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DC!法國喜劇影帝惡搞《蝙狐俠:英雄覺醒》4亮點:塞滿彩蛋各路超級英雄全吐槽,阿湯哥竟也「驚喜客串」?

追影劇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26 20:30:01

最近儂編看到一部電影叫做《蝙狐俠:英雄覺醒》頓時感到困惑,難道不到半年羅伯派汀森又拍一部了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蝙「狐」俠,是一部來自法國的惡搞電影,雖然並沒有像《黑袍糾察隊》這麼重鹹,但還是有著各種似曾相識的畫面與吐槽點與滿滿笑料。如果對於近年滿滿的超級英雄電影感到審美疲勞,它將會是讓你好好放鬆笑一笑的輕鬆小品。

24小時最熱

1.《城市獵人》原班人馬回歸

其實《蝙狐俠:英雄覺醒》(Superwho?)一看就知道是在惡搞DC最強大的超級英雄IP蝙蝠俠,由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自編自導自演,其實他早在2019年時就曾經翻拍北條司的經典名作《城市獵人》,將它名符其實地「慘遭真人化」,展現極致的惡搞本領。這次原班人馬幾乎全數回歸,打造一部全無尿點的惡搞英雄片,竟然在法國蟬連雙周票房冠軍,狂撈4.2億台幣佳績。

2.當失憶演員變「超級英雄」

這部電影的劇情真的非常鬧,講述一個落寞、紅不起來的三線演員西追(菲力普拉紹飾)某天突然獲得了超級英雄電影《蝙狐俠》的演出機會,不料卻在片場因為意外車禍而失憶,身穿戲服的他竟然誤以為自己就是真的超級英雄,展開一段笑料百出的「懲奸除惡」之旅,結果卻闖下大禍,雖然大部分的笑點都埋得很刻意,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反感,反而會覺得「這也太瞎」而不自覺嘴角失守。

3.DC、漫威超級英雄現身

既然要惡搞超級英雄,當然要讓大家所熟知的那些人物都出場啦!在這部電影中可除了可以看到「蝙狐俠」,也可以看到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鋼鐵人、X教授、魔形女、金鋼狼等熟悉的身影穿梭其中。就連今年的全球票房冠軍湯姆克魯斯也以非常惡搞的形式「意外現身」讓觀眾覺得實在太鬧了。

4.「似曾相識」場景大串連

另外劇情中也將許多「似曾相識」的名場面用「非常硬要,但很好笑」的方式呈現給觀眾,像是主角重現蜘蛛人的倒吊接吻,卻勾到褲子,直接「下衣失蹤」露出下體;蝙蝠俠與小丑生死對決、薩諾斯彈手指、美國隊與雷神索爾等一起集結衝鋒的經典畫面當然也不能錯過,每一幕在保留原作精隨的情況下,用極其荒謬的劇情、廢到翻白眼笑點連發,如果是愛看英雄片的觀眾,一定會接到滿滿彩蛋。

source:車庫娛樂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戲劇 喜劇片 蝙狐俠:英雄覺醒 蝙狐俠

最新消息

絕對不要看不起蜥蜴:泰國驚悚喜劇電影《超級蜥蜴王》嚐嚐被進擊的巨蜥生吞活剝的恐懼!

追影劇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8-26 23:30:06

比《侏羅紀世界》更狂,史上最大巨蜥撕裂地表!由泰國頂尖特效公司出品的首部驚悚奇幻電影《超級蜥蜴王》即將於 9/2 全台震撼上映!

24小時最熱

由泰國頂尖 CG 特效公司出品首部奇幻驚悚電影《超級蜥蜴王》

導演查理克萊勒蒙功 (Chalit Krileadmongkon) 是泰國頂尖 CG 特效公司 Fatcat Studios 創辦人,曾參與《妒火的詛咒-娜迦》、《屍約》、《暹羅戰士:首部曲》等片特效製作。

導演表示過去 Fatcat Studios 僅提供特效製作服務,必須不斷累積人才與特效製作的技能知識。好不容易有了製作自己內容的機會,所以想製作一部自己愛看的那種奇幻電影。

在尋找資金的過程中,碰到的主要障礙是投資人不斷拒絕這個計畫,因為它需要龐大預算,而且泰國製作的特效電影無法跟國際大製作競爭。不過在由我們製作特效的電視劇《三面娜迦》(Nakee) 獲得成功後,人們開始認識到泰製特效。

我們渴望創造出一個泰國怪獸宇宙,國際電影工業每年都產出怪獸電影,這是一個巨大的市場,既然我們是一家特效公司,那麼我們就來製作自己的特效怪獸電影。

《超級蜥蜴王》劇情簡介

一個過氣歌手回到他的家鄉參加一場鑽井大賽,企圖贏得百萬現金大獎。但參賽者們有所不知的是,這片乾涸的土地下,竟潛藏著兇猛無比的致命巨獸,準備將他們一個個生吞活剝!

《超級蜥蜴王》上映資訊

驚悚奇幻電影《超級蜥蜴王》即將於 9/2 全台近擊上映!

《超級蜥蜴王》中文海報

《超級蜥蜴王》中文預告

資料來源:原創娛樂

電影神搜 驚悚片 戲劇 喜劇片 泰國片 超級蜥蜴王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