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9月影集Top8!《毒梟聖徒》河正宇、柳演錫南美洲上演黑吃黑、《小女子》金高銀竟路上撿到700億?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30 10:30:00

學生們心心念念的暑假就要結束了,但在Netflix上我們即將迎來9月新上架的精彩影集!《毒梟聖徒》有河正宇、黃晸珉同台飆戲;男神李準基主演的超反轉韓劇《惡之花》也會在Netflix上架,除韓劇之外還有改編自轟動亞州真實事件的《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豐富的片單在9月讓大家一點也不無聊!

24小時最熱

1.《小女子》:9/3

source:Netflix@小女子

當你有一天突然擁有700億你會怎麼做?金高銀、南志鉉與朴持厚在劇中飾演貧窮卻感情很好的三姊妹,在某天因大姐(金高銀飾)撿到700億而捲入財閥中權勢與金錢的陰謀之中,這部韓劇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與《下女的誘惑》丁瑞慶編劇聯手打造,可以說是品質絕對有保證,而曾出演《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宋仲基也會在9/3播出的第一集中特別演出!

2.《毒梟聖徒》:9/9

source:Netflix@毒梟聖徒

我們竟然能看到河正宇、黃晸珉、柳演錫與朴海俊這些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毒梟聖徒》超豪華的演員名單一公布就讓儂編就決定要在9/9當日死守首播,《毒梟聖徒》講述商人姜仁久(河正宇飾)被實為毒梟的韓國律師全耀煥(黃晸珉 飾)陷害入獄,之後他為找回失去的財產決定成為國情局臥底化身誘餌逮捕全耀煥,全程充滿算計、謊言、心機的黑吃黑劇情讓人超期待!

3.《眼鏡蛇道館:第 5 季》:9/9

source:Netflix@眼鏡蛇道館:第 5 季

身為經典電影《小子難纏》系列的後傳影集而廣受好評的《眼鏡蛇道館》接續第四季劇情,師父泰瑞·希維爾繼續擴張眼鏡蛇道館的版圖,立志要讓他的空手道稱霸全鎮;面對克里斯的入獄,強尼放下他熱愛的空手道全新彌補自己所造成的傷害,這一季內容承襲劇集一貫的青春期與親子關係議題,為大家帶來充滿時代話題的喜劇影集。

4.《心碎高中》:9/14

source:Netflix@心碎高中

一張聳動的性關係圖讓一群澳洲青少年的生活變得錯綜複雜,這張圖也讓它的作者艾茉莉立刻被同儕成為邊緣人,而學校為了導正這些正處衝動年紀的學生,要大家都參與性教育課堂,艾茉莉也在被排擠的狀況下認識兩位全新的好友展開新的校園,由生活,愛情、同儕與性議題交織成的青春校園劇集也將在9/14於Netflix上映。

5.《影子籃球員》第1-3季 :9/16

source:twitter@kurobas_ap

儂編就問有誰不知道超人氣的籃球動漫《影子籃球員》?黑子與火神兩人間光與影般的羈絆、團隊間的信任與互助還有每位角色的自我成長都讓觀眾看得超感動,這次Netflix將三季的精彩內容全部一次上架,喜歡《影子籃球員》大家可以準備開始重溫這部超經典的熱血運動番啦!

6.《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9/22

source:Netflix@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2018年發生的「睡美人洞救援事件」,那時泰國野豬足球隊的 12 名小球員和助理教練在睡美人洞探險卻因豪雨受困在洞內長達兩週時間,最後奇蹟般的全員獲救,這場震驚全世界的國際救援行動被改編成《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劇集原汁原味的呈現洞內情景與球員們的受困過程,貼近現實的劇情讓人光看劇照都覺得好緊張!

7.《惡之花》:9/24

source:tvN

不斷反轉、反轉再反轉的韓劇《惡之花》9月也在Netflix上架啦!劇情講述擁有人格障礙的白熙成(李準基飾)表面上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但是他似乎有一個隱藏的神祕身分,劇中他與身為重案組刑警的妻子車志元(文彩元飾)周旋,儂編到現在都還記得劇中夫妻二人諜對諜、緊張又刺激的劇情,還沒看過《惡之花》的人記得在9/24準時收看!

8.《慾罷不能:巴西篇:第 2 季》:9/28

source:Netflix@慾罷不能:巴西篇:第 2 季

說道巴西大家的印象一定都是火辣、熱情、超開放,這次超高人氣的真人實境秀《慾罷不能:巴西篇》推出全新第二季內容,12位巴西單身男女在度假勝地中挑戰慾望的極限,面對雙方的誘惑,孤男寡女們皆不能有接吻、愛撫等任何肢體接觸,到最後戰勝慾望的人就可以獲得高達50萬的巴西雷亞爾獎金,欲情故縱的真人實境秀再次在9/28火熱上線!

編輯整理:黃怡蓁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慾罷不能 網飛 戲劇 泰國洞穴救援事件簿 小女子 毒梟聖徒 眼鏡蛇道館 心碎高中 影子籃球員 惡之花

最新消息

金高銀《小女子》撿15億!害慘妹妹

追影劇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30 14:00:00

韓星金高銀2016年拍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爆紅,但她此後消失小螢幕4年,2020年以《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電視圈,近年作品不間斷,主演的《柔美的細胞小將》1、2季播完大後好評,新作《小女子》也即將開播,金高銀劇中飾演撿到700億韓元 (約台幣15.7億元)的吳仁珠,她因此害家人捲入上流社會的陰謀。

24小時最熱

▲南志鉉(左起)、金高銀、朴持厚飾演三姐妹。(圖/Netflix)

《小女子》劇情以家境清寒相依為命的三姊妹為主軸,金高銀飾演知道只有金錢才能守護自己和家人的大姊「吳仁珠」,南志鉉飾演正義感十足、不向權貴和金錢低頭的熱血記者二姊「吳仁京」,朴持厚飾演具有獨特藝術天分的老么「吳仁惠」。隨著大姊突然撿到700億韓元,一心想給家人過好日子的她,沒想到讓三姊妹捲入一場關於錢財及權勢的陰謀中,預告中,吳仁珠甚至對著《魷魚遊戲》的魏嘏雋「要求6、4分」,故事精彩可期。

金高銀表示「吳仁珠」非沉重的角色,她在劇中展現多種樣貌,雖然拍攝初期為了投入角色感到困難,但「吳仁珠」是大有可為的人物,一度也擔心自己會不會選錯角色,擔心會妨礙作品,因此度過兩個月左右的地獄時光,最終找到要訣熬過那段時間,輕鬆愉快投入演戲。

南志鉉劇中飾演記者,她出道至今大多飾演可愛開朗的角色,但這次的「吳仁京」是更加成熟的人物,雖然熱情卻充滿冷靜與理性,加上職業是記者,自己會盡最大的努力演出記者追求真相的精神。

小妹朴持厚表示看完劇本儘管覺得角色難演,但為了不成為大家的負擔,自己非常努力爭取演出。身為大姊的金高銀在記者會上充滿「大姊愛」,一直稱讚南志鉉在短時間內就展現出專業面貌,實在太像記者到自己也嚇一跳,在聽到朴持厚的發言後,她也自豪說:「她是我妹妹!」展現出劇中深厚的姊妹情。《小女子》9月3日起,每週六、日晚上10點獨家在Netflix上架。

▲魏嘏儁(左起)、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是《小女子》主要演員。(圖/Netflix)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金高銀 網飛 戲劇 小女子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