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用英文「高度讚美」台灣粉絲 銀赫不忘送粉絲手指飛吻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27 17:02:32

Super Junior(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 ROAD– in TAIPEI》表演,SJ成員結尾talking意外感性,利特指向遠處說:「每次演出時會注意到那邊的座位,直到現在還記得他就在那裡看我們演出...」陷入回憶漩渦的他聽著粉絲的應援聲坦言「幸福得想哭」。而始源以英文「incredible」和「most lovely」形容台灣Elf粉絲也讓粉絲嗨到最高點。

24小時最熱

利特想起之前成員爸媽在觀眾席看表演的回憶,令粉絲聽得感動。

第二天演唱會粉絲的熱情不減反增,讓東海到最後一度半掀上衣露背放送粉絲福利,也與粉絲近距離自拍。利特感謝台灣粉絲帶來很多正能量,他提到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面「回憶的鏡子」,當感到孤單時看看就能從回憶感受到幸福。他指著遠方座位區說:「在台灣有許多幸福的回憶,每次演出時會注意到那邊...(這時一旁有成員說:『你不要這樣。』)那個影片在韓國也得到很大的迴響,直到現在仍記得,我們的父母就在那裡聽著我們的歌跳舞,隨著時間過去,在台灣累積了許多幸福回憶,聽著大家的應援聲,讓我幸福得想要哭。」由於過去利特、銀赫與圭賢的父母都曾在台灣觀賞Super Show,但是利特和銀赫的爸爸如今已不在人世,讓粉絲聽了非常感動。利特與粉絲相約將會更認真努力,和大家一輩子幸福下去,「我們Super Junior的幸福是因為有大家,不會忘記幸福的這一刻。」

始源用英文高度稱美台灣粉絲。

而昨天認真放話要說英文的始源,今晚不顧粉絲和成員碎碎念,用英文和中文表示2022是很難的一年,但克服萬能齊聚一堂,「我喜歡我們的成員,因為有對的人來支持著自己。」他指著站在身後作表情的東海說:「我不敢相信這麼可愛的人竟然快要40歲了。」實際年紀才36歲的東海不甘心地用英文說:「我們同年紀!」始源感謝粉絲無條件與無盡的愛和支持,讓他有勇氣邁出每一步,「我擁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愛與支持,我永遠永遠愛你們,希望永遠在一起。」最後他更以英文再度稱讚台灣Elf是世界最不可思議與可愛的存在。

銀赫第二場演唱會最後不忘送給粉絲手指飛吻。

因為始源的英文,前面講台語的圭賢也開始落英文,引起粉絲笑聲連連;昨天邀粉絲一起做許多事的他,今天邀請大家到夢裡「一起睡覺」;他表示無論到韓國或海外各地都會聽到大家聊到很棒的台灣粉絲,他用中文認真地說:「你們是我的驕傲,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們!」演唱會最後圭賢貼心提醒粉絲「回家注意安全」,字正腔圓的中文讓粉絲聽得超窩心,最後在銀赫的兩次手指飛吻圓滿落幕。

天王星新單曲進度曝光!高胥崴最愛另一半穿靴子 高有翔最愛羽絨衣原因竟是這

Super Junior第二場小巨蛋演唱會 圭賢秀台語「咩賽安捏」

鏡週刊 始源

最新消息

老公12點必睡!女星怨「床戰到一半」 時間到他立刻停機倒頭睡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27 20:12:59

楊昇達、伊林名模若綺相愛近8年,去年8月登記結婚,兩人的好感情令人羨煞不已。不過近日若綺自節目上苦訴,楊昇達在作息方面是個自律狂魔,堅決「12點以前要睡覺」,甚至在「愛愛」時,如果時間一到,就會立馬停機倒頭就睡。

24小時最熱

近日若綺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老公楊昇達對作息時間非常要求,平常最晚10點半以前一定洗澡、最晚12點前一定要睡覺,否則就會很生氣。她苦訴:「我跟他交往9年,我終於力爭從12點變成12點15分、12點半,到現在最晚可以到12點45分睡覺。」

伊林名模若綺抱怨老公楊昇達是個作息時間魔人,不管如何都無法阻止他「晚上12點以前睡覺」,甚至連愛愛也無法打破這鐵則。(翻攝YouTube小姐不熙娣)

若綺更加碼爆料,這個「12點一定要睡覺」的鐵則,連求歡都在限制之內,她表示,「我要跟他求歡對不對,也不行,他說因為12點要睡,那時候我真的不管,我說我就是要,11點45分他就說『我超過12點就不理妳』,他真的12點一到,我們正開心、就收工!」

而楊昇達則解釋,因為太晚洗澡的話,帶著身上的熱氣、濕氣直接去睡覺的話,對身體非常傷,甚至警告有一天可能會風濕。至於為何要12點以前就寢,他認為,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肝的黃金修復時間,把握這個修復期間,身體才會健康。

父子反目!他當眾喊「我爸和我前女友上床」 父怒炸提告判決出爐

世足賽流量密碼!「南韓9號」一夜成名登新男神 IG粉絲爆增15倍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