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強檔韓片Top10!玄彬《機密同盟2》婚後首登大銀幕,《分手的決心》、《嬰兒轉運站》坎城大放異彩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30 23:30:43

2022年韓國電更加大鳴大放,有如《分手的決心》、《嬰兒轉運站》等獲得坎城影展肯定,還有《緊急迫降》、《魔女二部曲》等高票房大作,題材也相當多元,科幻、文藝、歷史、BL等都能有所發揮,可見其影視作品的實力、可看性都更加多元,以下就來介紹今年必看10部韓國電影!

24小時最熱

1.分手的決心

source:車庫娛樂

韓國名導朴贊郁今年以《分手的決心》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這部電影是他為知名華人影星湯唯量身打造,更請到大鐘青龍雙影帝朴海日飾演男主角,展開獵奇又虐心的一段畸戀。在看這部電影時,必須非常專心,才能看懂台詞、每個細微動作所隱藏的含意,是部意境深遠的電影。

2.外星+人

source:車庫娛樂

集結金泰梨、蘇志燮、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等一線卡司的科幻喜劇,就像加入了眾多受歡迎元素所組成的大雜燴,內容涉及外星人、穿越時空、動作搞笑、奇幻、古裝等,雖然看起來很荒誕,組合起來卻毫無違和,是ㄧ部要非常專心看才能看懂每個細節的電影,而且還有第二集喔!

3.緊急迫降

source:車庫娛樂

韓國首部空中災難片《緊急迫降》請來坎城影帝宋康昊、影后全度妍,以及李炳憲、任時完、金南佶等卡司,以天上/地下雙主線的視角共同演繹一場造成人類浩劫的災難,裡頭更暗藏許多人性反思,尤其是後半段反轉再反轉,更是讓觀眾先大哭一場再捏出一把冷汗。

4.嬰兒轉運站

source:車庫娛樂

日本名導是枝裕新片《嬰兒轉運站》讓宋康昊成為首位韓國出身的坎城影帝,更集合裴斗娜、姜棟元、IU李知恩等實力派卡司,透過一趟離奇的「棄嬰之旅」,來探討社會底層的小人物的悲哀,與面對命運的逆境與選擇時該如何自處。

5.韓山島海戰

source:車庫娛樂

《韓山島海戰》是韓國影史最高票房《梁鳴:怒海交鋒》的精彩前傳,由朴海日飾演韓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民族英雄「李舜臣」,他在16世紀晚期的「壬辰倭亂」透過高深的海戰謀略擋下豐臣秀吉收服的戰國武將明星隊,粉碎日本攻佔朝鮮、直取中國的野心。

6.魔女二部曲

source:車庫娛樂

韓國強檔動作片「魔女系列」在今年上映續作《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本片延續前作無辜少女其實是超能力怪物的故事主軸,將世界觀再度擴大,不僅對人性善惡刻劃更加深,血腥刺激的暴力美學也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7.獵首密令

source:龍祥電影

紅遍全球的《魷魚遊戲》主角、韓國影帝李政宰這回自編自導自演動作諜報大片《獵首密令》不,還多次拜託邀請好兄弟鄭雨盛共同演出,劇情要挑戰大量動作戲,還要詮釋臥底交鋒、刺激反轉的劇情,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不容鬆懈。

8.機密同盟2

source:車庫娛樂

《機密同盟2》是的《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所打造的精彩續作,將展現比前作更浩大的規模與華麗的動作場面,集結玄彬、柳海真、林潤娥、張英南、陳善圭等豪華卡司,展開一場南北韓雙方共同搜查的特別行動!

9.犯罪都市2

source:車庫娛樂

硬漢馬東石主演的動作片續集《犯罪都市2》依然展現他的傲人身手,揮舞拳頭揍天下惡棍,還加入了《我的出走日記》走紅的孫錫求飾演的全新反派,一改糜爛醉鬼的形象,將兇狠的黑道呈現得讓人毛骨悚然。如果想要看兩大男神拳拳到肉的對決,絕不可錯過這部電影。

10.語意錯誤電影版

source:采昌

小說改編現象級BL劇《語意錯誤》順勢捧紅朴栖含、朴宰燦兩位男主角,雙雙奪下青龍電視劇大賞的「人氣明星賞」肯定。如今將影集重製成電影板上映,將加上影集中未公開的內容,以及將視覺效果再提升,帶給觀眾全新的觀影體驗。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韓國電影 緊急迫降 戲劇 語意錯誤 犯罪都市2 分手的決心 魔女二部曲 外星+人 機密同盟2 獵首密令 韓山島海戰 嬰兒轉運站

最新消息

韓劇《小女子》7大亮點!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貧困三姐妹撿到700億求翻身,《魷魚遊戲》魏嘏儁升格男一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31 13:00:00

Netflix 《黑道律師文森佐》之後,導演金熙元之最新作品《小女子》即將登場!這部電視劇可說是現代版的《小婦人》,由金高銀、童星出身的南志鉉,以及《殭屍校園》女主角朴持厚主演,男主角則是因《魷魚遊戲》爆紅的魏嘏儁,很期待4人之間會有怎樣的火花。

24小時最熱

1.金高銀拿到「地獄角色」

金高銀提到自己飾演的大姐「吳仁珠」其實不是個沉重的角色,而且她在劇中也展現了多種樣貌,雖然坦言拍攝初期為了投入角色感到有許多困難,這個角色是大有可為的人物,一度也擔心自己會不會選錯角色,苦惱是否會妨礙這部有著深沉餘韻的作品,並因此度過了兩個月左右地獄般的時光,但最終找到要訣熬過那段時間,之後就輕鬆愉快地投入於演戲之中。

2.南志鉉化身「熱血記者」

童星出身,演過不少女神「小時候」南志鉉近年也躍升主演地位,這次飾演熱情記者表示,出道至今大多飾演可愛開朗的角色,但這次的「吳仁京」是一個更加成熟的人物,雖然熱情卻充滿冷靜與理性,而且由於職業是記者,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演出記者追求真相的精神。

3.《殭屍校園》朴持厚當老么

小妹朴持厚則是今年因在《殭屍校園》演出女主角而爆紅,雖然才出道5年,表演卻已經有一定的水準,讓人讚賞。她表示:「看完劇本儘管覺得角色很難演,但為了不成為大家的負擔自己也非常努力爭取演出。」而身為前輩的「大姐」金高銀、「二姐」南志鉉也對她照顧有加,沒想到朴持厚在記者會上直呼兩位姊姊的愛讓自己壓力山大,金高銀聽了好受傷立刻說:「別再傷害我了!」

4.金高銀「撿到」700億

韓劇《小女子》劇情以家境清寒相依為命的三姊妹為主軸,講述大姊突然「撿到」700億韓元 (約新台幣15.7億元),一心想給家人過好日子的她卻沒想到因此讓三姊妹捲入一場關於錢財及權勢的陰謀之中,但沒有背景、人脈的她們不畏權力,依舊努力抗爭勇敢迎接光明的未來。

5.魏嘏儁升格男一

新世代男星魏嘏儁在《魷魚遊戲》飾演帥氣臥底警察後人氣暴漲,終於在《小女子》升格當男一了!他提到自己的角色是不明目張膽地展現性感,且正邪莫測難以掌握與捉摸的人物,他透露每次看到編劇寫的劇本時,都會忍不住感嘆其文筆之好,一想到這樣珍貴、美麗且充滿哲學的台詞要從自己嘴中講出來,就覺得壓力山大。

6.《分手的決心》編劇出馬

此外編劇也是大有來頭,找來與導演朴贊郁一起寫過電影《分手的決心》、《下女的誘惑》劇本的丁瑞慶編劇,同時也是韓劇《Mother》的編劇,在前兩部作品中,都對女性的情感與心理狀態有深刻的描寫,也很讓人期待劇本會如何呈現三位風格各異的女主角。

7.現代版《小婦人》

此外導演金熙元也表示,本劇也重新詮釋美國作家奧爾科的世界名著《小婦人》,想像小說中的主角們若來到現代社會會發生怎樣的故事, 希望作品所有人都能產生共鳴,雖然這看起來是一個微小、瑣碎的故事,但背後卻有深刻的意義,角色之間還有很多隱藏的故事等著觀眾去探索。

source:Netflix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金高銀 網飛 戲劇 小女子 南志鉉 朴持厚 魏嘏儁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