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健康的手搖飲!植蘊 Planté首創「喝的輕食」,一杯喝到優質蛋白、膳食纖維與植化素,營養又可口

吃好食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02 22:00:00

近幾年越來越人為了健康改吃蔬食、方便素,飲食上更講究簡單、純粹,而在手搖飲百花齊放的臺灣,則有一間主打天然的手搖飲默默耕耘了五年。發跡於臺北圓山的「植蘊 Planté」大量選用履歷水果與台灣茶,配搭成為營養可口的飲品,這回展店武昌巷弄的新型態住居「Alife WCH」,更攜手營養師推出「喝的輕食」,概念和風味都十分特別,一起來看。

24小時最熱

1.喝到最純粹自然的味道

source:植蘊

開店邁入五週年的植蘊,堅持著「將大自然的味道裝進杯裡」的理念,曾獲台灣奶茶節珍奶類冠軍,後以水果茶為發展目標,做出有別於市售飲料店追求的快速出杯,把關每一杯的質量,以履歷水果與台灣茶為基底,平衡營養均衡和美味可口,消弭「飲料=罪惡」的既定印象。

2.首創「輕食飲」

source:植蘊

這次植蘊特別攜手營養師設計「輕食飲」新菜單,打造「先選底」、「再選料」、「後加蓋」的點餐方程式,讓大家客製屬於自己的輕食飲,以富含優質蛋白、膳食纖維與植化素等營養素的各類原態食材,提供忙碌的現代人方便、營養且高品質的一餐。

3.天然果糖、營養配料

source:植蘊

雖然是主打自然,卻不會過度約束,植蘊也很貼心照顧到螞蟻人的味蕾,奶茶系列的果糖,選用的不是常見的蔗糖糖漿,而是「天然羅漢果糖」;而配料也有以蜂蜜煮製、添加菊苣纖維的白珍珠,含乳清蛋白的鮮奶酪,帶柑橘、檸檬香的胜肽膠原蛋白凍...等,邊喝邊養顏美容並守護健康。

4.Plab b操刀店面

source:植蘊

除了享受飲品,也能放鬆駐足店面。植蘊武昌店是由永續發展顧問企劃公司「Plan b」策劃設計,將植蘊的「輕鬆分享」概念貫徹於空間,不僅使用國產綠色建材,更與國際花藝大師凌宗湧合作作品《綠瀑》,讓姿態各異的綠植與戶外感的樹藤在這裡恣意垂墜或伸展,呼應植蘊追求自然、天然的核心理念。

【植蘊 Planté 武昌概念店】

電話:02-2311-1323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0:00

Bella儂儂 美食 植蘊 Planté

最新消息

星巴克紅絲絨風味系列飲品暨新品搶先看!這天就要上市囉

吃好食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5 11:45:00

耶誕氣氛漸濃,星巴克於12月7日再度於全門市推出紅絲絨風味系列飲品,將經典濃縮燕麥奶咖啡混合了紅絲絨醬,讓整體飲品呈現微紅的色調,最後擠上雪白的鮮奶油、再撒上顏色鮮明的紅絲絨餅乾,彷彿點點繽紛的節慶喜悅,無論是香滑順口的「紅絲絨風味燕麥奶那堤」,或者是冰涼甜蜜的「紅絲絨風味燕麥奶星冰樂」,邀請顧客在這個美好的季節,以星巴克全新的兩款飲品一起感受這歡欣時刻。

24小時最熱


在這個繽紛季節,又怎麼能少了甜蜜的糕點?來自日本耶誕的傳統,去年首次推出草莓蛋糕即受到顧客好評,今年度星巴克也再度推出5吋草莓香緹蛋糕,將經典的海綿蛋糕,夾入有新鮮草莓的香緹鮮奶油,最後再裝飾以顆顆鮮紅飽滿的新鮮草莓,堆疊出代表耶誕的紅白色系,香甜的氣息更是令人垂涎欲滴,在冬末與重要的家人朋友們一起品嘗,帶來甜甜的溫暖滋味。

商品部分,本季推出了以品牌字樣或以經典女神logo為主視覺的簡約杯款,選用飽滿的全色系亮銀或亮桃紅色立體斜紋杯身工藝,或是沉穩深藍、派對粉色加入璀璨珠光亮粉視覺工藝,細緻卻又華麗,呼應歲末年終的派對氣氛,同步皆於12月7日上市。

星巴克 咖啡 STARBUCKS 統一集團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