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9月必看電影片單Top9!《金髮夢露》「龐德女郎」化身傳奇巨星,《復仇好閨蜜》校園鬥爭狂灑狗血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29 10:00:00

初秋到來讓人只想賴在家,而在家消磨時間的最好選擇絕對是看電影!Netflix 在9月上架了不少電影,有催淚神作《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的傳記電影《金髮夢露》還有當年榮獲無數大獎肯定的治癒系電影《她們》等多部佳作都即將在Netflix 上線!

24小時最熱

1.《她們》:9/1

source:IMDB

擁有溫暖文字的名著《小婦人》被改編為同樣賦予人們勇氣與信念的電影《她們》,馬區一家四姊妹分別由瑟夏羅南、艾瑪華森、佛蘿倫絲普伊、艾莉莎·斯坎倫飾演,個性迥異的四姊妹各自懷有夢想與志向,二女兒喬不願將就於愛情、大姊瑪格卻選擇嫁人…《她們》看似平淡,卻用細膩的故事治癒人心。

2.《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9/1

source:威視電影

前陣子「角落小夥伴」10週年限定電影才上映,Netflix就在9月上架角落小夥伴的首部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其中沒有歸屬的小灰雞、渴望認同的炸豬排與炸蝦尾…每位小夥伴的身上似乎都能看見我們的縮影,角落小夥伴用可愛的畫風掩飾深藏其中的人生觀,在當初讓不少人一開始以為是個萌萌的童話故事,卻看著看著就開始默默流眼淚。

3.《星際爭霸戰》:9/1

source:IMDB

在爛番茄網站獲得95%高度評價的2009年科幻大片《星際爭霸戰》在Netflix可以看到啦!《星際爭霸戰》之所以經典就是因為它在敘事上將許多科幻片中艱澀難懂的科學基礎化繁為簡,讓像儂編這樣理科不是很好的人都能夠理解,劇情同樣也不簡單,內容加入人種、平行宇宙等引人深思的議題,讓人總是想一看再看!

4.《燃燒女子的畫像》:9/1

source:東昊影業

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的《燃燒女子的畫像》描述一段浪漫、壓抑的同性愛情故事,一位女性畫家瑪麗安娜被委託幫千金艾洛伊茲畫下出嫁前的人像畫,在一次次的相處中兩人互相吸引、陷入熱戀,可惜身不逢時,兩人深刻的愛只能留下遺憾,除淒美的愛情故事外,這部電影的畫面就像畫作般,讓人享受一場唯美的視覺饗宴。

5.《唐人街探案》:9/2

source:IMDB

《唐人街探案》是劉昊然繼《北京愛情故事》後二度與導演陳思誠合作,電影中劉昊然飾演的秦風與王寶強一文一武合作解開一起離奇的黃金失蹤凶殺案,雖說整體劇情搞笑逗趣卻不失推理懸疑電影該有的邏輯,在故事線上《唐人街探案》依舊安排的有條有理,喜歡幽默動作片的人記得到Netflix上觀看這部超優質推理喜劇片!

6.《窒戀》 :9/9

source:Netflix@窒戀

法國出品的《窒戀》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有天賦的年輕女子與自由潛水世界冠軍高提耶相遇後陷入愛情中無法自拔,因為戀慕的情感女子開始從事極限潛水運動,參加一場場危險的比賽在死亡邊緣徘徊,為愛入魔的女子最後究竟會走向什麼結局?《窒戀》將我們引入危險誘人的法式戀愛中。

7.《復仇好閨蜜》:9/16

source:Netflix@復仇好閨蜜

世界上最不好惹的生物絕對是青春期少女,《復仇好閨蜜》的主角們正是這一群彆扭、難搞的少女們,這部電影分別由出演熱門影集《河谷鎮》的卡蜜拉·曼德斯與《怪奇物語》瑪雅·霍克主演,內容描述一夕間跌落神壇的「前」大姐頭與怪咖轉學生間的復仇同盟,超另類的友情讓人超好奇後續究竟會如何發展?

8.《漂流家園》:9/16

source:Netflix@漂流家園

《想哭的我戴上了貓的面具》厭世愛情物語感動無數人,現在原班製作團隊推出他們的第三部長篇作品《漂流家園》,一對青梅竹馬偷偷溜進廢棄大樓中與朋友們進行探險,突然他們碰上神秘離奇的現象,再次醒來後發現大樓外的世界全變為一片看不見盡頭汪洋,就此展開一場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奇幻旅程,電影主題曲由覆面系樂團ZUTOMAYO獻唱,悅耳的配樂加上精緻畫風絕對值得一看!

9.《金髮夢露》:9/28

source:Netflix@金髮夢露

一代傳奇女星的卸下明星光環後的私生活會是什麼模樣的?上世紀瑪麗蓮夢露驟逝的消息震驚全世界,如今夢露已離世60年,她璀璨、曲折的明星生涯也將被看見,《金髮夢露》改編自同名傳記小說,由007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主演,同樣姣好的身材與出色的演技讓她與夢露本人形象非常貼合,戲中複雜的情感關係、亮麗生活下的抑鬱展露好萊塢巨星錯綜複雜的一生。

編輯整理:黃怡蓁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角落小夥伴 動畫電影 戲劇 星際爭霸戰 金髮夢露 她們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 窒戀 漂流家園 復仇好閨蜜 唐人街探案 燃燒女子的畫像

最新消息

2022年夏季6部「律師影集」正夯!《禹英禑》感動完結、陳柏霖《正義的算法》翻轉形象、漫威《律師女浩克》重磅登場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29 11:00:00

近期各大平台有關律師的影集不是大受歡迎就是充滿話題性,從紅遍全球的《非常律師禹英禑》、到漫威最新影集《律師女浩克》都剛好與「律師」這個職業有所關連,雖然不見得每一部都是以法庭攻防為主軸,但都顯現出了這個身份的多樣性呈現。

24小時最熱

1.非常律師禹英禑

source:Netflix

《非常律師禹英禑》已經是年度神劇預定,從開播到結局收視率翻了近20倍,也榮登Netflix全球榜冠軍,以清新、溫馨的風格在一幫狗血復仇劇中異軍突起。尤其演藝經歷豐富的朴恩斌將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的律師「禹英禑」詮釋得自然又萌點滿滿,可被視為她的人生角色。

2.黑話律師

source:Disney+

由李鍾碩、「少女時代」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收視率也視節節高升,劇情講述李鍾碩飾演的三流律師因故被陷害入獄,沒想到卻在獄中憑著巧妙機智意外成為監獄之王,化身為掌握重要機密的關鍵人物「大老鼠」,從此橫的走,不過他的挑戰還沒結束,將在接下來的集數中解開最後謎團。

3.律師女浩克

source:Disney+

漫威最新影集《律師女浩克》由喜劇新星塔緹阿娜瑪斯蘭尼(Tatiana Maslany)飾演「女浩克」,是一位身高高達200公分、同時擁有律師執照和超能力,又想融入正常生活的女性,在這九集的影集中,我們將會看到有多位漫威宇宙的角色回歸,包括「布魯斯班納」、「惡煞」,以及奇異博士身邊的「王」都會出場。

4.石子與羽男

source:friDAY

《石子與羽男:這種事能告嗎?》由有村架純和中村倫也雙主演,一個是曾經落榜4次但是經驗老道的律師助理,一個是擁有過目不忘能力,高中畢業就考上律師的超極天才,兩人原本不對盤卻被迫湊在一起工作,結合各自的性格與能力激盪出不同火花,劇中的案件相當生活化且讓人一想不到,是個有趣的單原劇。

5.正義的算法

source:Disney+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輕鬆幽默的氛圍看待台灣社會上遇到的大小法律問題,情節相當生活化,也會讓人與曾經發生過的新聞事件有所聯想,再加上兩位主演突破形象的演出,讓整體觀影體驗提升不少,想看腹黑又嘴賤的資深律師陳柏霖,和滿身土味的菜鳥郭雪芙,一定不能錯過。

6.絕命律師

source:Netflix

《絕命律師》是被封為神劇的影集《絕命毒師》的前傳,目前已經出到第六季完結,劇集中不但有許多《絕命毒師》的彩蛋,還清楚還原了鮑勃奧登科克飾演的「吉米麥吉爾」如何從一個詐欺犯成為大律師的故事,也是不容錯過的神劇之一。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美劇 正義的算法 戲劇 絕命律師 非常律師禹英禑 黑話律師 律師女浩克 石子與羽男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