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和炎亞綸講電話講到哽咽 鬼鬼肉麻告白:我很愛他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7-01 17:15:12

《來吧!營業中》成員庹宗康、吳映潔(鬼鬼)同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不論外場接待、內場烹調,實境秀《營業中》成員們無不親力親為,也如真實職場,工作過程有對話、有衝突。鬼鬼透露,下節目後常很真誠地跟炎亞綸講電話討論,「都是講到會哽咽的那種」,也爆說「我覺得這是比較肉麻的部分,我發現原來我是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展現跟炎亞綸於公於私的好交情。

24小時最熱

常要掌控全局、調和員工感情的「店長」庹宗康忍不住狐疑問「這個節目帶給你們這麼大的壓力?」鬼鬼認真回說「對我們來講真的很重要,我們很想要把它做到很好」,還冷不防反問庹宗康說「你也是吧?」,引現場一陣大笑。

《營業中》成員庹宗康、鬼鬼上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公視提供)

《營業中》藝術總監炎亞綸提到「你進一間餐廳但它同時又在錄節目,假使我們全部都沒有情緒,順順錄完,這好像也蠻怪」,也想告訴觀眾「如同節目名稱,『營業』其實沒這麼容易」。唐綺陽笑說「難怪會找你們,因為如果一個餐廳全都是Sandy這種平和個性,就會安全下莊」,炎亞綸邊大笑自招,還對著庹宗康、鬼鬼說「製作單位就是找這些看起來脾氣都不好的人」。

先前好友明金城導演離世,17歲就互相認識的庹宗康第一時間趕到,協助處理明金城後事,連《營業中》製作團隊也不太敢打攪庹宗康;但他回對方說「我是把工作跟私生活分得很開的人」。《36題》節目上,庹宗康提到「像我母親過世的時候我在錄影;我父親過世的時候我也在錄影,而且出殯完我還要回去錄影」,Sandy聽了忍不住說「就是舞台上的人生」。

節目上常呈現歡樂、逗趣的形象,唐綺陽問庹宗康「你那個時候什麼心情?」,庹宗康表示「其實蠻痛苦的」,但必須切換情緒開關的他說「我進棚以後,只要一開場,又會忘記它」。

楊銘威錄完《營業中》竟主動下廚 方志友感謝「節目施魔法」

【獨家】《來吧!營業中》商機無限!第二季傳換台 製作單位給回應了

唐綺陽 吳姍儒 炎亞綸 庹宗康 36題愛上你 吳映潔 娛樂 來吧營業中

最新消息

【金曲33】上吐下瀉掛急診火速好了! 小S放話「金曲神祕驚喜」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7-01 18:32:42

昨天傳出上吐下瀉的小S,一度傳出有可能缺席金曲獎,不過她今天身體已經恢復,並預告驚喜,一定會有很多東西給媒體寫。

24小時最熱

小S日前才和老公及大S、具俊曄一起參加周杰倫的聚會,一行人吃飽喝足顯得相當開心,昨天她原訂要進棚錄東森《小姐不熙娣》,不料突然上吐下瀉到醫院掛急診,臨時取消節目錄影,但明日就是金曲獎,外界都很關心她是否能照常擔任嘉賓。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昨天表示自己不知道吃到什麼,已經看醫生了,有吃藥沒力,能躺就躺。經過一天的休息之後,今她表示:已經好多了,明天一定會出席。而且還神祕預告驚喜說「內容一定有東西給大家寫。」

【金曲33】金曲大熱門盧廣仲「燒聲」害了? 小S病號+1求集氣

【金曲33】為參加金曲獎「努力不生病」 黃瑋昕把典禮當演唱會準備

鏡週刊 小S 金曲33 神祕驚喜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