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12點必睡!女星怨「床戰到一半」 時間到他立刻停機倒頭睡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27 20:12:59

楊昇達、伊林名模若綺相愛近8年,去年8月登記結婚,兩人的好感情令人羨煞不已。不過近日若綺自節目上苦訴,楊昇達在作息方面是個自律狂魔,堅決「12點以前要睡覺」,甚至在「愛愛」時,如果時間一到,就會立馬停機倒頭就睡。

24小時最熱

近日若綺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老公楊昇達對作息時間非常要求,平常最晚10點半以前一定洗澡、最晚12點前一定要睡覺,否則就會很生氣。她苦訴:「我跟他交往9年,我終於力爭從12點變成12點15分、12點半,到現在最晚可以到12點45分睡覺。」

伊林名模若綺抱怨老公楊昇達是個作息時間魔人,不管如何都無法阻止他「晚上12點以前睡覺」,甚至連愛愛也無法打破這鐵則。(翻攝YouTube小姐不熙娣)

若綺更加碼爆料,這個「12點一定要睡覺」的鐵則,連求歡都在限制之內,她表示,「我要跟他求歡對不對,也不行,他說因為12點要睡,那時候我真的不管,我說我就是要,11點45分他就說『我超過12點就不理妳』,他真的12點一到,我們正開心、就收工!」

而楊昇達則解釋,因為太晚洗澡的話,帶著身上的熱氣、濕氣直接去睡覺的話,對身體非常傷,甚至警告有一天可能會風濕。至於為何要12點以前就寢,他認為,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肝的黃金修復時間,把握這個修復期間,身體才會健康。

父子反目!他當眾喊「我爸和我前女友上床」 父怒炸提告判決出爐

世足賽流量密碼!「南韓9號」一夜成名登新男神 IG粉絲爆增15倍

最新消息

林志玲、曾馨瑩罕見同框!慶48歲生日 AKIRA愛相隨「畫面太美」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28 10:30:00

女星陳怡蓉與醫師老公薛博仁結婚6年,育有1女。陳怡蓉日前為老公慶生,邀來11月的壽星一同慶祝,鴻海集團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林志玲和老公AKIRA、哥哥林志鴻都是座上賓。女神與貴婦罕見同框,相當吸眼球。

24小時最熱

陳怡蓉昨(27日)在臉書貼出為老公慶生的大合照,可見同場的有11月11日生日的曾馨瑩、11月29日生日的林志玲,雙姝都在今年迎接48歲生日。仔細看照片中還有在後方比YA的AKIRA,他身旁的是林志玲哥哥林志鴻,一夥人看來非常開心。

陳怡蓉發文寫下:「11月慶生趴,就這麼剛好,剛好都有空,剛好都生日,剛好都想念,緣分就是這麼的神奇,阿門。」她說:「我絞盡腦汁的想要送什麼禮物給醫生,後來想想,不管送得再好似乎也都不影響以後吵架,那就祝以後吵架完我還在溜。」最後還標注「媽媽經聊不完」,可見與林志玲、曾馨瑩話題都圍繞在孩子身上。

事實上,2007年郭台銘和林志玲在鴻海尾牙上表演國標舞,當時的舞蹈老師就是曾馨瑩。曾馨瑩與郭台銘因而相戀,2008年步入禮堂,林志玲可說是曾馨瑩和郭台銘的紅娘。

郭台銘盼投票結果「邪不勝正」 曾馨瑩選後黏閨密喊:開心

曾馨瑩揪小女兒慶生「排場超奢華」 郭台銘送大禮甜蜜蜜

鏡週刊 林志玲 AKIRA 曾馨瑩 陳怡蓉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