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王心凌與蔡卓妍選用 HOGAN 鞋款 HYPERACTIVE「貓爪鞋」打造優雅氣質

潮時尚
By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2-08-23 20:00:00

《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功引起話題,其中藝人王心凌與蔡卓妍(阿Sa)都穿著 Hogan 指標鞋款 Hyperactive 系列出鏡,究竟此鞋有何魅力?趕緊來一探究竟。

24小時最熱

以建築為靈感

Hogan 系列本季以建築作為創作靈感,因為有些類似貓掌,所以也能稱它為「貓掌鞋」,而這樣的鞋型也符合現今大勢,可以搭配任何風格,無論正裝還是休閒,都能有獨特風貌。

拉高比例

接著我們看到,現在話題熱度攀升的王心凌與蔡卓妍都選擇 Hogan Hyperactive 作為搭配鞋款,重點在於鞋款簡約的設計以及厚底鞋型能夠拉長身高比例,舒適優雅的特質深得女明星們的心。

高級製鞋工藝

Hogan 在製鞋方面一向對於細節有著高度要求,系列鞋款以牛皮結合科技面料,搭配品牌字樣彰顯標誌性,其中穿著舒適的關鍵不外乎是稱為「低反發記憶泡綿」的內裡,能夠溫柔保護雙腳,達到日常穿著的舒適機能性。

寬版楦頭

而另一款品牌的熱門鞋款則是 Rebel系列,本季品牌帶來了更年輕的設計系細節,珠光皮革增加亮點,其中寬版楦頭深受亞洲女生的歡迎。

時尚 休閒鞋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HOGAN 阿Sa 單品 球鞋 王心凌

最新消息

2022秋季OL穿搭看過來!KeyWear推出印花洋裝、羊皮皮衣、俐落套裝...輕旅行說走就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23 21:30:04

24小時最熱

朝九晚五上班族的日常總有諸多言不由衷、身不由己,箇中滋味只能往肚裡吞,委屈誰能知!有時都想放下電腦、滑鼠,掏出卡來刷機票、高鐵,來場說走就走、即刻出發的出遊。台灣女裝品牌KeyWear擅長描繪都會女性,今年秋天聽見了女性的想望,以旅行為命題,率性地帶領大家走南闖北。

趕場上班族

(Source:KeyWear)

上班族的一套穿搭要搭配各種場合,可能今天早上需要簡報提案,還要跟同事午餐比個美,晚上還跟約會對象吃飯,人生真的很趕場。比如簡報提案時可以把小洋裝外搭西裝外套,灑脫不在意地捲起鵝黃色西裝的衣袖,不只有搭配性還很能呈現工作中充滿幹勁的神情。

(Source:KeyWear)

午休時刻,肯定是單穿小洋裝不經意地在耍美,如果要更顯腰身還可以搭上自己的小皮帶,上下電梯肯定能被側目打量;到了晚上,換去白日的簡練,讓剛與柔混合在同一穿搭中,肩披著羊皮皮衣抵禦秋意濃,徐徐的風吹過,今晚或許適合夜遊、看夜景!

行動派帥一波

(Source:KeyWear)

有時非常羨慕行動派的工作者,想到什麼就去執行,想去哪下一秒就在那,說走就走,毫無保留!看似衝動但實則超級有行動力,俐落果斷地做決定,也能夠隨性地融入每個環境。

(Source:KeyWear)

這套帶有些微街頭感的褲裝,再搭配成套的連帽上衣,介於正式與休閒感之間,帥氣俐落感的造型,適合想耍個酷跩、不想想搭配的時刻,跩著口袋、戴上漁夫帽游刃有餘地在城市裡穿梭!

沙漠玫瑰

(Source:KeyWear)

身為辦公室女孩,為了工作真的不得不低頭,常覺得自己根本是身處在大漠之中,一片荒蕪。這時就不得不佩服追愛追到薩哈拉的三毛,現代女性或許可以模仿她的瀟灑與浪漫,模仿她身上穿的碎花裙裝,想像置身在荒漠裡飄搖,逕自地向前走。

(Source:KeyWear)

抑或是,穿上有圖騰感的針織衫,感受生命中的高低起伏,就如同瞬息萬變的荒漠,就好似人們說的,當眼前只有一片沙漠,就要創造屬於自己的綠洲,若有了對未來的憧憬,相信在哪都能開出綻放的花朵。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時尚 洋裝 皮衣 OL KeyWear 套裝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