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劉以豪、許光漢迷到心跳失序?台灣20大新生代未婚男演員「想暈度排行」 第一名帥到沒天理

娛樂圈
By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發布時間:2022-11-18 23:30:00

讓人心跳不已的男演員們。台灣男演員的實力與外貌大家都有目共睹,隨著影視的崛起,在國外更吹起台灣小哥哥炫風,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亮眼的外型更是讓不少粉絲們為之瘋狂,例如主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劉以豪和《想見你》的許光漢憑藉高漲的個人魅力迷倒無數韓國少女,擁有超高人氣。

24小時最熱

對於粉絲而言,帥氣與演技兼具的男演員絕對是多多益善!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台灣30歲以下新生代未婚男演員的「想暈度排行」,到底有多少網友在網路上討論他們的帥氣、迷人與男友力呢?一起來認識這些星途璀璨的男演員吧!

image source:曾敬驊

No.10 宋柏緯

被稱為「小朱孝天」的宋柏緯有著濃眉大眼,出道原因竟是陪女友去試鏡,連帶一起被簽下,並在2014年出演《共犯》出道,在2017年演出BL劇《HIStory系列》開始受關注,之後出演《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天橋上的魔術師》等成功打開知名度。

宋柏緯也出演由柯震東擔任導演的《黑的教育》,劇中演技也讓人驚艷:「今年兩個作品表現都非常好,雖然變化差異極大,卻各自有魅力」、「濃眉大眼真的好像朱孝天,但更帥了」、「嬰兒視角也無懈可擊的男人」。

image source:宋柏緯 Edison Song

No.9 曾敬驊

曾敬驊參與電影《返校》試鏡,從萬人海選當中脫穎而出成,在片中飾演學弟「魏仲廷」一角打開知名度,並憑藉該部電影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與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之後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兩部作品都成功取得破億票房。

被稱為「億萬票房幸運星」的曾敬驊,也曾參與電視劇《做工的人》、《逆局》、《誰是被害者》等多部電視劇,實力有目共睹,不少人更稱讚曾敬驊:「真的又帥又會演」、「演技非常艱深」、「不但顏值破表,演技也相當可觀」。

image source:曾敬驊

No.8 王品澔

王品澔在2019年時參加「伊林璀璨之星」,被評選為男模特兒組冠軍,在2020年參演《天之驕女》打開知名度。之後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擔任籃隊隊員,節目中出色的表現,吸引到不少觀眾喜愛,之後參與《全明星觀察中》,人氣也不斷累積。

今年從醒吾大學畢業的王品澔也即將面臨兵役問題,雖然還日期未定,但他也表示「兵單來就去當」,不少粉絲也表示:「等你當兵回來,一切平安!」、「期待再看到品澔新作品」、「期待再看到品澔的帥氣」、「當兵回來一定更有魅力」。

image source:王品澔

No.7 張軒睿

張軒睿2016年以演出《狼王子》獲得知名度,之後陸續接下《我的未來男友》、《用九柑仔店》、《華燈初上》等作品,被廣為人知。在綜藝方面,張軒睿出演《女兒們的戀愛》與歌手任家萱在節目中宣佈交往,之後也參與《阮三个》錄製。

被稱為「姐弟戀專用戶」的張軒睿,電視作品《此時此刻》、《原來是你》也即將在2023年播出,粉絲們也表示期待:「真的期待播出」、「完全的小奶狗類型」、「綜藝也好看,真的是多元發展」、「看起來是小奶狗,但劇中又是小狼狗,好喜歡」。

image source:張軒睿Derek

No.6 林哲熹

林哲熹在2016年演出短片《審判》,獲得法國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殊榮,在2019年接演個人首部電視戲劇作品《我們與惡的距離》,劇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應思聰,憑藉此劇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

在2022年林哲熹也有《良辰吉時》、《她和她的她》等多部作品,演技深受好評:「真的憑著演技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看見了一塊璞玉在閃閃發光」、「真的是無死角的帥」,參演作品《想見你》電影版也將在明年上映,引起粉絲期待。

image source:林哲熹 JC Lin

No.5 蔡凡熙

蔡凡熙在2017年以《通靈少女》出道,該劇撥出後星途大開,同年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痴情男子漢》上映,但之後因為面臨兵役與其他問題而遇到低潮,消失了將近兩年,今年1月19日與郭書瑤合作拍攝的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上映,重返大銀幕。

待上映的《黑的教育》在金馬影展首映上,贏得不少好評,蔡凡熙更被大讚:「深深覺得你的可塑性很強」、「散發出來的氣質,層次分明又不矯情做作」、「用紮實的演技說服觀眾」、「真的是有顏值又會演戲」、「終於又能看到帥氣的蔡凡熙了」。

image source:蔡凡熙 KENT

No.4 朱軒洋

朱軒洋在2018年以《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正式出道,在2019年以電影《下半場》開打知名度,並憑藉此部作品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及最佳男配角獎,之後又以《天橋上的魔術師》、《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獲得高人氣。

朱軒洋在出道短短五年內,入圍各大獎項,備受各界青睞,但前陣子卻傳出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疑似要退出演藝圈。但朱軒洋在10月時也出面澄清:「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言,我只是休息,但我還是會回來。」並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讓粉絲們開心表示:「有現在紅毯上我就放心了,以後能繼續看到他的帥臉(還有演技)我就開心。」、「終於看到他了!」

image source:陳家逵-輕大叔的Action

No.3 陳昊森

陳昊森在2015年參與《綜藝大熱門》錄影後出道,並在2017年主演個人首部同性愛情劇《紅色氣球》正式進入演藝圈,在2020年時,主演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成為台灣首部票房破億的同志題材電影,陳昊森也憑藉該部電影入圍金馬獎與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星途備受關注。

由陳昊森和張孝全等人所主演的《罪後真相》也於近期上映,該部電影一上映就獲得好口碑,陳昊森演技也備受肯定:「陳昊森出現在螢幕真的好帥」、「陳昊森有幾顆鏡頭的表情真的都很出色很到位」、「陳昊森很擅長詮釋撕心裂肺,他的眼神一如《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很有感染力」。

image source:陳昊森Edward Chen

No.2 曹佑寧

曹佑寧曾經是中華棒球代表隊選手,在2014年時以《KANO》展露頭角,並拿下第16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曹佑寧也透過該部電影獲得極高人氣,並開始對演藝工作產生興趣,最終決定終止棒球路,專心留在演藝圈內發展,之後陸續接下《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等作品。並於今(2022)年四月前往中國拍攝《為你逆光而來》,在六月正式殺青。

曾經參與過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曹佑寧,也在近日宣佈回歸第四季擔任紅隊隊員,不少網友也非常期待再次回歸的曹佑寧表現能再突破:「帥氣的小曹強勢回歸」、「能夠再一次在全明星看到小曹,真是太幸福了!」、「期待看到你更多的表現」、「快快再破紀錄」。

image source:曹佑寧

No.1 范少勳

范少勳最初是因為上了郎祖筠的表演課而開始對戲劇產生興趣,在2012年出演《課間好時光一年二班》並在2013年成為《大學生了沒》班底,在2018年時以BL劇《HIStory2-越界》成功打開知名度,在2018年以《下半場》榮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之後更跨足綜藝圈以《阮三個2》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在2023年還有《模仿犯》、《X!又是星期一》、《因為你如此耀眼》等多部待播劇的范少勳,演技也備受肯定,外界對其作品更有高度期待:「真的是演什麼都好帥」、「在四樓的天堂中表現真是棒極了!」、「好想趕快看到《模仿犯》,海報就帥到不行」,就連曾經合作過的前輩黃秋生,也直誇范少勳:「有前途」。

image source:范少勳 Fandy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14日,共1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新生代未婚男演員』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蔡凡熙 帥哥 曹佑寧 男神 陳昊森 曾敬驊 范少勳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朱軒洋 林哲熹 張軒睿 娛樂 宋柏緯 王品澔

最新消息

2022世足賽最美大嫂是她!明星球員C羅妻「喬治娜」健美身材靠這5招,私房翹臀教練竟是老公!

娛樂圈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19 11:00:51

2022世界盃足球賽首場將於本周日開打,而除了各國間具體能、實力與顏值的足球員表現讓人期待之外,場外最吸睛的莫過於各大明星球員背後的大嫂團們!比顏值更拚身材,其中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妻子: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更被公認為最美老婆代表!而模特兒出生的她,不光臉蛋精緻,那健美身材更是羨煞眾人~到底喬治娜健身、維持體態有甚麼秘訣?五大重點儂編為妳解答~

24小時最熱

延伸閱讀 : 2022世足在卡達!揭密中東半島小國5件事:國土面積不到台灣的三分之一,穿無袖、短裙通通違法!

老公C羅是她的私人教練!

在被足球男神C羅收服之前,西班牙裔的喬治娜本就是阿根廷知名模特兒,從平面雜誌到伸展台,征戰無數鎂光燈的她,也是許多女性眼中的女神模範!不過妳肯定沒想到,成就她健美翹臀的背後功臣竟然是老公C羅!她曾於外媒採訪中透露,C羅是她最好的老師:「現在我喜歡和他一起鍛鍊。他成了我最大的動力和靈感。」一起享受生活、一起運動這對模範夫妻真的太甜啦~

延伸閱讀 : C羅IG粉絲破3億!2021全球IG追蹤排行榜Top10,巨石強森排第2 ,「這個家族」搶下3席

居家自主鍛鍊菜單

除了與老公上健身房鍛鍊之外,喬治娜更習慣自己在家訓練!尤其她最自豪的豐潤翹臀更是透過這套魔鬼菜單練就而成!替除掉健身房的輔助器材,在家女孩們也可以學喬治娜用彈力繩束在大腿靠近膝蓋處,以左右螃蟹走開闔提腿,每組12下、每次4-5組,喬治娜疫情居家期間也是靠這招維持體態的呢~

延伸閱讀 : 身體年齡才20歲!33歲的葡萄牙男神C羅維持小伙子狀態的秘密是...?

有氧搭配很重要

不光是著重於局部體態的雕塑,日常也可見喬治娜將運動變成休閒嗜好!從騎馬、單車、慢跑健行,甚至芭蕾、現代舞,讓有氧運動融入生活,並適度地加強重量訓練,不只瘦身成效更有感,也能像喬治娜一樣可以盡情享受美食不怕發胖!

維持身材"飲食"也能很美味

然而針對飲食,喬治娜也大方承認,自己很喜歡吃西班牙海鮮飯、西班牙煎蛋、燉豆子甚至香腸等美食,而這些看似與健康飲食、瘦身扯不上邊的食物,又該如何吃?就得從烹調上掌握訣竅!喜愛自己下廚的她,在製作料理時一定會盡可能清淡調味,並以原型食物為原則,大量使用雞肉、蔬菜、清燙海鮮做為配料,吃得滿足也贏得健康。

每日早餐要吃得好!

另外,喬治娜也曾在過往採訪中強調,自己非常注重早餐的儀式感!在早餐部分,若有時間一定會親自準備,酪梨沙拉、全麥土司、新鮮水果、切許動物蛋白質補充,搭配柳橙汁,飲食均衡、全面補充維他命C、蛋白質與營養,也是在控制身材過程重要的課題。

SOURCE : Georgina Rodríguez@IG

Bella儂儂 C羅 喬治娜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