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竹7間早午餐推薦!竹北蔦屋正式開幕,ARVO AVO必吃澳式早午餐

吃好食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17 12:30:00

妞妞們來到新竹時,大家都吃什麼呢?除了鴨香飯、肉圓這些在地小吃之外,新竹的早午餐和咖啡廳也是非常厲害唷!妞編輯特別嚴選了「2023新竹7間早午餐」要來推薦給大家,假期早上想飽餐一頓的話,跟著這份名單吃就對啦~

24小時最熱

 

2023新竹早午餐推薦1.苑子油飯

 

跟妞編輯一樣喜歡吃中式早餐的妞妞們,絕對要嚐嚐看位於竹蓮國小附近的「苑子油飯」,每天早上7點開始老闆就會帶著餐車到這裡,大約10點左右就會賣完。餐點除了提供盒裝油飯外,還很貼心的準備了油飯糰,不但吃起來更方便,份量也很剛好,推薦可以搭配他們家的紅茶。

-

店家資訊>>

苑子油飯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82號號前

電話:0905591944

營業時間:07:00–10:00(週末公休)

官網:苑子油飯

 

 

 

2023新竹早午餐推薦2.鹿森林

 

位於新竹市區林森路巷弄內的「鹿森林」,店名由來是將林森路倒過來唸,餐廳內部除了使用許多與鹿有關的元素外,也擺放了大量的植栽,營造出森林感。餐點主打義大利菜、排餐以及各式輕食,像是他們家的招牌「舒肥鴨胸佐秘制桔醬」以及「杜蘭小麥炸海鮮」等。

-

店家資訊>>

鹿森林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58巷4號

電話:035236565

營業時間:11:00–19:30(週二、三公休)

官網:鹿森林

 

 

 

2023新竹早午餐推薦3.木柘MU JHE

 

 

位於世界街的超美韓系木質調咖啡廳「木柘MU JHE」,天井窗的設置將餐廳內部營造出更舒適慵懶的氛圍。餐點除了提供蛋糕、肉桂捲等甜點之外,也有「剝皮辣椒味噌豬排潛艇堡」、「明太子雲朵鮮蝦沙拉」等創意輕食,目前用餐採取全預約制。

-

店家資訊>>

木柘MU JHE

地址:新竹市北區世界街132號

電話:035228271

營業時間:10:30–18:30

官網:木柘 MU JHE

 

 

 

2023新竹早午餐推薦4.發達商店

 

位於北區民富街上的「發達商店」原本是一間鹽奶油捲排隊名店,後來轉型成輕食早午餐店。飲品除了咖啡之外,還提供紅茶、可樂等多種選擇。餐點的部份,一定要點他們家的招牌「波達堡」,是以手工波蘿麵包當作漢堡皮,有「蒜香蝦堡」、「炸鱈魚堡」等數種口味。

-

店家資訊>>

發達商店

地址:新竹市北區民富街259號1樓

電話:0913211642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網:發達商店

 

 

 

2023新竹早午餐推薦5.植美家

source:植美家

主打自然農法與自然飲食的健康早午餐店「植美家」,去年年底歇業後,在今年2月改由新的老闆接手經營,並將原本餐點的美味完美複製,保留了所有品項。主要提供三明治和飯糰,包含了超特別的「肉桂蘋果佐厚里肌」三明治以及餡料滿滿的「辣明太子飯糰」等。

-

店家資訊>>

植美家

地址:新竹市東區龍山東路218號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07:30–14:00

官網:植美家

 

 

 

2023新竹早午餐推薦6.蔦屋竹北樹海

 

「TSUTAYA BOOKSTORE蔦屋竹北樹海店」今年2月終於正式開幕,四周除了有稻田、落羽松樹等自然景觀之外,更首度引進「WIRED CAFÉ」,餐點種類十分多樣化,並將日本傳統的用餐元素融合西式早午餐,推出「鹽麴烤雞豆乳南瓜濃湯早午餐」、「明太子奶油紫蘇義大利麵」等品項。

-

店家資訊>>

蔦屋竹北樹海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五街188號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平日10:30–21:00/週末09:00–21:00

官網:TSUTAYA BOOKSTORE 竹北樹海店

 

 

 

2023新竹早午餐推薦7.ARVO AVO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的澳式早午餐店「ARVO AVO」,以酪梨做為主概念,大片落地窗和天花板窗井使店內採光非常好,很適合來這裡放鬆,感受一下都市角落的寧靜。餐點種類的選擇非常多,包含了招牌「煙燻鮭魚三明治」、「布里歐早餐盤」等,份量都很大,妞妞們絕對吃得飽!

-

店家資訊>>

ARVO AVO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六街8巷8號

電話:036687769

營業時間:平日09:00–16:00/週末09:00–17:00

官網:ARVO AVO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精選9間新竹咖啡店!「續日」、「一想一響」、「沒有名字甜點專賣」跟著在地人準沒錯
精選新竹10家蔬食料理!井家、善食居、素食林小館好評滿滿,嗜肉者也上癮的好味道
 

早午餐 妞新聞 新竹 美食推薦 新竹美食 蔦屋

最新消息

連外媒都搶著報!台中美食「枯山円敷」隱藏在山林間,京都風庭院斥資百萬打造,還沒開幕就紅到不行

吃好食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17 13:30:00

台中最新打卡地標「枯山円敷 YEN KARESAN」還沒開幕就已爆紅,想定位請提前一個月!2021年末於掀起話題的台中清水模藝廊咖啡「YEN 円」,短短兩年時間再推全新品牌。斥資百萬邀請台灣頂級景觀設計「台灣銘園庭院美術館」操刀,以日式京都庭園為靈感,打造隱藏在山中的美術館。

24小時最熱

 

人氣咖啡推全新品牌

2021年末登場的「YEN 円」藝廊咖啡廳,以獨特的清水模與現代裝修風格,結合當代藝術作品及與國際藝術家聯展,開幕至今兩年的時間依舊火紅,是不少人到台中必打卡咖啡店之一。品牌創辦人Kris Liu延續「Present & Future, Never Look Back」的品牌精神,推出嶄新餐飲子品牌「枯山円敷 YEN KARESAN」,同樣還沒開幕就以滿滿話題。

 

隱藏在山林的美術館

「枯山円敷」地點就選在離都市15分鐘左右的大坑山腰,在近郊大自然的環抱下隱藏在山林之中, 以傳統日式建築與枯山水庭園為本,在各處細節上也延續低調、沈穩且直接的現代風格巧思,將日式瓦房及圍牆以風格強烈的深鐵灰石材建造,體現傳統建築結合現代自然質材的平衡美,簡約且隨心布局的水泥地面,傳遞無常且自然的侘寂之美,懸樑上排列的橫式木柵與室內木質軟裝,進一步的調和了純黑場域內的孤寂感。

 

斥資百萬打造

斥資百萬邀請台灣頂級景觀設計公司「台灣銘園庭院美術館」操刀,以注重隱私的預約制概念,聯手打造隱密感十足的日式枯山水庭園,布局或大或小、紋理獨一無二的山水墨紋風景石與象徵財富祥和的日本原種羅漢松,以枯山水為介傳達日式侘寂美學。

 

從餐點上體現細節

不只在景觀上用心,餐點上同樣不馬乎。「酥炸軟殼蟹辛香奶油黑義大利麵」墨黑義大利麵與點到為止的辣度,配上奶香醬汁與扎扎實實完整的兩隻軟殼蟹。「油封櫻桃鴨佐枯山円敷蜜柑橘醬」嚴選宜蘭櫻桃鴨,低溫熟成成就了恰到好處的熟度,表皮煎至金黃香脆,最後佐上由枯山円敷私人果園新鮮採收,主廚手工釀製的蜜柑橘醬,道道餐點均代表了品牌著重於細節的用心。

 

精選世界頂級茶品

品牌創辦人Kris親自拜訪世界各地茶農,精心篩選頂級茶品,除了台灣在地茶農手摘的層峰高山茶、直火炭焙茶,也可挑選數款日本京都府直送的茗茶,擁有八百年歷史被譽為「茶源鄉」的「和數町」焙茶,「日本三大茗茶」百年埼玉縣狹山鎮的狹山抹茶,又或是久藏30年,中國雲南勐海海拔1,800米的頂級七子餅普洱茶,每種茶品均以精緻茶盤組呈現,並附上充滿日式風味的最中餅。

 

【枯山円敷 YEN KARESA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36號

電話:04 2247-4458

 

Source:枯山円敷 YEN KARESAN

麥當勞限量BTS包裝超可愛!不只「韓風炸雞腿」回歸、小資最愛買一送一,同步加碼新品草莓優格雙餡派、冰炫風

亞洲首間旗艦型「福朋喜來登酒店」在台灣!遠眺山河美景、結合在地文化特色,地點就選在八里!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咖啡廳 台中咖啡店 枯山円敷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