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藏版《蠟筆小新》漫畫動感上市!尺寸加大翻譯&質感大升級,隨書附贈「閃亮☆雷射膜明信片」經典再臨

樂親子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10-03 17:00:00

《蠟筆小新 愛藏版》第 1 集,懷舊上市!本書的日本版是將原先全 50 集的《蠟筆小新》編排為全 26 集的形式,並標榜是能夠讓小孩子更容易閱讀的版本。情節內容基本上並無更新,封面亦是由舊圖編排。但是中文版將其規格更加提升,除了放大為 32 開之外,更採用手感極佳的雪白劃刊紙印刷內頁,使質感更加提升。而翻譯也進行了重新審訂,對白變得更為順暢。當然也少不了中文版獨家附錄!從第 1 集開始每集都會附上「閃亮☆雷射膜明信片」1 入,封面圖的背景搭上雷射膜效果,顯得更加閃耀,且帶有一種復古感。

24小時最熱

《蠟筆小新》由臼井儀人老師創作,於 1990 年開始連載,但 2009 作者因意外身亡,因而成為未完成的遺作,後續則由工作室接手展開《新蠟筆小新》。故事以埼玉縣春日部市一名 5 歲男童‧野原新之助的日常生活為主要內容。他就讀動感幼稚園向日葵小班,是個活力十足且傻裡傻氣的超級 5 歲男童,且最喜歡漂亮的大姊姊!本作劇情單純可愛,角色活潑逗趣,至今也仍定期推出劇場版動畫,打開電視也能看見動畫重播,可以說是家喻戶曉的國民作品。

《蠟筆小新 愛藏版》第 1 集包含了小新肚子痛、去玩雪、和廣志一起洗澡、與家人一同去賞花等爆笑內容。想要趁機回味這部經典作品的讀者們,可別錯過了今日 (10/3) 發售的第 1 集囉!

消息來源:東立出版社

加入「電影神搜」LINE好友,最新電影情報不漏接!

電影神搜 漫畫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愛藏版 臼井儀人 東立出版社

最新消息

媽媽圈零負評口碑推薦!好拍嗝、不脹氣,連時髦媽咪趙孟姿、李柔都搶曬的小獅王辛巴「蘊蜜質金玻璃奶瓶」

樂親子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03 20:30:14

24小時最熱

source:Simba

相信每個女生都喜歡美的事物,即便進入了人生的新角色「媽咪」,也不會停止!而選擇奶瓶是媽咪們的第一課,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準備,儂編首推薦從開賣至今穩坐母嬰界奶瓶最熱銷的「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解決新生兒哺育常遇到的脹氣、溢奶問題,到底有多厲害?讓儂編繼續說下去!

新生兒奶瓶最高指標!脹氣、溢奶、嗆奶一項都不允許

source:Simba

新手媽咪難免會手忙腳亂,關於奶喝得好不好、奶瓶材質有沒有毒、配方奶溫度會不會太燙…等問題都是必須關心的事項之一,討論到新生兒奶瓶,前輩媽媽們一致推薦、給予最高評價的指標奶瓶「小獅王辛巴 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稱霸奶瓶界已久,IG時髦媽媽更盛傳:「如果正要購買奶瓶,別無選擇,就用小獅王辛巴。」

奶瓶美學巔峰之作!美到沒道理不收

source:Simba

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搭配專為新生兒打造的「Aspir 5.0智能防脹氣減壓奶嘴」,有別於傳統奶瓶的防脹氣系統,不會有流速忽大忽小的問題,在寶寶吸吮時平衡奶瓶內外壓力,減少脹氣及嗆奶現象,甚至更好拍嗝!小獅王辛巴這款蘊蜜質金玻璃奶瓶不僅是奶瓶美學巔峰,功能面也達到極致,只要換蓋子,就可以變身不同用途,一支奶瓶高達3種用法:儲乳瓶、萬用瓶、奶瓶,功能如此強大,也難怪被媽媽們推薦為「國民奶瓶」!

月中、權威醫院嬰兒室唯一指定!連時髦KOL都搶曬

source:IG@趙孟姿 / IG@李柔

最近在社群平台上被名人狂曬、網友激推的奶瓶,小獅王辛巴「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好拍嗝、不脹氣兩大亮點,讓所有時尚媽咪們齊心推薦,想要在育兒路上追求極致時髦、高級感的你一定得認識!

時尚女模-趙孟姿

「小獅王辛巴竟然可以把奶瓶做的這~麼~漂~亮!!蘊蜜質金玻璃奶瓶,第一眼很難不被它的質感和顏色吸引,杏茶色調溫柔又優雅,Logo設計一看就是精品的調調,現在選擇奶瓶已經知道怎麼看重點,材質安全、要好拍嗝、必須好用、最後好看很重要!~蘊蜜質金玻璃奶瓶完全實現我對母嬰用品的期待!」

風格人物-李柔

「奶瓶我選用的是小獅王辛巴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之所以會選他的第一點就是外觀很美還有可愛的杏茶色調讓人看了很舒服以及奶瓶細節滿滿,如奶瓶瓶蓋打開隨手放也不怕滾動,以及有特殊螺旋鎖定結構70度泡奶也不會漏!新手爸媽若還在找尋奶瓶的話,小獅王奶瓶真的是首選選對好用的產品在育兒這條路上會更輕鬆哦!」

實力派歌手-璽恩

「蠻多人推薦我小獅王辛巴奶瓶,一直到我碰到它本人才發現原來為什麼小獅王辛巴這麼備受喜愛!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複雜的設計,所以第一眼就喜歡上質金奶瓶的外觀。簡單平穩的溫柔杏茶色,讓媽媽本人覺得很舒服。除了外觀之外,還有奶嘴防脹氣的功能,讓小孩拍嗝更容易。本來擔心有適應上的問題,但身邊的媽媽們都表示很順利地可以交換餵食,讓我也放了一顆心。」

時髦媽咪-劉逸伶

「身邊有小孩的朋友不多,所以我都是上網大量爬文的搜尋模式,小獅王辛巴真的是我看過最多分享文,連護理師都分享經驗表示寶寶對小獅王奶瓶接受度很高,因為寶寶喝奶最怕的就是難拍嗝,但質金奶瓶搭配的Aspir 5.0智能減壓防脹氣奶嘴,可以平衡寶寶在喝奶時的奶瓶內外壓力,減少脹氣的現象!很多月中跟醫院嬰兒室也都是用小獅王辛巴~~但看到這些拍胸脯的分享還是覺得更安心了」

服飾品牌主理人-雀雀

「因為是準備給新生兒所以龜毛的我也是很要求!玻璃材質的奶瓶耐高溫,使用上也比較安心,在月中期間打算餵母乳也能讓溫奶更快速。質金奶瓶搭配的是Aspir 5.0智能減壓防脹氣奶嘴,可平衡寶寶喝奶時奶瓶內外壓力,減少脹氣現象,這也是我選擇的重點!有經驗的媽媽們都知道難拍嗝、喝不順的狀況,所以一定要選擇寶寶接受度高的小獅王辛巴奶瓶。」

儂編覺得寶寶是生命中最棒的禮物,過程中相信會有很多不安,但都是甜蜜的負擔~不管現階段的妳是即將迎來新生命的新手媽咪,如果因為各種原因還沒入坑IG媽媽們大力推薦的小獅王辛巴蘊蜜奶瓶系列,那麼現在、立刻就可以投入奶瓶最高指標「蘊蜜質金玻璃奶瓶」的懷抱!

小獅王辛巴「蘊蜜質金玻璃防脹氣奶瓶」這裡買:https://reurl.cc/ER0Kga?OpBrowser=1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親子 奶瓶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