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全臉卸妝素顏 網友驚:好像憲哥

娛樂圈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25 19:30:23

32歲吳姍儒(Sandy)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完婚,平時除了工作就是在家享受兩人世界,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昨(24日)發布一支30秒的全臉卸妝短片,有網友看完問:「影片最後是...憲哥?」

24小時最熱

▲▼Sandy外型亮眼,主持功力一流,出道9年不短不長,就已經有3座金鐘獎入袋。(圖/吳姍儒臉書)
▲Sandy有綜藝小天后之姿。(圖/吳姍儒臉書)

Sandy表示,卸妝是她每天最爽快的時光,雖然工作妝都是化妝師一筆筆雕出來,很漂亮也捨不得卸,但是只要一想到皮膚沒有辦法好好呼吸就受不了,所以每天卸妝時會安慰自己「這個妝已經完成了今天的所有任務!讓它去吧」,接著就會邊看Netflix紀錄片,同時靜靜地進行卸妝。

▲▼Sandy大方在鏡頭前卸妝。(圖/吳姍儒臉書)

影片中,Sandy紮丸子頭,露出美人尖,用化妝棉沾潔膚液,仔細地把臉上的濃妝都抹掉,呈現全素顏狀態,最後對鏡頭比了一個讚,許多網友大誇:「素顏也好看」、「感覺得出來膚質真的很好」、「卸完好像小女孩」、「好像16歲」、「像大學生,超美!」

▲Sandy全素顏模樣。(圖/吳姍儒臉書)
▲網友說卸妝後的Sandy神似吳宗憲。(圖/吳姍儒臉書)

其中不少人發現,沒帶妝的Sandy有些神似老爸吳宗憲,「素顏也美~長的有點像某位綜藝大哥」、「果然是親生的~哈哈」、「好像憲哥喔」、「素顏之後變帥欸」,甚至有網友說撞臉陳漢典,不過也有一票人認為一點都不像吳宗憲,十分兩極,影片吸引1.1萬人按讚。(編輯:楊穎軒)

▲Sandy和吳宗憲在節目上是一對活寶。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吳姍儒 Sandy 素顏 娛樂

最新消息

林志穎首報平安!工作室曝身體狀況

娛樂圈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26 15:30:47

藝人林志穎在7月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橋墩號誌桿起火,當下也被民眾緊急救出後,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如今時隔1個多月,林志穎本人也首度發文證實已經出院,目前正在家裡休養。而事發以來,都是由弟弟林志鑫代表出來開記者會,今(26)日也發文對外感謝:「期待二哥休養後重回工作崗位。」

24小時最熱

林志穎在車禍後首度發文,也感謝眾人這陣子的關心與鼓勵外,更感謝第一時間救起自己和兒子Jenson的恩人,也不忘提到在長庚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

▲林志穎車禍後首發聲報平安。(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而面對遇到這麼嚴重的車禍,許多粉絲朋友都相當擔心林志穎的身體狀況,對此,吉米工作室也回應:「有關手術的狀況是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在手臂裡面放了鈦合金,車禍同步也造成顱內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因撞擊力道也產生了右側氣血胸,在加護病房待了10天,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剩下右肩膀還持續疼痛;關於車禍的問題如之前聲明所述,會配合相關單位進行說明,其他內容不再多做闡述,目前先讓林志穎先生進行休養及陪伴家人,再次謝謝大家關心。」

另外,在林志穎發生車禍這段時間以來,都是由弟弟林志鑫代表出面開記者會,今天也發文一連寫下4次感謝:「感謝家人們全力扶持和社會大眾的關心,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感謝將我哥和Jenson救出來的恩人們,期待二哥休養後重回工作崗位,再次感謝大家。」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林志穎 特斯拉 陳若儀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