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餅乾」金曲再翻紅 解散23年復活!徐若瑄赴日這天開唱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30 10:30:00

「鋼鐵V」徐若瑄早年在日本演藝圈發展,與藝人南南見、天山組成「黑色餅乾」紅極一時,團體於1999年解散。徐若瑄今年9月於小巨蛋舉行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時,穿上當年打歌服,復刻「黑色餅乾」金曲,近日則傳出「黑色餅乾」相隔20多年再度合體好消息,徐若瑄昨(29)日在IG公布將參加日本音樂節目,邀粉絲一同大合唱。

24小時最熱

徐若瑄當年以組合「黑色餅乾」紅遍日本演藝圈,首張單曲〈鬥志〉創下73萬張的銷售量,1998年曾登上紅白歌唱大賽,但歷經團員退團、銷售量下滑,組合於1999年宣布解散。

近期因「黑色餅乾」金曲〈時機〉在日本tik tok爆紅,創下18億點擊,而〈時機~Timing~〉在1998年發行時曾躍上日本年度銷售冠軍,銷售突破百萬張。

如今又再度翻紅,「黑色餅乾」也傳出再度合體消息,將於12月3日參加日本電視台音樂節目《BestArtist 2022》合體老隊友南南見、天山演出,目前徐若瑄人已在東京,在IG限時動態分享品嚐拉麵照片,「黑色餅復活」也迅速成為推特熱搜關鍵字,讓人相當期待復出表演。

【怦然心動真女神】徐若瑄胸器殺很大激凸了

徐若瑄驚爆裸體泡湯照 「樹獺式」抱睡對象曝光網看傻

鏡週刊 徐若瑄 娛樂

最新消息

再婚秦昊「爆7年婚變」落淚 伊能靜發聲解釋了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30 11:00:00

由於伊能靜有時會發出令網友發揮想像空間的文字與影像,導致最新淚眼影片加上「把淚含在眼眶裡,因為我知道,掉下來就輸了!」的敘述,加上最近夫妻互動冷淡被疑婚變。於是在成為新聞話題之後,伊能靜再發工作室聲明之餘,也對自己作出如此貼切形容:「秀恩愛說矯情,寫小作文說缺,啥都不寫也有問題。叫我伊人難吧。」

24小時最熱

此外,伊能靜更說:「你們好好的,先關心自己,我們家很平凡但有愛,別操心。乖,散了啊。」言下之意她叫所有八卦的群眾就地解散;由於之前因為群眾紛紛熱議「秦昊是不是有問題了」、「伊能靜和秦昊這是怎麼了?都趕在一起離婚了」。

至於工作的聲明部份,伊能靜則是表態:「只是抖音特效視頻,絕無任何婚姻和家庭關係的影射。」她更提及過往新聞,「先前夫妻倆和工作伙伴一起吃飯洽談合作,卻遭狗仔跟拍後斷章取義,部分網友更惡意解讀,杜撰不實信息」。

該篇新聞則是9月時,對岸狗仔拍到秦昊和美女2人在聚會上牽手,但隨後伊能靜趕到現場,就再也沒有出現親密舉動。最後聚會結束時,夫妻倆一起離開回到飯店。不過由於標題成為「秦昊飯局上與美女牽手被拍,伊能靜到場秒變乖」,難免引發揣想,也讓伊能靜這次一併說明。

伊能靜PO眼眶含淚片「疑似婚變」 網列3疑點:秦昊曾發小三毒誓

這次不當玉女公主 伊能靜曬雪茄照粉絲驚

鏡週刊 伊能靜 秦昊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