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空姐露點演出攏係假! 車珠英證實靠CG:我沒有隆胸過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3-03-15 16:28:00

宋慧喬主演復仇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上架不到1週便衝進Netflix全球冠軍,其中飾演空姐崔惠程的車珠英為戲露兩點,但被不少觀眾發現該場戲疑是靠CG合成。對此車珠英接受韓國媒體訪問首次做出回應,證實該場戲是靠替身及CG合成來完成。

24小時最熱

32歲的車珠英演出韓劇《奶酪陷阱》出道,多演出配角,《黑暗榮耀》中飾演「霸凌五人幫」中的「崔惠程」,長大後成為空姐,雖擁有令人稱羨的外貌,但因家境不如「朴涎鎮」(林知衍飾)等人,在5人中經常被呼來喚去,對全宰寯(朴成勳飾)獻殷勤,卻總是被嫌煩,她心中雖有不滿,但因不敢違背另外4人忍氣吞聲。

《黑暗榮耀》中的霸凌五人幫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翻攝自林知衍Instagram)《黑暗榮耀》中的霸凌五人幫讓觀眾恨得牙癢癢。(翻攝自林知衍Instagram)

第二部中崔惠程因掌握關鍵證據態度轉變,更如願成為全宰寯的女人。13集中朴涎鎮到全宰寯家發現崔惠程,兩女槓上,崔惠程得知自己身上的襯衫是朴涎鎮所送,當場脫下露出雙峰。該場戲在上架後引來熱烈討論,有觀眾認為沒有裸露必要,另也引來觀眾討論胸部真假,而飾演崔惠程的車珠英也在今(15日)親自做出回應。

看到車珠英(上圖)脫下襯衫露出雙峰後,林知衍(下圖)還回了一句「妳胸部做得真好」。(翻攝自Netflix)看到車珠英(上圖)脫下襯衫露出雙峰後,林知衍(下圖)還回了一句「妳胸部做得真好」。(翻攝自Netflix)

該場裸露戲掀起各種說法,甚至有報導指出車珠英事前並不知情。對此她今天受訪表示:「我等這天等很久了,現在終於可以說了,那場戲我和編劇、導演都花了非常多時間討論,是確定要演惠程時就確定有這場戲。」針對不少觀眾質疑「裸露沒必要」,車珠英持不同看法,她也說明是靠替身及CG完成。

「惠程曾動過隆胸手術,但我沒有做過,所以胸部的部分是靠CG,雖然說不是我脫,但我的身體也都露出了。當時是請了替身,也做好了會用CG的準備,我也為那場戲做了很多準備。並不是大家說的那種,單純脫衣服的戲,而是團隊苦惱許久才完成的一場戲。」

朴成勳因想利用車珠英在她面前全裸泡澡,下一秒更邀她一起入浴。(翻攝自Netflix)朴成勳因想利用車珠英在她面前全裸泡澡,下一秒更邀她一起入浴。(翻攝自Netflix)

另一場全宰寯邀崔惠程入浴的戲,崔惠程在脫下浴泡後背部全裸,踏入浴缸時有微微露出乳房。該場戲也使用了替身,車珠英解釋:「背影是替身,穿著襯衫的狀態才是我自己演的,後面是靠CG合成。」面對外界的批評指教,車珠英不以為意,他表示:「我認為我們進行了必要的作業流程,我也在一場必要的戲中,演了一個需要存在的角色。」

車珠英透露穿襯衫(上圖)的狀態是自己演出,但脫下衣服後的背部裸露(下圖)等都是靠替身加上CG完成。(翻攝自Netflix)車珠英透露穿襯衫(上圖)的狀態是自己演出,但脫下衣服後的背部裸露(下圖)等都是靠替身加上CG完成。(翻攝自Netflix)

他更強調,從一開始看到劇本時就沒有任何猶豫。「為了讓惠程這個角色更加完整,我認為這場戲有存在的必要。惠程她擁有的一切就是身材,她沒有靠其他的東西贏過朋友,但那瞬間她不需要羨慕任何人。拍攝時我們也覺得惠程非常帥氣,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都非常謹慎地照顧我的狀況。」

劇中的崔惠程最後遭友人刺喉而失聲,暫時無法說話。車珠英透露,劇本上只寫了「啊…嗯」,但她花了很多時間和導演討論該如何演繹。她表示:「我找了很多參考資料,也想說要去找那些實際因受傷無法發出聲音的人來做參考,發現有很多不同的狀況。但我覺得那幾場戲應該要參雜一些風趣感,過程中我做了很多不同版本的嘗試。」

車珠英(左)在劇中最終遭好友金赫拉(右)刺喉而失聲。(Netflix提供)車珠英(左)在劇中最終遭好友金赫拉(右)刺喉而失聲。(Netflix提供)

結局中的五人幫各有報應,被問到覺得誰最慘,車珠英說:「如果涎鎮是被判無期徒刑的話,應該是她吧。她本來是一個可以呼風喚雨的人,卻淪落到靠己力也無法解決任何事情的狀態,如果要這樣活到死的那一天,我相信這過程會比讓她直接死掉還來得痛苦。」《黑暗榮耀》已全集在Netflix上架。

《黑暗榮耀》涎鎭曝「今天是完蛋的日子」 「智室長」亂入:我就不送了

【全球瘋韓流解密3】宋慧喬《黑暗榮耀2》復仇再使壞 新題材加新創作者推升韓劇上位

韓劇 鏡週刊 Netflix 戲劇 黑暗榮耀 車珠英

最新消息

神力女超人還沒涼!最新廣告證實:她將出現在《沙贊!眾神之怒》當中

追影劇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3-03-15 19:30:00

DC 宇宙即將迎來大規模重啟,不過,現行的 DC 擴展宇宙在 2023 年內依然還有幾部即將上映的作品,而第一部就是將在本月上映的《沙贊!眾神之怒》。

24小時最熱

在這部《沙贊!》續集中,觀眾將會看到沙贊家族與「阿特拉斯之女」展開一場正面對決。此外,本片也將會成為整個 DC 宇宙在《閃電俠》帶來大規模重啟前的最後一部 DCEU 作品,至於之後是否能看到《沙贊 3》?目前仍是未知數。

根據一支最新公開的電視廣告,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已經證實將會在這部即將上映的《沙贊!》續集中驚喜現身。

神力女超人還沒涼!最新廣告證實:她將出現在《沙贊!眾神之怒》當中

目前距離《沙贊!眾神之怒》上映只剩下不到幾天,華納兄弟也為此推出了一系列的宣傳影片。在這之前的宣傳影片中,片商已經暗示觀眾或許有機會能在片中看到「正義聯盟」成員串場。其中一個將會出現在《沙贊!眾神之怒》中的驚喜,或許已經提前曝光!

在一支最新公開的電視廣告中,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竟然直接現身,證實她將在片中客串。

雖然接在《神力女超人 1984》後的《神力女超人 3》相關計畫最初獲得華納兄弟的放行,但又在 2022 年宣布取消。由於這部《神力女超人》續集目前似乎並沒有被納入最新的 DC 宇宙計畫中,因此蓋兒加朵版神力女超人的未來發展似乎處於一種懸而未定的狀態。

根據新任 DC 宇宙負責人詹姆斯岡恩的暗示,神力女超人在最新的 DC 宇宙中依然將會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因此蓋兒加朵或許依然有機會再次回歸。

 

雖然華納兄弟在 1 月的 DC 宇宙發表活動中並沒有公開任何與《神力女超人》電影有關的消息,而是公布一部名為《失落天堂島》(Paradise Lost) 的電視影集,本劇將會是一部前傳。然而,就如同《權力遊戲》前傳《龍之家族》一樣,這部影集將會講述黛安娜出身前發生在天堂島的故事,而詹姆斯岡恩以及彼德沙佛朗也強調這部影集將會聚焦天堂島的政權鬥爭。

以目前來說,華納兄弟尚未公開《失落天堂島》登上 HBO Max 平台的時間,或是幕後創意團隊的詳細資訊。然而,考慮到神力女超人在 DC 系列中的重要地位,這部影集很有可能成為 DC 工作室優先處理的項目之一。而在得知了神力女超人將會在《沙贊!眾神之怒》中驚喜現身後,許多粉絲也希望華納兄弟能盡快公開更多與她有關的後續消息。

加入「電影神搜」LINE好友,最新電影情報不漏接!

電影神搜 電影 神力女超人 戲劇 沙贊 DC 宇宙 沙贊!眾神之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