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出演HBO恐怖影集 遭掐脖用力過猛險窒息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10 07:30:28

吳慷仁、宋芸樺出演HBO亞洲原創恐怖選集影集《亞洲怪談》(FOLKLORE)第二季首發的台灣篇《亞洲怪談2:送煞》,9日兩人出席記者會,劇情靈異,吳慷仁在劇中還被掐脖子,讓他驚呼「當下還滿想叫媽媽的。」

24小時最熱

兩人拍攝的「送煞」主題,就是在中部的民間習俗「送肉粽」,不免俗地被問到是否曾有撞鬼經驗,宋芸樺直言,相較於看不見的東西,自己其實比較怕險惡的人心,尤其自己一個人住,每當回家時,都會幻想家裡是否有人闖入,甚至偶而還會聽到家中有物品移動的碰撞聲,自己嚇自己,但也只能裝沒事帶過。她在劇中有中邪劇情,由於是第一次拍恐怖片,還特地找來老師練習,「第一次上課,我排練的嘶吼聲一度讓樓下的工作人員擔心,鄰居會報警以為發生家暴。但還好前面有這些充足的上課和訓練,正式開拍的時候,演的超過癮。」

吳慷仁則透露,自己在劇中有場被勒住的戲,因為太過真實,自己幾乎要窒息「那瞬間我是有點想媽媽的」,也因此發現對手女演員的力氣頗大,吳慷仁也笑說:「當下她根本不知道她已經快把我勒死」。

吳慷仁、宋芸樺聯手演出新劇《亞洲怪談2:送煞》。

《亞洲怪談》(FOLKLORE)第二季將在11月14日(日)晚間10點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CATCHPLAY+中的HBO GO專區亦同步上架。

《亞洲怪談》是第一部HBO亞洲恐怖選集影集,第二季由6名亞洲導演訴說當地的迷信及民間傳說,進一步探討人類面對超自然力量時,與自我的抗衡與拉扯,同時大幅提升劇中的恐懼元素,每個故事都將帶給觀眾不同的觀點與見解。導演陣容包括廖士涵(台灣)、松田聖子(日本)、西蒂斯里蒙哥西里(Sittisiri Mongkolsiri)(泰國)、埃里克馬帝(Erik Matti)(菲律賓)、比利克里斯汀(Billy Christian)(印尼),以及妮可沃福(Nicole Midori Woodford)(新加坡)。

吳慷仁、宋芸樺合作《亞洲怪談2》 拍攝抱持「敬畏之心」

6國惡靈驚嚇接力 恐怖片狂粉坐等被鬼虐

鏡週刊 吳慷仁

最新消息

《海賊王》真人版選角曝光 娜美出爐網笑:她沒有這個「潛力」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1-11-10 08:00:00

Netflix與製作公司Tomorrow Studios合作,推出日本人氣動畫「海賊王」的真人版影集《ONE PIECE》,(10日)更公布飾演5大主角的選角,而大家敲碗的「真人版娜美」是由女星拉德(Emily Rudd)演出,不少國外網友非常認同這個選角,但也有粉絲笑稱她似乎沒有這個「潛力」。

24小時最熱

《海賊王》是講述主角蒙其·D·魯夫為了得到大祕寶和成為「海賊王」的夢想,招募各式各樣的夥伴朝向「偉大的航道」出海冒險的故事。自1997年開始在日本知名漫畫《週刊少年JUMP》連載,風靡全球將近24年,日前漫畫發行第100冊,本月21日動畫將播出第1,000集,受到各世代粉絲愛載。

  1. 2020年1月由Netflix宣布製作真人版《海賊王》的影集《ONE PIECE》。(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2. 《海賊王》作者尾田榮一郎以親筆手繪畫寫下對演員的期待。(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在動漫邁向真人化的時代裡,《海賊王》從未有類似計畫,直到2020年1月敲定由Netflix製作《ONE PIECE》,粉絲對此相當期待。《ONE PIECE》今天就在推特上公布5位主人公的選角,分別由18歲墨西哥演員戈多伊(Inaki Godoy)飾演男主角「蒙其·D·魯夫」,新田真劍佑飾演「索隆」,「娜美」由拉德飾演、「騙人布」由吉布森(Jacob Gibson)飾演、「香吉士」則是斯凱拉(Taz Skylar)飾演。

  1. 墨西哥演員戈多伊(Inaki Godoy)飾演男主角「蒙其·D·魯夫」。(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2. 「娜美」是由拉德(Emily Rudd)飾演。(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3. 「騙人布」由吉布森(Jacob Gibson)飾演。(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4. 新田真劍佑飾演「索隆」。(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5. 「香吉士」則是斯凱拉(Taz Skylar)飾演。(翻攝自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推特)

《ONE PIECE》預計製作10集,角色海報也特別製作成動畫中的懸賞令樣,作者尾田榮一郎甚至以親筆手繪畫,寫下對演員的期待。目前電視劇還在製作中,主角名單率先曝光,引起網友們熱議。

尤其獲粉絲敲碗的「真人版娜美」出爐後,不少國外網友給予支持,並相當滿意拉德飾演,紛紛表示「我完全同意」「對於這個角色,選角真是完美」「拉德真的看起來很像娜美!」;但也有網友對於「真人版娜美」要求很高,指出「她(拉德)沒有這個潛力,如果你懂我的意思的話」「等等,這是官方宣布了嗎?」「我以為這是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

【王必勝認了】王必勝已報告婚外情 陳時中籲給機會讓家庭回歸常軌

【王必勝認了】元配3段話高度完勝! 女醫:王必勝比很多渣男好多了

娜美 ONE PIECE 海賊王真人版 海賊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