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災難韓片《音爆浩劫》實力派男神大集合!李鍾碩、車銀優、金來沅互飆演技,炸彈恐攻人性終極抉擇二選一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25 10:30:00

韓國災難片《音爆浩劫》集結了一票顏值與實力兼具的男神同台飆戲,金來沅、李鍾碩、車銀優、李民基、朴秉恩通通都是韓劇主演等級,在一連串都市炸彈恐攻的陰謀中同台飆戲,劇情充滿懸疑及令人窒息的緊張感,帶出人性的終極抉擇,極具張力地展現原汁原味的韓式煽情性特色,想看男神們飆演技、展現身手絕對不容錯過!

24小時最熱

實力派男神集結

這部電影從主演到配角都是都是實力派的男神,由最近剛有新戲《消防局旁的警察局》的魅力熟男金來沅主演,飾演才德兼備的海軍潛艦副艦長,大反派則是「大老鼠」李鍾碩,兩人在片中鬥智鬥力,有不少激烈對手戲,另《我的出走日記》二哥李民基、臉蛋天才車銀優雖然戲份不算多,但都有為劇情帶來關鍵轉折。而且在劇中他們都曾在海軍服役,都會穿著帥氣英挺的海軍制服亮相,真的非常賞心悅目。

一場海難引爆殺機

《音爆浩劫》劇情要從一艘海軍潛艦時開始說起,原本官兵們在演習後開心返航,不料遭到不知哪裡來的魚雷鎖定,金來沅飾演的副艦長當機立斷指揮潛艦躲避魚雷攻擊,後來受困其中的一些官兵也被救出,回國後被當成了英雄。不料就在事故一週年時,卻有人恐嚇副艦長並在城市各處發動恐怖攻擊,甚至綁架他的妻女,指控副艦長欺騙大眾,當年的那場災難其實另有隱情。

恐攻拆炸彈絕無冷場

同樣以恐怖攻擊為題材,今年8月的《緊急迫降》將危機感聚焦在飛機的密閉空間中,《音爆浩劫》所帶來的緊張感則是瀰漫在整座城市,李鍾碩飾演的炸彈客將炸彈散布在足球場、公園、泳池、飯店宴會廳等人聲鼎沸的地方,而且聲音一旦超過100分貝就會爆炸,金來沅為了阻止這一切疲於奔命,多次深陷危機之中,一關接一關解決炸彈危機,有著許多精彩的爆破與動作戲,過程絕無冷場。

人性終極抉擇

有關《音爆浩劫》最後在潛艦中的真相,與一貫的韓式災難片相同,蘊藏著人性終極抉擇,而這個問題也從來就沒有標準答案,也是後來會引發恐攻的主要原因。當沒辦法讓全部的人存活,究竟誰該犧牲?背負著人命活下去的倖存者又真能算是幸運嗎?或者會帶著痛苦與愧疚度過餘生。



source:車庫娛樂

Bella儂儂 車銀優 影評 災難片 韓國電影 戲劇 李鍾碩 音爆浩劫 金來沅

最新消息

【有片】泰國推出泰版《當男人戀愛時》 BL男星Bright該討債卻戀愛了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25 14:30:00

泰國影視集團GMM在本月22日公布2023年的新作釋出計畫,由於GMM是BL劇大本營,BL組合Tay與New將主演泰版《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備受關注。不過,除了BL之外,GMM對各種片種更沒在手軟,除了GL劇,他們也買下《當男人戀愛時》的版權,改拍為電影《interest》(ผ่อนรักนอกระบบ),雖然該劇原版權是來自韓國,不過在台灣票房破4億,也促成了邱澤與許瑋甯這一對。電影當中專情的台客男子邱澤角色,由人氣男星Bright主演,而許瑋甯的角色,則找來挪威、泰國混血的Yaya主演。

24小時最熱

預告中的故事發生在拳擊場上,就如同原始的故事設定,Bright是那個發狂討債的人,也是那個瘋狂被揍的人,在他離開不幹這行之前,老闆要他從一個女生身上索回債務,而那個人將令他深陷情網。泰版預告有點懸疑,但風格同樣有點浮誇,Bright因為《只因我們天生一對》走紅,也因泰版F4證明了自己很有誇張的本錢。電影雖然當未公布上映日期,但預料很快將在泰國上映。

Bright與Win合作的《只因我們天生一對》,狂吸日本與東南亞粉。(翻攝自GMM TV推特)

Yaya曾因《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來台灣宣傳,而Bright因為與Win配對的BL劇在台灣也相當受歡迎。

李敏鎬愛漂亮祕密公開 金荷娜吃原型食物護膚

《哈勇家》舉辦活動與影迷同樂 金馬名導對談「聚焦家庭」將擦出火花

鏡週刊 BL劇 泰劇 當男人戀愛時 戲劇 BL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