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預告引退 時間點曝光老司機崩潰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14 11:00:00

日本女團SKE48前成員三上悠亞自從2015年轉戰AV界後,就因出道背景及姣好外在條件人氣始終不墜,成為暗黑界的一方之霸。不過廣大老司機們做好心理準備了,因為三上悠亞昨晚(13日)透過YouTube影片含淚向粉絲宣布,自己將會於8月16日滿30歲生日正式引退。

24小時最熱

三上悠亞今晚透過YT影片發布重大聲明,嚴肅地宣布從業8年的她感覺引退時機點不遠了,透露今年8月16日自己滿30歲後將正式引退,紅著眼眶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

AV達人一劍浣春秋晚間也在部落格Play no.1感嘆「一個時代要結束了~」表示三上悠亞引退的消息早有預料,只是沒想到她會這麼快就發布。

 

36歲E級女優退役8年宣告復出 台日老司機暴動:最棒情人節禮物

日本AV女優遊台灣 隨手拍一張「超商滿滿茶葉蛋」照!網友興奮了

鏡週刊 三上悠亞 娛樂

最新消息

泰國男神集體出逃! 《黑幫少爺》CP現身機場背後驚見他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14 16:00:00

泰劇《Kinn and Porsche Series 黑幫少爺愛上我》帶紅一票泰國男星,主角Apo陳立波、Mile各種活動邀約不斷,他們昨晚(13日)從泰國飛韓國,兩人一身牛仔裝扮現身機場超引人注目,造型宛如致敬電影《斷背山》。有趣的是,粉絲從MileApo排隊安檢的飯拍照片裡,發現另一位泰星Boun的身影,笑說:「今晚男神集體出逃泰國?」

24小時最熱

 

Mile(左圖右)和Apo的打扮讓粉絲聯想到李安電影《斷背山》。(網路圖片)Mile(左圖右)和Apo的打扮讓粉絲聯想到李安電影《斷背山》。(網路圖片)

網傳MileApo此行到韓國,可能是為了出席明天開幕的首爾時裝週,成為時尚紅人的Apo,今年初今年初來台出席Dior精品活動,粉絲的尖叫聲差點震破台北101天花板玻璃,2月底他更飛往巴黎參加Dior 2023秋冬時裝秀,與BLACKPINK Jisoo、莎莉賽隆等知名女星同場看秀。Mile和Apo還在飛機上的商務艙開心自拍,不過卻是由他們所屬BOC公司的CEO Pond的帳號發出,警告粉絲刻意和藝人買相鄰位置是「不美麗的行為」,希望大家相互保留空間。

Mile(左)和Apo在飛機上開心自拍。(翻攝Pond ins限動)Mile(左)和Apo在飛機上開心自拍。(翻攝Pond ins限動)

另外,出現在MileApo照片裡的《Between Us 我們之間》男星Boun,標誌性的金髮讓粉絲一眼認出,他還「巧合」地出現也準備為《甜心派 Cutie Pie》飛往日本的演員Zee的IG限時動態裡,走一個「明明要去度假卻意外高調」路線。

粉絲藉Boun標誌性的金髮在Mile(右二)和Apo(左)的飯拍照片裡被認出。(網路圖片)粉絲藉Boun標誌性的金髮在Mile(右二)和Apo(左)的飯拍照片裡被認出。(網路圖片)

去年底Boun到零下1度韓國旅遊只穿連帽衛衣曾引起網友熱議,如今初春再訪韓國,他仍是一身輕裝出行。看到韓國接機粉絲時,Boun雖然戴著口罩仍感受出他的驚訝,90度鞠躬並向粉絲揮手,粉絲也貼心送上暖暖包還有粉絲自己做的手燈,讓他驚呼「好可愛!」頻頻道謝。

《Cutie Pie》男星Zee(前)與NuNew(後左)昨晚從泰國飛日本,在機場巧遇準備去韓國度假的Boun(後右)。(翻攝Boun Ins限動)《Cutie Pie》男星Zee(前)與NuNew(後左)昨晚從泰國飛日本,在機場巧遇準備去韓國度假的Boun(後右)。(翻攝Boun Ins限動)

 

接機粉絲為Boun送上暖暖包和自製手燈。(網路圖片)接機粉絲為Boun送上暖暖包和自製手燈。(網路圖片)

 

泰BL男星Build遭爆始亂終棄 直播4分鐘突然宣布退社

泰國BL男神Apo嘴甜「台北像第二個家」 回應台粉熱情飛吻大放送

泰劇 娛樂 黑幫少爺愛上我 Apo 陳立波 Mile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