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證實《水行俠 2:失落的國度》延期,貼出數張概念圖:我需要時間將電影做到最好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8-26 19:15:31

2018 年,恐怖大師溫子仁以《水行俠》加入 DC 擴展宇宙,為這個系列以往灰暗色調、慢節奏以及寫實攝影的風格帶來變化。《水行俠》輕快、充滿活力及快節奏的風格,與觀眾一拍即合,成為這個系列首部全球票房突破 10 億美元的作品,也讓續集的走向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

24小時最熱

不過華納兄弟影業在本週宣布,原定 2023 年 3 月上映的《水行俠 2:失落的國度》將延後 9 個月,至該年的 12 月 25 日上映,而現在,溫子仁也在個人社群證實這則消息。

溫子仁。

「《水行俠 2:失落的國度》將會改到 2023 年的聖誕節上映。我算是有點迷信的人,很高興本片能像第一集一樣在 12 月上映。這裡有幾張概念圖,讓你們一窺我們正在打造的大型史詩世界,而我需要時間把它做到最好。

這些圖片只是這部電影的冰山一角而已(我甚至還沒有給你們看這個世界奇異又美妙的角色與生物)。我已經等不及要讓各位看到,但你們必須要再稍微多等一下。」

在最初的計畫中,《水行俠 2》原訂於 2022 年底上映,但由於 COVID-19 疫情的影響,本片才延到 2023 年 3 月。不過最近華納兄弟與探索頻道 (Discovery) 整合成「華納兄弟探索」(WBD),並重新擬定 DC 擴展宇宙的發行計畫,並展開大規模的調整。

目前最受爭議的決策,莫過於取消了幾近完成的《蝙蝠女孩》電影上映計畫,本週片商更是將《水行俠 2》及《沙贊!2》分別延至 2023 年的 12 月及 3 月。

至於這些改動背後的原因,官方說法是需要更多後製的時間,不過也有粉絲懷疑,原因可能不是只有這樣。

《蝙蝠女孩》。

但往好處想,《水行俠 2》的延期確實能讓後製有更多時間,從導演公布的美術概念圖來看,第二集可能會有許多大規模的史詩場面,要能完善打造出來確實會需要不少時間。而在聖誕檔期上映也有機會為這部電影帶來更多票房收益。

當然,有鑑於華納兄弟探索為 DC 擴展宇宙訂下的未來計畫仍尚未明朗,他們也可能會藉由延期,來調整部分電影的內容。比如說,當華納兄弟看到班艾佛列克參演本片的消息曝光,讓更多觀眾對這部電影更有興趣,那麼他們可能就會希望增加班艾佛列克的戲份。

不過目前離本片上映還有超過一年的時間,可能要等待後續關於本片的更多內容曝光後,才能知道此次延期帶來怎樣的影響。

電影神搜 DC 華納兄弟 戲劇 水行俠2

最新消息

這不是DC!法國喜劇影帝惡搞《蝙狐俠:英雄覺醒》4亮點:塞滿彩蛋各路超級英雄全吐槽,阿湯哥竟也「驚喜客串」?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26 20:30:01

最近儂編看到一部電影叫做《蝙狐俠:英雄覺醒》頓時感到困惑,難道不到半年羅伯派汀森又拍一部了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蝙「狐」俠,是一部來自法國的惡搞電影,雖然並沒有像《黑袍糾察隊》這麼重鹹,但還是有著各種似曾相識的畫面與吐槽點與滿滿笑料。如果對於近年滿滿的超級英雄電影感到審美疲勞,它將會是讓你好好放鬆笑一笑的輕鬆小品。

24小時最熱

1.《城市獵人》原班人馬回歸

其實《蝙狐俠:英雄覺醒》(Superwho?)一看就知道是在惡搞DC最強大的超級英雄IP蝙蝠俠,由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自編自導自演,其實他早在2019年時就曾經翻拍北條司的經典名作《城市獵人》,將它名符其實地「慘遭真人化」,展現極致的惡搞本領。這次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打造一部全無尿點的惡搞英雄片,竟然在法國蟬連雙周票房冠軍,狂撈4.2億台幣佳績。

2.當失憶演員變「超級英雄」

這部電影的劇情真的非常鬧,講述一個落寞、紅不起來的三線演員西追(菲力普拉紹飾)某天突然獲得了超級英雄電影《蝙狐俠》的演出機會,不料卻在片場因為意外車禍而失憶,身穿戲服的他竟然誤以為自己就是真的超級英雄,展開一段笑料百出的「懲奸除惡」之旅,結果卻闖下大禍,雖然大部分的笑點都埋得很刻意,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反感,反而會覺得「這也太瞎」而不自覺嘴角失守。

3.DC、漫威超級英雄現身

既然要惡搞超級英雄,當然要讓大家所熟知的那些人物都出場啦!在這部電影中可除了可以看到「蝙狐俠」,也可以看到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鋼鐵人、X教授、魔形女、金鋼狼等熟悉的身影穿梭其中。就連今年的全球票房冠軍湯姆克魯斯也以非常惡搞的形式「意外現身」讓觀眾覺得實在太鬧了。

4.「似曾相識」場景大串連

另外劇情中也將許多「似曾相識」的名場面用「非常硬要,但很好笑」的方式呈現給觀眾,像是主角重現蜘蛛人的倒吊接吻,卻勾到褲子,直接「下衣失蹤」露出下體;蝙蝠俠與小丑生死對決、薩諾斯彈手指、美國隊與雷神索爾等一起集結衝鋒的經典畫面當然也不能錯過,每一幕在保留原作精隨的情況下,用極其荒謬的劇情、廢到翻白眼笑點連發,如果是愛看英雄片的觀眾,一定會接到滿滿彩蛋。

source:車庫娛樂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戲劇 喜劇片 蝙狐俠:英雄覺醒 蝙狐俠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