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搶先身上!Celine「凱旋門包」新色登場,亮黃色、淡紫色每一款都在告訴妳春天來了!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3-03-20 21:00:00

Celine 近幾年無疑是女孩心目中的夢幻品牌,尤其在品牌大使 BLACKPINK Lisa 的加持下,品牌的營收更是一飛沖天!在近日 Lisa 再次上身品牌的「Triomphe」經典包款,順應春夏季節的來臨,全新的配色準備好再次瞄準妳們的荷包!

24小時最熱

 

問世五週年

source:Celine

「Triomphe」包款問世於 2018 年,由品牌創意總監 Hedi Slimane 親自操刀,簡練方正的外型,體現其摩登都會的美感,而標誌性的凱旋門金釦,則是致敬創辦人 Céline Vipiana 過往的設計,包身以柔軟的皮質加上硬體的廓形成細膩而俐落的線條,沒過於複雜的妝點,反而讓這款包擁有百搭的特性,能融入女孩的日常生活裡。

 

Lisa搶先上身

source:Celine

身爲最盡責的品牌大使,BLACKPINK 的 Lisa 不僅在出席品牌活動時以「Besace Triomphe」這款較為精巧的包型做搭配,在私著的照中,她更搶先上身經典款的全新配色,其明亮的黃色如同春季盛開的花朵,整體風格吸睛又典雅,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春夏配色推薦Top3

source:Celine

在今年「Triomphe」包款恰好問世第五年,品牌在近期也運用其凱旋門金釦打造出不同的包型,在今年春夏,Celine 回歸經典,設計師以標誌性的包身為題,打造出多款全新的配色,想在今年購入一款百搭又雋永的包款嗎?那「Triomphe」的全新配色一定能滿足妳!

 

明黃色亮面小牛皮包款

source:Celine

本季品牌以「Triomphe」包款中最受歡迎的「Teen」尺寸作為主軸,並換上多款迷人的配色來迎接春夏到來,這個與 Lisa 同款的明黃色,亮眼的色彩搭配上方正的包型,不僅在穿搭上不會過於困難,其搶眼的程度還能成為搭配時的亮點。(商品售價:NTD125,000)

 

淡紫色亮面小牛皮包款

source:Celine

這款以淺紫色為基底的「Triomphe」,同樣運用「Teen」尺寸為主軸,其飽和同時又不失去淡雅氣質的配色,讓包款整體以自帶優雅的形式登場。(商品售價:NTD125,000)

 

石灰色亮面小牛皮包款

source:Celine

除了有飽和度高的色彩外,Celine 本季亦運用天然礦石為靈感,打造出這款「石灰色」的包款!相比於印象中的食材色彩,這款「Triomphe」以暈染的方式呈現紋理,讓這款包的色彩擁有豐沛的層次感。(商品售價:NTD125,000)

麥當勞限量BTS包裝超可愛!不只「韓風炸雞腿」回歸、小資最愛買一送一,同步加碼新品草莓優格雙餡派、冰炫風

亞洲首間旗艦型「福朋喜來登酒店」在台灣!遠眺山河美景、結合在地文化特色,地點就選在八里!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Celine BLACKPINK Lisa 包包 精品包

最新消息

保養時間和坤達一樣快!柯佳嬿分享4個「簡單有感」好膚況養成方法,偶爾吃鹹酥雞也可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3-03-20 22:30:00

《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們發財了》、《必娶女人》、《想見你》...出演過多部人氣戲劇的金鐘影后柯佳嬿,前陣子還為了《想見你》電影版飛往韓國宣傳,受到粉絲熱烈歡迎。行程滿檔的她,這次以資生堂國際櫃保養系列代言人身份出席新光三越A11快閃店「紅色奇蹟研究室」,整個人狀態超~好,本人這次公開自己的保養方法,每一個都很~簡單,妞妞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24小時最熱

 

柯佳嬿保養秘訣1選對適合自己的產品

 

 

 

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無違和感的柯佳嬿,還被粉絲稱為「柯仙女」。她分享好皮膚的關鍵,要先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重點式保養就好,不需要太過複雜。笑稱自己的保養方式其實「很無聊」,清潔後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像現在第一步就是使用紅色活酵超導奇蹟露,這段時間使用下來,最明顯的感受是在洗臉時摸到皮膚,好像比較滑。

 

 

柯佳嬿保養秘訣2最重視肌膚保濕

 

 

 

本身皮膚偏乾,柯佳嬿最重視的就是保濕,她認為當保濕做得好,肌膚真的比較不容易出狀況。平常也喜歡濕敷,敷完後會將化妝棉上剩餘的保養品拿來擦脖子,臉上就稍微輕輕拍打幫助吸收,如果到比較乾燥的地區,就會加強保濕,或是選用含油量高的產品,平常花在臉上的保養時間其實很短,大概10分鐘就結束,笑說和老公坤達保養的時間應該差不多,兩人私下也會互相分享好用的產品。

 

 

柯佳嬿保養秘訣3有狀況尋求專業

 

 

皮膚狀況很好的柯佳嬿,她透露最困擾自己的問題應該是容易過敏,像是季節交替時,就會泛紅、癢,通常她會選擇先讓肌膚冷靜,不過度保養,頂多加強保濕,如果真的還是沒有改善,就會去看皮膚科醫師,交給專業的來解決。

 

 

柯佳嬿保養秘訣4清淡飲食不過量

 

 

 

飲食和保養都走自然、簡單路線,柯佳嬿表示自己沒特別研究哪些食物對皮膚好,原則就是盡量口味吃得清淡,水果也會吃,但不太吃辣,或重口味的食物,可能是這樣皮膚比較穩定。當然,偶爾還是會吃鹹酥雞,但只要不過量,對身體其實沒那麼負擔,畢竟健康要顧,心情也要顧!

 

 

【延伸閱讀】
演完高中生改挑戰當女神!柯佳嬿保養方法根本心靈雞湯,不忌口又能維持美肌秘訣分享
《無神之地不下雨》柯佳嬿挑戰畫老妝!忙尬戲狀態依舊超好,私下保養祕訣全透露
 

保養 妞新聞 柯佳嬿 美容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