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隊3名球員出現感冒症狀,內馬爾、達尼洛小組賽將持續缺陣

運動家
By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11-30 09:50:00

巴西媒體報導,內馬爾、安東尼及帕奎塔出現感冒症狀,安東尼表示是因為空調的關係,自己有點喉嚨痛。

24小時最熱

(內馬爾。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巴西媒體提到內馬爾、安東尼及帕奎塔出現感冒症狀,內馬爾還在等待腳踝傷勢恢復,安東尼跟帕奎塔缺席球隊訓練,但巴西不打算讓這三人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因為巴西隊醫認為應該是卡達的天氣和空調的關係導致球員感冒。

報導並提到國際足聯並沒有要求出現感冒症狀的球員要檢測,甚至不用戴口罩,所以巴西也不會過分的擔心這些球員的狀況。

安東尼受訪中提到:我的喉嚨有點痛,可能是因為球場的空調,不光是我,很多球員都出現類似的症狀。現在我恢復的差不多了,百分百恢復了,很高興成為巴西的一份子,只要球隊需要我,我都能夠上場。

巴西此前已經二連勝晉級16強,但要想鎖定小組第一,最後一場踢喀麥隆的比賽至少踢平就可以小組第一晉級。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T

其他相關新聞:世界盃A組大結局,塞內加爾2比1力壓厄瓜多,與荷蘭順利晉級16強2比3不敵迦納,孫興慜:我感到很抱歉,韓國還有晉級16強的機會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足球 體育 挺足球 世足

最新消息

世界盃C組大結局,阿根廷2比0波蘭小組第一晉級,兩隊一同晉級16強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12-01 09:40:00

世界盃C組的比賽,梅西失點,麥卡利斯特、阿爾瓦雷斯進球,阿根廷2比0波蘭晉級,墨西哥2比1擊敗沙烏地阿拉伯,仍是依淨勝球劣勢被淘汰。

24小時最熱

(什琴斯尼撲點。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這場比賽阿根廷做出不少陣容調整,恩佐、阿爾瓦雷斯先發出戰,勞塔羅、利桑德羅替補。

開場後阿根廷掌握大量攻勢,阿庫尼亞頻頻獲得機會,梅西製造點球後親自操刀,不過大力爆射被什琴斯尼擋出,阿爾瓦雷斯射門錯失機會,迪馬利亞角球攻門被擋,半場波蘭0射門,阿根廷0比0波蘭。

(阿根廷慶祝進球。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下半場比賽開場不久,阿根廷麥卡利斯特中路接應傳球射門打像死角進球,阿根廷1比0領先,格利克頭球偏出,68分鐘阿爾瓦雷斯進球,勞塔羅單刀踢偏,阿根廷2比0取勝,小組第一晉級。

(墨西哥慶祝進球。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另一場比賽沙烏地阿拉伯對墨西哥,查韋斯遠射踢偏,維加單刀的機會被擋出,卡努自由球踢高,兩隊半場都各有機會,上半場沙烏地阿拉伯0比0和墨西哥踢平。

下半場比賽墨西哥的梅斯破門,幫助球隊1比0領先,5分鐘後查韋斯自由球進球擴大領先,查韋斯自由球被擋,洛薩洛製造犯規,墨西哥禁區邊緣自由球,查韋斯射門被人牆擋下,最後階段沙烏地阿拉伯多薩里進球,墨西哥2比1擊敗沙烏地阿拉伯。


C組最終結果,阿根廷6分小組第一,波蘭和墨西哥同積4分小組第二,波蘭淨勝球佔優,波蘭晉級16強,墨西哥第三,沙烏地阿拉伯3分小組墊底。

歡迎點擊下載挺足球APP

歡迎點擊加入挺足球TT

其他相關新聞:世界盃D組大結局,澳洲1比0丹麥,與法國攜手進入16強世界盃B組大結局,英格蘭小組第一晉級,美國1比0伊朗反超對手,順利闖進16強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運動 足球 體育 挺足球 世足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