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首家香氛櫃在台灣!鄉民老婆吳卓源分享跑趴愛用香水,俏皮自爆禮服好緊很難呼吸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2-02 19:00:00

香氛控妞妞們今日起又多了個試香好去處!義大利奢侈品牌麗在台灣開了首間實體香氛專櫃,現場不僅可以試香,還有期間限定開櫃刻印活動,而近日在活動上被魔獸追蹤IG的鄉民老婆吳卓源也現身擔任開幕嘉賓,來和妞妞們分享自己跑趴的挑香秘訣!

24小時最熱

魔獸也追蹤吳卓源

source:妞新聞Edie拍攝

即將在今年12/2發行第五張專輯的R&B小天后Julia 吳卓源,亮眼的外型、獨特的嗓音被封為「鄉民老婆」,這兩天因被前NBA球員魔獸追蹤IG登上熱搜,這次現身在寶格麗的開幕活動上,難得穿上一身閃亮亮的紫色緊身性感洋裝,對於被追蹤這件事,她也還原當晚事發經過,因對方問她IG,給他看過後就追蹤,她就反追蹤回去,至於兩人活動上都聊什麼?吳卓源笑說現場音樂太大聲了,沒聊什麼啦!女神魅力真的無法擋啊~

吳卓源跑趴戰袍會挑...?

接近年底免不了各種跑趴、聚會,問起吳卓源私下跑趴的戰袍會穿類似活動這樣嗎?女神直爽回應:「大家應該都沒看過我穿這樣吧!」坦言當初看到衣服時也覺得駕馭不了,感謝自己的團隊辦到了,不過,這套太狂野了,而且很貼身,更自爆現在很難呼吸(笑)是為了呼應寶格麗的活動主題才穿,私下不太會穿這麼性感,除非是到歐洲、義大利,也許會融入當地風情挑戰下!擁有一雙美腿的她也表示,參加聚會活動,還是會以露腿的穿搭為主,展現自己最自信的部位。

吳卓源跑趴會噴的香水...?

本身就是香氛控的吳卓源,特別分享這次的全新Bulgari Allegra 悅享盛典香氛系列,總共有七款淡香精和六款精醇香水,每一款她都聞過,很適合單獨噴,也適合疊加使用。如果是去跑趴,她個人最推FANTASIA VENETA夢幻派對淡香精,香味如同其名,帶點夢幻、歡愉,噴在身上會帶來驚喜與澎湃。自己也很喜歡1+1搭配的上,可適合各種場合、心情,創造不同氛圍、味道。

寶格麗台灣首間頂級香氛專櫃

除了大家最熟悉的彩色寶石,讓內行香民們搶收藏的還有香氛系列!今年特別選在新光三越信義A4館全新開幕台灣首間頂級香氛專櫃,現場展售了Bulgari Allegra系列,七款振奮人心的淡香精和六款精醇香水組合而成,從寶石的圓潤啟發了Bulgari Allegra系列香水瓶身線條流暢、富具雕塑感的輪廓設計。光外型就相當的吸睛,由玻璃制成的瓶蓋,是頂級香氛領域中獨有的技術,每一款都美得像藝術品,非常值得入坑收藏。

寶格麗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MAXI SHELLEY絲巾NT.9,900

在香氛專櫃上還有一大亮點,這裡不僅是台灣首間寶格麗香氛專櫃,更是亞洲首間將時尚單品與香氛匯集的重要據點,現場除了展示及販售香水外,Allegra系列每款淡香精其實各擁有其獨一無二設計的MAXI SHELLEY絲巾(共七款),絲巾長度可以運用於頭飾,服裝,配件等造型搭配,更可以依照不同場合恣意揮灑疊加專屬香氛。

歡慶開櫃當然少不了活動,12/1~12/31於新光三越A4寶格麗香氛專櫃,消費任一ALLEGRA香氛即享手工瓶刻服務乙次。現場刻字駐點時間: 12/1-3 ; 12/9、10;12/16、17 每日下午2:00~7:00 (其他非雕刻師駐點日,採瓶刻送件服務;詳情請洽A4專櫃 02-2722-4966)想要收藏或是送禮的妞妞們,趕快把握機會囉!

【延伸閱讀】
超夢幻組合!周湯豪揪熊仔、吳卓源、Karencici首合體,找「肯爺」製作人操刀
約會前怎噴香水?吳卓源示範超動感「Wave式」噴法,把香味融入Body最高招

香水 時尚 妞新聞 寶格麗 吳卓源 Bulgari

最新消息

Max Mara「Teddy Bear Coat」泰迪熊大衣超可愛!這件必入手經典款你又知多少?毛绒單品就是冬天最温暖的標配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2-02 21:00:00

24小時最熱

Source:Max Mara @IG

Max Mara大衣是很多人都想要的夢幻逸品,經典款除了「101801」外,旗下另一款較具造型感的「Teddy Bear Coat」也就是泰迪熊大衣,同樣也是品牌廣為人知的大衣設計。

泰迪熊大衣的靈感

Source:Max Mara

此同名系列大衣,顧名思義便是以這全球最知名的填充毛絨玩偶為靈感的發想之作。泰迪熊不只深受小孩們喜愛,就連大人也是難以招架的牠可愛爆擊的超強魅力,更備受時尚界青睞,風靡各大社群。

與泰迪熊可愛合影

Source:Max Mara

而今,趁著即將而來的12月聖誕假期,Max Mara也特別推出一場超有趣的應景拍照、打卡主題活動-「無私之愛」,邀你我與俏皮的泰迪熊共赴悠然假期。

與泰迪熊共度愜意一天

Source:Max Mara @IG

率先從廣告大片中來看,畫面中的幾位模特兒紛紛與會動的超萌泰迪熊共同度過美妙一天,從一個擁抱、一杯咖啡開始。與泰迪熊漫步街頭吹吹風、聊聊天,又或踏入精品店裡,共為所愛之人準備特別的節慶贈禮。在最後的旅程結束之際,這位毛絨絨的大夥伴,亦為他們奉上美好祝福。彼此深情道別。溫馨又溫暖的互動畫面,實在讓人看得好有愛。

毛絨絨「Teddy Bear」系列新品推薦

Source:Max MaraMax Mara @IG

同樣的,趁著假日到來,品牌也以可愛泰迪熊為設計靈感,傾心呈獻系列假日精選必備單品,包括標誌性配飾與魅力新品:帽子、手套與圍巾溫暖舒適;連身裙盡釋時尚風度;當然囉〜完美的「Teddy Bear Coat」更是無可挑剔的經典單品,其毛絨絨的面料,讓「Teddy Bear Coat」穿上身,彷如就像真人版的泰迪熊一般,超萌又無敵保暖。冷冷的冬天,只需穿這一件就天下無敵了。



灰色「Teddy Bear Coat」大衣,NT$ 170,800。

Source:Max Mara



駝色「Teddy Bear」郵差包,NT$ 49,800。

Source:Max Mara



駝色「Teddy Bear」短裙,NT$ 28,800。

Source:Max Mara



咖啡色「Teddy Bear」飛行夾克外套,NT$ 118,800。

Source:Max Mara



駝色「Teddy Bear」手套,NT$ 8,800。

Source:Max Mara



駝色「Teddy Bear」蠟燭,NT$ 7,000。

Source:Max Mara



孔雀藍色「Teddy Bear」背心,NT$ 88,800。

Source:Max Mara



駝色「Teddy Bear」後背包,NT$ 38,800。

Source:Max Mara



駝色「Teddy Bear」髮箍,NT$ 6,400。

Source:Max Mara



駝色「Teddy Bear」AirPods小包,NT$ 7,000。

Source:Max Mara



駝色「Teddy Bear」後背包,NT$ 45,800。

Source:Max Mara



加入Bella LINE@,成為儂粉每周五抽時尚小禮

Bella儂儂 時尚 Max Mara 泰迪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