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寵物嘉年華 毛孩專屬園遊會 精彩主題講座 寵物市集萌趣登場

萌動物
By OPEN NEWS開新聞
發布時間:2022-11-16 09:50:00

家有萌寵毛孩的爸媽們看過來!11月19至20日,高雄夢時代1F戶外廣場區域將舉辦專屬毛孩的寵物嘉年華,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了!

夢時代表示,11月19至20日於戶外廣場舉辦涵蓋三大主題的汪汪笑嘻嘻寵物嘉年華。除包括了犬貓復健醫學、狗狗內心話、好好散步課等多元精彩的免費主題動物講座外,今年更全面升級特別規劃專屬狗狗的園遊會攤位-遊戲基地闖關活動,由專業D.I.N.G.O TAIWAN的訓練團隊陪同下,引導主人及毛孩運用五感,結合指令、嗅聞技巧,體驗包含全倒保齡球、丟丟賓果樂、萌力闖五關以及狗鼻子尋寶遊戲,現場體驗完還可學習帶回家玩,強化和諧快樂的互動關係。遊戲基地闖關共有四個關卡,每日體驗名額限額130組。有興趣民眾可透過ibon售票系統預約或現場購買園遊券報名參加,參加毛孩還可獲得完賽獎狀並有機會將夢時代3,000元禮券等好禮帶回家!

24小時最熱


另一方面,兩日活動現場將有超過50攤的汪來寵物市集,將精選從寵物零食、手作、鮮食、專屬調理食品、到生活雜貨、戶外用品等玲瑯滿目的商品,消費集點即可獲贈限量寵物貼紙、貓狗造型扇子、以及造型環保杯袋等好禮!與此同時,參加民眾憑現場打卡公開分享畫面,可至大會服務台兌換專為台灣寵物設計、添加舒緩情緒及腸道保健益生菌的「寶多福 健康機能系列-隨行包(100g)」1包,每日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寵物嘉年華遊戲基地園遊券購票網址:https://tour.ibon.com.tw/event/63567729165e7b1df2b0654d
夢時代提醒民眾:為維護自身健康安全,請落實自我健康監測,並確實遵守政府各項防疫規範。

統一集團 寵物 夢時代 高雄夢時代 市集 統一企業集團

最新消息

【有片】好消息!大貓熊「團團」病況漸平穩 食慾好轉粉絲湧祝福

萌動物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16 20:00:00

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在8月發生癲癇,健康狀況引人關注。經過各界專業醫療團隊幫助,動物園今(16日)表示,團團的病情逐漸趨於穩定,食慾也稍微好轉。而原來在大貓熊館出口處設置的祝福牆即日起收起,民眾仍透過網路,線上留言為團團加油打氣。

24小時最熱

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團團在8月發生癲癇以來,除了由專業醫療團隊不間斷的積極討論醫療方向,也很感謝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專家吳虹林與魏明抽空來台現場探視,提供許多醫療及照養經驗分享。動物園表示,目前團團的病情逐漸趨於穩定,食慾也稍微好轉。

團團的食慾有好轉跡象。(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保育員幫團團製作了好幾個抱枕,團團都很喜歡。(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動物園指出,為了讓團團得到最好的照顧,動物園大貓熊醫療照養團隊在發現癲癇狀況的時候,就邀集各界專家並與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專家共同討論,隨時調整用藥及照養方式。經過長時間的觀察,也可以發掘更多細微的行為,例如最近就發現團團和麻布袋抱枕互動非常可愛,有時候還會出現像人抱著抱枕的行為。

動物園表示,經過團隊密集的觀察和討論,雖然團團目前仍不適合到活動場裡和遊客見面,但是經過用藥的調整和專業的照養,病況已經逐漸平穩。

短短不到3週的時間,已經有數百名粉絲親自到現場留下祝福。(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這段期間,許多粉絲的祝福更未曾間斷,動物園指出,10月底時,動物園在大貓熊館出口處設置了「團團我想對你說…」祝福留言版,短短不到3週的時間,已經有數百名粉絲親自到現場留下祝福,還有桃園市信義國小的校長藉由發起寫明信片給團團傳送愛心的活動,密密麻麻的留言,都成為現場教導生命教育議題的重要教材。

而為讓關心大貓熊的粉絲祝福不受地域與時間限制,大貓熊館出口處的祝福牆將轉為線上,邀請無法到現場的朋友透過線上平台、社群網路等為團團祝福。

「圓仔」一看到他就不哭了! 中國2貓熊專家抵台直奔動物園探團團

跨海救團團!農委會回函同意 盼中國貓熊專家儘速來台

鏡週刊 動物園 動物 貓熊 團團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