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新歡愛相隨】挨凍工作有愛情護體 Selina火戀小男友半年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3-08 22:00:59

與張承中離婚6年後,Selina最近迎來新戀情,情定小她7歲的圈外人SYU,據了解,SYU是33歲的獅子座,對Selina百般寵愛,日前Selina在大陸上海工作,頂著刺骨寒風在江邊拍照,看似相當辛苦,其實新歡一直在旁愛相隨,2人已交往半年,非常甜蜜。

24小時最熱

Selina之前曾放話,就算被拍到新戀情,打死都不認,這句話言猶在耳,如今就被大陸媒體拍到和新歡在上海手牽手,Selina在社交網站鬆口認愛:「我的春天也來了。」據了解,她與男方SYU因相親相識,後因工作各自忙碌而暫緩聯絡,直到對方逐步關心女方的生活,重啓了交往的契機。

Seina穿著單薄,在冷冽的江邊工作。(讀者提供)

鑑定新歡 前夫也認可

Selina被拍到和新歡挽著手一起進入飯店。(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據友人透露,Selina在與SYU交往的過程中,一開始怕被愛情蒙蔽了雙眼,因此她數度帶對方給朋友如Ella、Hebe等閨密幫忙鑑定,前夫張承中也見過男方一次,大家對SYU的評語都不錯。

朋友們都認為男方雖然小Selina 7歲,卻相當懂事與體貼,而且經常帶著笑容,看起來又老實。Selina去年12月初背起行囊赴大陸工作,他甚至決定一路相隨,照顧著Selina的生活,還曾被直擊2人在機場牽手。

Selina與小男友互動相當親暱。(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有了男友在旁陪伴,Selina得以全心投入工作,日前就被直擊她在上海低溫的天氣下,穿著單薄在江邊拍照,因為不能穿太多衣服,她只要一脫掉外套就頻頻尖叫並蹦蹦跳跳,藉此暖著身體。回到飯店則有男友照料生活,於公於私都過得相當充實。

Selina勾著小她7歲的新男友在街上同行。(翻攝自娛樂圈趙大明白微博)

戀愛動物 起化學變化

結束大陸工作返台,Selina將為主演的鬼片《頭七》宣傳。

Selina雖然大方認愛,對男方卻多所保護,本刊多處打聽,都得到「Selina希望保護男友身分」的答案,因此,幾乎都封口不提Selina的新歡。Selina自認是充滿少女心及戀愛細胞的女子,但歷經了幾段感情及離婚的現實,逼得她不得不隱藏感性的一面。

但去年11月,Selina為了宣傳新單曲〈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上唐綺陽、炎亞綸及吳姍儒主持的《36題愛上你》時,唐綺陽當場要Selina接受終極2選1的挑戰,問她:「如果老天爺要剝奪一件事,不能戀愛或是不能唱歌?」Selina選擇「保有愛情」,她說:「不能戀愛,讓我去死好了。」她表示,一直以來都相信愛情的美好,因為愛情在人身上會有美好的化學反應,種種跡象與回答,都點出了戀愛Ing。

Selina雖與張承中離婚,但2人仍保有朋友關係。(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在結束了大陸長達3個月的工作後,目前Selina已經返台,在隔離期滿後,接下來將為首度主演的新片《頭七》宣傳。

【獨家】【藝人麻吉有堅情】人氣隨《華燈》上漲 章廣辰怕劇透六親不認

【獨家】【女星搖筆桿】胡瓜家捧回金鐘獎座 謝忻準備斜槓當作家

鏡週刊 男友 Selina 新歡

最新消息

草爺白色情人節發單曲 孫協志、張勛傑跨刀演MV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3-09 09:13:21

草爺將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發行新單曲〈愛人啊〉,為了拍MV,他邀請孫協志、張勛傑跨刀演出,草爺說:「二位主角都出道有20年,都是我的偶像,是我的回憶殺。」

24小時最熱

草爺(左)新單曲〈愛人啊〉MV,邀來孫協志(左一)、張家寧及張勛傑跨刀演出。(紅心字會提供)

在〈愛人啊〉MV中,女主角請來張家寧來飾演草爺的女兒,張勛傑飾演草爺,而孫協志則演出草爺的女婿,至於草爺本人則是飾演替張家寧、孫協志婚禮上證婚的神父,張勛傑說:「過去都是演新郎比較多,這是首次演出爸爸,還要嫁女兒的戲碼。」

孫協志與張勛傑點頭演出MV,只因聽到草爺描述這首歌是給女兒的歌,表達對女兒的愛,孫協志說:「這次演草爺的女婿很不好意思,草爺年紀其實是比我小的。」張勛傑為了要演好角色,原本定期要去醫美保養的計畫還先延後,深怕保養的太年輕就少了草爺在真實生活上的老成外表。而張家寧在跟孫協志步入禮堂的那場戲,隱約看到孫協志眼角泛淚,感受到他面對人生大事的那份激動,協志立馬說:「其實我是昨晚沒睡好。」

【澎恰恰紅粉知己】前妻聽澎恰恰「紅粉知己」慌張道歉 經紀人回應了

【大S再婚】具俊曄住豪宅騎重機 喜愛兩輪運動成癡「媽媽不知道」

孫協志 MV 白色情人節 草爺 張勛傑 愛人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