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中華隊主帥 林岳平:很大的榮耀

運動家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23 10:45:21

經典賽中華隊主帥,確定將由中職推舉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出馬,他也說:「這是一個很大的榮耀跟責任,我也蠻期待的。」

24小時最熱

林岳平以40歲的年紀接下重任,不過正值中華隊的世代交接之際,他從台日賽、明星賽都有帶隊經驗,接下來如何整合中華隊,組織教練團,也關係到中華隊組成。

林岳平表示,從年初台日對抗賽、明星賽,跟聯盟協商國家隊的事情,包括組隊,其實自己心中陸續浮現一點想法,若確定接下經典賽,那對他會是很大的榮耀。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統一獅 NOWnews今日新聞 棒球 運動 中華職棒 統一集團 職棒 體育 林岳平

最新消息

大谷轉隊?天使轉賣可獲755億天價

運動家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8-24 11:20:59

天使老闆Arte Moreno今天宣布要轉賣球隊,預計金額將會超過大都會隊的24億美元,來到25億(約755億台幣),這可能也創下史上最貴的金額。

24小時最熱

天使隊自2014年後就沒有打過季後賽,最大魅力就是擁有兩位超級巨星,「神鱒」Mike Trout與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這兩人的實力在各隊都是頂尖先發球員,尤其這兩位也都曾拿過MVP,是天使最大賣點。

天使隊之前收到來自洋基、教士、大都會、遊騎兵、紅雀、道奇等隊的報價,但是大谷翔平也沒有被交易,不過天使隊還在考慮是否跟他延長約,現在天使要轉賣,大谷也要靜觀其變,選擇轉隊,或是留下來跟新老闆打拚。

天使可能會在轉賣前,想辦法留住大谷,跟他簽下天價合約,雖然沒有前跡可循,但大谷年薪有機會超越4333萬美元,成為現役最高薪球員。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棒球 運動 大谷翔平 二刀流 體育 大谷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