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VAUX秋冬展現工藝技法 耗時20小時完成一個Brillant

潮時尚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6-23 22:05:22

今年秋冬,DELVAUX主打品牌工藝技術的展現,包括在大塊皮革上的手工切割、纏繞編織、景泰藍掐絲琺瑯等技法,讓傳承近兩世紀的精湛匠藝與經典設計,透過不斷創新傳統工藝,回應當代潮流 ,將包款昇華成藝術品層級,當你買下時,抱回家的不僅僅只是一個包款而已。

24小時最熱

誕生於1958年的Brillant手袋採用全新「Leather D」皮革工藝呈獻:在已切割皮片上,手工縫製小型D字皮革,以濃郁榛果色Dream皮革精心打造出的包款,需耗時20小時才能完成,呈現出巧妙細緻的結構。

  1. 運用纏繞編織裝飾的冷冽灰Brillant PM ENLACED手提袋。NT$264,400(美之心提供)
  2. 黑色Pin Mini Bucket Airess手袋。價格店洽(美之心提供)
  3. 冷冽灰Lingot肩背包。NT$138,300(美之心提供)

今年50歲的Pin系列手袋推出全新Pin Mini Bucket,向問世於1946年專為飛行用途設計的Avia行李箱致敬:選用Taurillon皮革精心打造外,另以創新的打孔設計增添輕盈姿態;本季並首度介紹Pin Swing手袋出場,色調既經典又奪目。

Delvaux BELLAVITA台北期間限定店開至7月30日。(美之心提供)

除了包款的精緻工藝之外,DELVAUX在配飾上有多所用心,包括Brillant手袋運用景泰藍掐絲琺瑯工藝妝點標誌飾扣;Brillant Mini手袋綴滿多彩及純黑水晶,隨光線不同而閃爍耀眼光芒;「纏繞編織」裝飾工藝被運用在Brillant和Cool Box系列手袋的提把與扣飾處,將柔軟皮革化身為精心編織的螺旋狀柄飾與扣飾,於細節處彰顯奢華質感。

曾敬驊逛DELVAUX想大血拼 買精品送姊姊自己只要吃美食就好

Emporio Armani邀萌寵入鏡 可愛狗狗與秋冬新品誰吸睛?

鏡週刊 Delvaux 秋冬展 工藝技法 Brillant

最新消息

2022夏天光療美甲趨勢推薦「冰茶色」!6大造型指南推薦,漸層暈染、山茶花...這款日本女生搶著做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6-24 15:00:00

炎炎夏展開,妳迎接夏日假期的涼爽行頭都準備好了嗎?除了在衣著、配件的選色要強調清柔淡雅的色系,女孩們的光療美甲也別忘了跟著換季!2022夏天日本最夯美甲造型趨勢是「冰茶色」~低調大地色系,再加上透光的冰晶光圈,不只一換上氣質加分,這一款還有延伸手部線條的視覺感呢!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2022夏天美甲趨勢推薦「冰淇淋色」!4大日韓人氣光療造型指南,點名率最高竟是它

1.基礎漸層

source : 沃小妮妮@小紅書

不同於過往在美甲造型上玩花俏的變化,今年在日本,更多女孩喜歡選擇低調、百搭且耐看的基礎款漸層!當然了,看似簡單的漸層造型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有色階的界線感!透過焦糖茶色的深淺暈染,創造甲面的層次性,上深下淺還能讓手指線條有延伸、修長的視覺感受。

延伸閱讀 : 2022春夏最新美甲趨勢「奶油肉桂色」!5大光療造型指南搶先掌握,白皙好命手全靠這一款

2.茶色腮紅

source : 短指甲的步步@小紅書

前幾季竄紅的腮紅美甲,依舊是今年夏天的熱門款式之一!以透明凝膠作為基底,將色彩著重於中心點的暈染效果,讓甲面看起來更精巧、有小手感!而別於粉色調的俏皮感,換上茶色系腮紅反而多了一絲成熟小女人味,喜歡層次多變的還能於腮紅中間點綴上些許透明亮片,也會讓造型更有夏日感。

延伸閱讀 : 光療美甲師要失業?專家分析「疫情下美甲市場」3大轉變,消費者不出門「這個」銷量激增

3.奶油系混彩

source : Jenny@小紅書

夏天美甲就是要粉粉嫩嫩才應景!若妳屬於膚色較健康的女孩,覺得冰茶色沒那麼襯膚色,那麼今年很推薦將冰茶色與哈密瓜綠、奶油白一起搭配!粉綠調性與茶色相呼應,中和了大地色調的沉悶,又增添了冷綠色的提亮效果,不只模樣柔和且也很百搭呢!

4.日系暈染

source : NA.nail@小紅書

延續對於基礎款的執著,今年很多日本女孩也很喜歡在暈染款式中玩花樣!透過水染筆觸的造型技巧,將冰茶色在甲面上不規則暈染開來,同時藉由金屬色系去做甲緣的勾邊處理,讓簡單造型更加精緻有變化。

5.沁涼冰晶

source : 别来无恙@小紅書

夏季造型的重點莫過於"沁涼感",而要在美甲款式中創造涼意,冰晶視覺技巧就是很好的小心機!同樣以冰茶色作為基底,以實擦、漸層暈染跳色混搭,並在甲面上點綴些許透明色亮片、冰晶綴飾,讓美甲造型看起來更通透、水亮好似有冰塊與水滴落在上面似的,一換上體感溫度都跟著下降~

6.溫柔山茶花

source : Pink Jenny穿戴甲订制Beryl nail 美甲工作室Kr. Virgo Studio穿戴甲@小紅書

花朵元素也是每年春夏女孩們最常指定的美甲款式!不過若妳看膩了可愛系的小雛菊、鬱金香,那麼成熟系女孩們還可以試試這款山茶花美甲!冰茶色的基底讓造型更內斂、優雅,透過奶白色山茶花的點綴,更讓款式多了點東方風韻!

Bella儂儂 造型推薦 2022夏天 光療美甲趨勢 冰茶色 日系指彩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