網友分享百貨內一間手搖飲店,最貴飲料一杯要價385元,讓她直呼是「3天的午餐費」,其他網友也戲稱「喝這杯的是不是姓盤」「這價位讓我覺得星巴克便宜多了」。

24小時最熱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發文分享,指百貨內一家飲料店最貴的手搖飲「布酪蜜奶烏」一杯竟然要385元,是她3天的午餐費用,「不爭氣的我只能挑戰最便宜的白毫烏龍,沒加珍珠一杯就要85元唷!夭壽捏。」

竹北遠百一家飲料店,一杯「布酪蜜奶烏」竟然要385元。(翻攝自FB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原PO分享飲用心得,「茶味是有比較濃,但小女子品茶資質駑鈍,品不出高級茶的潛在內涵」,原PO還自嘲自己是小資女命格,只適合喝平價手搖,還能+布丁+椰果+珍珠+仙草凍加好加滿,她也徵求有喝過頂級一杯385元奶烏或喝過其他口味的人分享感想,「羨慕手搖飲自由的人」。

網友分享竹北遠百一家飲料店的價目表引起熱議。(翻攝自FB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夭壽喔!」「這價格,喝不起」「1杯賺很多」「新竹天龍國 當之無愧」「這價位讓我覺得星巴克便宜多了」「喝這杯的是不是姓盤」「在竹北就要特別貴的意思嗎?」「可以喝5杯50嵐了」「85塊都捨不得喝了,還要385?」「隔壁春水堂一杯珍奶240」「果然是全台灣薪資最高的新竹」。

根據《ETtoday》報導,手搖飲老闆娘受訪強調飲料用料都很實在,「布酪蜜奶烏」用的是台灣百分百純蜂蜜,加上布丁、酪梨,食材成本高且做工繁複,加上物價不斷上漲,今年在台北和竹北2間店同步調漲為相同價格,竹北店沒有特別貴。

高雄最後一家二輪影城也掰了 不敵疫情3月起停業

逛好市多失心瘋買4盒草莓 她後悔想退貨「得知真相後作罷」

鏡週刊 手搖飲 竹北 遠百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