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芷瑩愛貓走失上演「尋女苦情記」 失蹤9天後竟奇蹟返家

萌寵物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5-18 21:28:50

曾以《新丁花開》獲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朱芷瑩,今早分享家中黑貓米米走失9天,終於自己回家,看著貓咪一如往常吃罐頭,她說「米爸米媽熱淚盈眶」,和男友施名帥顯然這9天受了不少折騰。

24小時最熱

朱芷瑩的黑貓米米走失9天今天自己返家。(翻攝臉書)

朱芷瑩在臉書說,「這9天吃不好、睡不好,無時無刻都想要出去找妳,即使累到走不動,也是大街小巷的一直喊妳的名字,想要把妳帶回家。」這期間沒有放棄過,除了找寵物溝通,還問了土地公,動員不少朋友到住家附近尋貓都未果,沒想到最後卻是米米自己甘願返家,她鬆了口氣說,「爸媽上演的尋女苦情記,歡喜落幕。」

朱芷瑩馬上餵食罐頭表示心情激動。(翻攝臉書)

她形容,是在睡夢中聽到「砰」熟悉的聲音,「我驚醒,以為是我聽錯了,想再仔細聽,接著就是連續的說話說不停喵⋯⋯」,她欣喜若狂內心大叫「怎麼可能!天啊!真的是妳!」馬上開罐罐伺候公主,小倆口趴在地上欣賞著公主用膳的感人畫面,「這一刻我們等了好久⋯⋯」內心激動可想而知。她也感動地說「米米認得回家的路,知道什麼是自由後還願意回家」,感謝貓主子垂憐,願意賞臉返家。

確診4天後慘失聲 布丁姐姐:Omicron不能輕忽

納豆拒絕復健、不願開口說話 見王偉忠秒回應連醫師都驚訝

鏡週刊 朱芷瑩 愛貓 走失

最新消息

金曲歌后放警語「大量娃娃音」 餵愛犬吃狗狗專用粽閃到炸

萌寵物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5-27 18:00:21

金曲歌后艾怡良個性直率,也主演電影,個性可愛又瘋瘋的她,忍不住分享餵愛犬吃飯的影片,她以前受訪時就說過,跟愛犬講話就會變娃娃音,果然這裡面跟她唱歌的大氣模樣超反差,而艾怡良自己也先放警語,「我可是先警告你們這影片裡面有大量的娃娃音喔!」

24小時最熱

艾怡良2018年領養了流浪狗「Pepper」,並喚狗狗可愛的名字「呸呸」,養之前她想了很久,因為是很大的責任,不過養了之後就成徹底的狗奴,再累,回家看到狗狗就開心。而影片中,狗狗的碗裡除了乾糧,只見艾怡良幫狗狗撥著粽子散熱,細心弄成小塊,愛狗之心光看這動作就看得出來,她也同時解釋,「呸呸吃的是狗狗可以吃的肉粽,只有肉肉和蔬菜喔~」

原來是端午節快到,她也為呸呸準備了狗狗可吃的的粽子,艾怡良用娃娃音和愛犬對話,「一點點的燙燙,你不要給我整個吞掉喔!吃小小口的,燙燙喔」「這個不燙,你先吃這個,阿姆阿姆」是超級可愛的語氣,而這個過程,狗狗跟人都很幸福咧。

台北電影獎入圍揭曉 《美國女孩》《月老》領先群雄

侯佩岑、王柏傑、艾怡良齊聚中台灣 就為FENDI合體VERSACE的Fendace系列

粽子 鏡週刊 愛犬 金曲歌后 艾怡良 娃娃音 狗狗專用粽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