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臉書報喜「讓世界看見台灣」 韻律體操國際大賽小選手奪1金3銀3銅

運動家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7-04 18:30:54

瑞莎今(4)日在臉書報喜,透露台灣參加韻律體操國際大賽「Beşiktaş JK 1. INTERNATIONAL RHYTHMIC GİMNASTICS CUP 2022」拿下1金3銀3銅佳績,其中來自桃園,年僅9歲的隊員林羽潔,棍棒項目拿下金牌,徒手項目拿下銅牌,全能摘下銀牌,且全能的成績跟來自土耳其的金牌得主僅差0.65分,相當優秀。

24小時最熱

看到孩子們在海外獲得了好成績,回想前陣子挺著大肚子,每天在體育館陪著孩子們練習,瑞莎覺得這一切都值得。(瑞莎臉書)

看到孩子們在海外獲得好成績,瑞莎十分的感動,前陣子挺著大肚子,每天在體育館陪著孩子們練習,但如今這一切都值得了。這次因為需要照顧才4個月大的小女兒,所以無法陪同孩子們前往,但是瑞莎還是安排好了一切,每天也不顧時差與孩子們視訊,關心她們狀態,也有兩位教練隨行。

這群孩子投入韻律體操的練習時間不是很長,但她們很自動自發,瑞莎說在出發的前幾天,有特別要求孩子在家休息一天調整一下,請她們不要來體育館練習,結果孩子們當天自己跑到戶外去練習,知道這件事後瑞莎也很感動,沒想到孩子們為了這次的比賽如此的認真。

【金曲33】網路觀看次數近750萬人! 「最美歐巴桑」登場成收視最高

陳喬恩婚後首度亮相 擔任台北電影節頒獎人

鏡週刊 中華隊 瑞莎 韻律體操 臉書 讓世界看見台灣

最新消息

球王比利和阿根廷馬拉度納都在墨西哥世界盃拿到冠軍,2026年梅羅有機會嗎?

運動家
挺足球
發布時間:2022-07-04 20:35:45

今年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還沒開始,已經很多球迷發現了2026美、加、墨世界盃的某個可能性。

24小時最熱

(梅西和C羅。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日前國際足聯公布2026年世界盃的舉辦城市,知名的墨西哥阿茲特克體育場沒意外的入選,這座1966年開始就啟用的球場曾舉辦過1970和1986年的世界盃,2026年他也將成為史上第一個能舉辦三屆世界盃的場地。

體壇兩大焦點球星梅西和C羅都還沒有能夠舉起世界盃冠軍,兩名頂尖球星的年紀也被認為今年卡達世界盃是最後機會,不過兩人都沒說過2026世界盃絕對不會踢,也因此有人發現了1970年和1986年兩屆在墨西哥舉辦的世界盃,巴西球王比利和阿根廷馬拉度納都在此地贏得世界冠軍。

(世界盃。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兩大球王的世界冠軍都曾在墨西哥阿茲特克體育場,而2026年阿茲特克體育場也有舉辦世界盃,雖然目前看來決賽會被放在美國,但這個巧合也讓C羅、梅西的球迷注意到了。

雖然屆時C羅已經41歲,而梅西也39歲,兩人還會踢世界盃的可能性應該不高,但也很難說這兩大傳奇的身體還會維持多久的好狀態。

歡迎點擊加入就愛踢球.挺足球社團

其他新聞連結:貝爾轉戰美職聯,據稱年薪僅100萬美金,遠不及去多倫多的因西涅10分之1FIFA公布世界排名,巴西、比利時前二,阿根廷反超法國升至第3,台灣依然是157名

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點擊下方加入好友,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

梅西 墨西哥 世界盃 挺足球 阿根廷 卡達世界盃 球王比利 馬拉度納 2026 羅納度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