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無家日》最新海報藏4大反派!「最偉大惡棍」閃電中現身

追影劇
By Ettoday
發布時間:2021-11-10 09:45:00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24小時最熱

眾所期待的《蜘蛛人:無家日》最新官方海報釋出!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的蜘蛛人站在八角博士的機械觸手上,電光人的閃電攻勢和沙人的沙子在後方交替,而在閃電旁則有一個小小身影乘著飛行器,他正是號稱「最偉大惡棍」之一的超級反派綠惡魔。

由威廉達佛(Willem Dafoe)飾演的「綠惡魔」在2002年首集《蜘蛛人》中登場,在這次的《蜘蛛人:無家日》首波預告中能清楚見到「八爪博士」艾佛烈蒙利納(Alfred Molina)出現,也預示昔日反派可能再度登場。

雖然威廉達佛並無出現在預告,官方也尚未曝光演出綠惡魔的是哪位演員,不過隨著海報釋出,揭露了除了八角博士外的電光人、沙人和綠惡魔,似乎也暗示威廉達佛和「電光人」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沙人」托馬斯哈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有可能回歸尬一角。

湯姆霍蘭德日前也在IG公布海報,寫下「這部電影會讓你大吃一驚。 相信我!」《蜘蛛人:無家日》是漫威宇宙的第27部作品,也是湯姆霍蘭德的「漫威畢業作」,讓全球粉絲都相當期待。《蜘蛛人:無家日》將於12月15日在台上映。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蜘蛛人

最新消息

《魷魚遊戲》導演鬆口第二季「不得不拍」 幫Netflix賺250億酬勞沒漲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10 17:30:18

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導演黃東赫與演員李政宰、朴海秀、鄭好娟出席第10屆LACMA藝術與電影盛典,不僅與好萊塢大咖同台,也接受許多歐美媒體訪問。聊到外界最關心的第二季,先前不輕易鬆口的黃東赫坦承已在規劃中,「因為收到非常熱烈的要求與關心,現在好像不能不拍第二季,所以我也認為一定會有第二季。」另外,他透露酬勞並未因《魷魚遊戲》的高人氣上漲,自曝不像《魷魚遊戲》贏家那麼有錢。

24小時最熱

《魷魚遊戲》一行人赴美,在LACMA藝術與電影盛典上人氣不輸其他好萊塢巨星,「姜曉」鄭好娟除了與好友「BLACKPINK」的Jennie合體外,也與金球影后奧卡菲娜同框;李政宰今天早上則公開他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合照,此外,此行他也與其他韓星李敏鎬、姜棟元等人在異鄉相見歡,還在IG分享李敏鎬替他分享的帥照,男神間互動令粉絲興奮不已。

李政宰(右)在派對上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相見歡,還留下合影。(翻攝自李政宰Instagram)

此行他們接受大批歐美媒體的訪問,導演黃東赫與李政宰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被問到第二季的製作狀況,黃東赫透露因受到極高關注,已經不能不拍。不過他強調:「我腦中目前有大概的構想,但現階段何時會拍攝、內容是什麼,我沒辦法透露太多。」他接著改以英文向全球粉絲約定:「奇勳會回來,為世界做點事情。」

李政宰照美國後不斷上傳照片和粉絲互動,今凌晨還曬出李敏鎬幫他拍的帥照。(翻攝自李政宰Instagram)

外界很好奇,《魷魚遊戲》是否有為導演或演員帶來更多收入?然而事實上Netflix與製作團隊簽下的合約為固定酬勞,作品上架後並不會因為賣座而發額外獎金。以《魷魚遊戲》為例,製作費2,140萬美金(新台幣近6億元),卻創下了40倍──8億9,110萬美金(新台幣近250億元)的收益。

《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熱潮,第二季開拍與否也成為焦點。(Netflix提供)

黃東赫被英國衛報詢問《魷魚遊戲》走紅後變得像參賽者一樣有錢?他誠實回應:「我沒那麼有錢,但我擁有的財產,足以讓我吃想吃的東西。Netflix不會因為賣座就另外發獎金,我的酬勞是按照合約金額入帳。」

英國衛報指出,《魷魚遊戲》隱含批判現今資本主義的訊息,但Netflix若沒錢,也拍不出這樣的作品,整件事情看來有些不公平。對此黃東赫的看法是:「Netflix雖是全球規模的企業,但我不認為他們有讓世界的不公平狀況繼續惡化,也不覺得有矛盾之處。當時我們把製作目標放在,希望能登上美國排行榜第一名至少一天,結果成績超乎想像,可以看出我想傳遞的訊息已經傳達給觀眾了。」

鄭好娟(左起)、朴海秀、李政宰到美國行程滿檔,持續接受海外媒體訪問。(翻攝自朴海秀Instagram)

儘管沒有拿獎金,但無論是黃東赫導演,或是《魷魚遊戲》的演員們都透過該作品在全球知名度暴漲,廣告代言、作品邀約不斷。從他們近期的高曝光度看來,就算是沒從Netflix獲得額外獎金,成為《魷魚遊戲》的一員帶來的「附加價值」應遠超過預期,對製作團隊或演員來說都是極大肯定。

《魷魚遊戲》大反派拔河太拚吐2次 綽號「許可愛」寵妻寵小孩還是貓奴

《魷魚遊戲》椪糖全是他做的! 1天做300片沒和李政宰合照好扼腕

鏡週刊 魷魚遊戲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