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運動・物理治療所 結合AI科技 讓復健更科學

享生活
By 引新聞
發布時間:2021-01-01 10:38:03

「生生優動 運動・物理治療所」於2020年12月25日舉行開幕儀式,林訓正 總院長提出:為了落實全民能夠『生生不息,好好運動』讓民眾更健康的理念,花了三年時間鏈結各方產學資源,終於在天母與民生社區分別在2020年09月以及2020年12月25日開立兩家擁有SMARC AI運動復健器材的運動物理治療所,雖然AI醫療級運動復健器材SMARC造價昂貴,一台就要價數十萬,但林訓正 總院長更期望在2021年度就能將這醫療復健運動解決方案推廣到全台各地,幫助更多的民眾恢復健康。

24小時最熱

2020年12月25日開幕當天,王崇禮 台大醫學院名譽教授(右一)、王子娟 社團法人臺灣物理治療學會 理事長(右二),分別於生生優動開幕儀式到場祝賀剪綵。圖/生生優動 運動・物理治療所 提供

SMARC AI運動復健器材是什麼呢?
安全度高的AI醫療級運動復健器材SMARC,除了運用器材的功能性動作評估,及大數據分析,得到出個人化、精準的運動處方外,更可以在每次運動後取得運動成果分析報告,能提供各族群針對性的運動訓練模式,讓身體得以復能。

AI醫療級運動復健器材 SMARC可針對不同部位,提供不同族群針對性的功能動作訓練。圖/生生優動 運動・物理治療所 提供

林訓正 總院長更提出:若原本就有慢性疼痛的人可透過SMARC AI運動評估報告與物理治療師評估,綜合分析出身體核心問題後,針對疼痛相關部位進行精準的徒手物理治療更可以提升運動復健表現。

最近因受東北季風持續影響,近期北台灣持續陰雨不斷,尤其是跨年夜當晚,氣象專家指出12月31日深夜恐出現8度以下的低溫,想去跨年看煙火,需要久站人擠人,身體需要有足夠的耐受力、良好的身體柔軟度及穩定度,需要透過長期性強化穩定且正確的自主運動,來對抗急凍的跨年夜到來,想要在人群中一起享受High翻的倒數時刻,擁有強健的身體是首要關鍵。

若原本已有疼痛或對身體狀況有所疑慮的患者,需先給專業醫生根據個人狀況深入評估。

圖/生生優動 運動・物理治療所 提供

生生優動 運動・物理治療所
生生優動FB官方粉絲團 : facebook.com/AICare.PT
生生優動官方LINE : @aicarept

最新消息

郭台銘狂送5千萬 幸運兒臉書回覆:已收到匯款!

享生活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01-01 11:06:3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大器,一出手就送5千萬,逗得粉絲都樂了。

24小時最熱

昨(31)日,郭台銘的粉絲頁才發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溫暖地鼓勵民眾:「把傷心難過和不如意都留在2020!邁向2021,日子仍有挑戰,但我們都因為有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而勇敢!給家人一個擁抱,揮別2020!2021~祈求世界疫情緩和,重建新生活!」

今(1)日下午,郭台銘的臉書特地選在象徵2021年的2點21分發布貼文,「請收下郭台銘的5千萬!…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剛剛匯了5000萬給您!是我的小小心意」隨後幽默地解釋這5千萬是指:「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努力、千萬要幸福」。並祝大家提前(錢)快樂!

郭台銘的粉絲頁幽默發文,網友也熱情回應。(翻社郭台銘臉書粉絲頁)

網友也紛紛開心回覆:「5千萬收到了!」「已收到匯款」「第一次收到富豪的五千萬」更有網友留言:「郭董4千萬就好了,千萬要努力不用了,我不想努力了!」「感謝郭董送的五千萬,我只能加倍奉還送郭董一個億,祝您今年事事如億(意)!」

台中名醫偷吃人妻病患10年還拍婚紗照 元配氣炸求償百萬

72歲阿公「猛尻」捐精42年 背後故事超令人心碎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