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哥贏官司】迪士尼、華納兄弟臉書被灌爆 粉絲狂貼「羊駝」要求向強哥道歉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6-02 19:29:33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在歷經6週、近13小時審議後判決終於出爐,陪審團成員判決強尼戴普勝訴。對此,不少網友更到迪士尼和華納兄弟臉書刷爆留言,狂貼「羊駝」要求向強尼道歉。

24小時最熱

安珀赫德先前在法庭上聲淚俱下。(東方IC)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互控誹謗,官司受到全球矚目,除了線上影片有著高觀看,雙方粉絲更會特地到場外等候,分別給予支持。而這場官司除了事件本身,在法庭上也延伸出許多笑料,讓官司有「漸漸歪樓」的走向。

就在某次強尼親自坐上證人席時,安柏的律師詢問強尼:「如果迪士尼帶著3億美元和100萬隻羊駝來找你,也無法讓你重回《神鬼奇航》?是這樣嗎?」強尼回答:「是的」。不過強尼聽到這樣荒謬的問題, 嘴角再也忍不住失守,笑到全身顫抖不止。

最終判決出爐,7名陪審團判決強尼勝訴,安柏須賠千萬美元的損失賠償和500萬美元的懲罰賠償,共計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3億)。不少支持強尼的粉絲得知後,在法院外歡呼,高喊強尼的名字,替洗刷冤屈的強尼感到開心。

  1. 強尼戴普的大批粉絲出征迪士尼和華納兄弟臉書,並要求道歉。(翻攝臉書)
  2. 強尼戴普的大批粉絲出征迪士尼和華納兄弟臉書,並要求道歉。(翻攝臉書)
  3. 強尼戴普的大批粉絲出征迪士尼和華納兄弟臉書,並要求道歉。(翻攝臉書)
  4. 還有粉絲直接狂刷整排羊駝,要求道歉。(翻攝臉書)

判決結果出爐後,迪士尼和華納兄弟臉書紛紛遭到粉絲出征,狂刷一排留言要求道歉,「向強尼道歉!把他的工作還來!」「你們欠強尼一個道歉!安柏必須被解雇」,還有不少粉絲狂刷羊駝的符號,顯得格外諷刺。

【強哥贏官司】強尼勝訴安柏須賠3億 平反6年冤屈「真理永不消失」

【強哥贏官司】安柏赫德敗訴「失望到無話可說」 遺憾失言論自由、女權倒退

鏡週刊 好萊塢 迪士尼 羊駝 臉書 強尼戴普 華納兄弟 安柏赫德 強哥 世紀官司 Johnny Depp Amber Heard

最新消息

「蜘蛛人」歡慶生日 !辛蒂亞PO照放閃甜喊「讓我最快樂的人」

娛樂圈
引新聞
發布時間:2022-06-02 21:00:20

(記者陳樂珊/綜合報導)飾演《蜘蛛人》系列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近年人氣飆高,憑著「彼德怕克」迎來演員生涯爆紅高峰。1日,是他的26歲生日,女友辛蒂亞(Zendaya)也在IG上大方PO出兩人的甜蜜合照,甜蜜指數爆棚,閃瞎粉絲的眼睛。

24小時最熱

圖/女友辛蒂亞(Zendaya)在湯姆霍蘭德生日時上大方PO出兩人的甜蜜合照。擷取自zendaya IG

辛蒂亞PO出兩個人的黑白合照,並寫下「祝讓我最快樂的人,有個最快樂的生日」(Happiest of birthdays to the one who makes me the happiest.),非常浪漫。據瞭解,去年7月湯姆和辛蒂亞被拍到在車內熱吻,之後兩人大方認愛,湯姆還在辛蒂亞生日時秀出合照,寫下「睡醒打給我」。

兩人去年合演的《蜘蛛人:無家日》稱霸全球票房,辛蒂亞主演的HBO夯劇《高校十八禁》也打破串流平台HBO Max上線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上月《時代雜誌》公布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辛蒂亞也名列其中。

熱門新聞:韓國邊境解封 打滿2劑疫苗免隔離、高端不入內

引新聞原始文章:「蜘蛛人」歡慶生日 !辛蒂亞PO照放閃甜喊「讓我最快樂的人」

引新聞 漫威 超級英雄 Marvel 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 辛蒂亞 Tom Holland 彼德派克 Zendaya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