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夏季6部「律師影集」正夯!《禹英禑》感動完結、陳柏霖《正義的算法》翻轉形象、漫威《律師女浩克》重磅登場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29 11:00:00

近期各大平台有關律師的影集不是大受歡迎就是充滿話題性,從紅遍全球的《非常律師禹英禑》、到漫威最新影集《律師女浩克》都剛好與「律師」這個職業有所關連,雖然不見得每一部都是以法庭攻防為主軸,但都顯現出了這個身份的多樣性呈現。

24小時最熱

1.非常律師禹英禑

source:Netflix

《非常律師禹英禑》已經是年度神劇預定,從開播到結局收視率翻了近20倍,也榮登Netflix全球榜冠軍,以清新、溫馨的風格在一幫狗血復仇劇中異軍突起。尤其演藝經歷豐富的朴恩斌將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的律師「禹英禑」詮釋得自然又萌點滿滿,可被視為她的人生角色。

2.黑話律師

source:Disney+

由李鍾碩、「少女時代」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收視率也視節節高升,劇情講述李鍾碩飾演的三流律師因故被陷害入獄,沒想到卻在獄中憑著巧妙機智意外成為監獄之王,化身為掌握重要機密的關鍵人物「大老鼠」,從此橫的走,不過他的挑戰還沒結束,將在接下來的集數中解開最後謎團。

3.律師女浩克

source:Disney+

漫威最新影集《律師女浩克》由喜劇新星塔緹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女浩克」,是一位身高高達200公分、同時擁有律師執照和超能力,又想融入正常生活的女性,在這九集的影集中,我們將會看到有多位漫威宇宙的角色回歸,包括「布魯斯班納」、「惡煞」,以及奇異博士身邊的「王」都會出場。

4.石子與羽男

source:friDAY

《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由有村架純和中村倫也雙主演,一個是曾經落榜4次但是經驗老道的律師助理,一個是擁有過目不忘能力,高中畢業就考上律師的超極天才,兩人原本不對盤卻被迫湊在一起工作,結合各自的性格與能力激盪出不同火花,劇中的案件相當生活化且讓人一想不到,是個有趣的單原劇。

5.正義的算法

source:Disney+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輕鬆幽默的氛圍看待台灣社會上遇到的大小法律問題,情節相當生活化,也會讓人與曾經發生過的新聞事件有所聯想,再加上兩位主演突破形象的演出,讓整體觀影體驗提升不少,想看腹黑又嘴賤的資深律師陳柏霖,和滿身土味的菜鳥郭雪芙,一定不能錯過。

6.絕命律師

source:Netflix

《絕命律師》是被封為神劇的影集《絕命毒師》的前傳,目前已經出到第六季完結,劇集中不但有許多《絕命毒師》的彩蛋,還清楚還原了鮑勃奧登科克飾演的「吉米麥吉爾」如何從一個詐欺犯成為大律師的故事,也是不容錯過的神劇之一。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美劇 正義的算法 戲劇 絕命律師 非常律師禹英禑 黑話律師 律師女浩克 石子與羽男

最新消息

【影評】《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 求心理陰影面積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29 20:30:59

2009年《孤兒怨》前傳,將當年驚嚇且意猶未盡的大結局細說從頭。

24小時最熱

Orphan: First Kill(片商提供)

《孤兒怨》對即使歷覽恐怖片的影迷仍是難以抹滅的陰影,天真無邪的9歲女孩艾絲特別過臉就是殺人魔,可她甚至不只是「玩偶恰吉」真人加強版,結局揭曉女孩是罹患不老症的33歲女人,這完全冒犯了人們面對小女孩的道德預設,該片難出其右的恐怖感正是那份「不舒服」。

因為這樣,爆雷後的續集/前傳《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有了難以超越的門檻;新片比較是繼續緊抓「小女孩竟是成年人」那份直觀的違和感,加上中規中矩的類型片元素。故事描述艾絲特從俄國療養院來美國收養家庭的第一站,再度是失去愛女的悲傷夫妻、艾絲特忍不下血液裡的暴力和邪惡,以及兩集都最讓人驚悚的小女孩對成年男人的醋意和欲望。

鏡週刊 恐怖片 戲劇 孤兒怨2 孤兒怨 孤兒怨2:最黑暗的過去 最黑暗的過去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