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吾夜生活節」8大亮點!整夜提供免費塔羅占卜,特別設置可躺的專屬床位

旅遊趣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8-22 15:30:00

24小時最熱

2022下半年最強檔活動「吾夜SOUL FUN生活節」重磅登場!全台首場,集結音樂、塔羅、電影、美食和露營五大元素,以「屬於我的夜晚」為主軸,1111日和1112日兩天兩場,活動地點會在「桃園埔心牧場」,不僅有14組超強卡司藝人,還有限定聯名周邊商品,更祭出露營位「吾夜打包票」,妞編輯特別整理2022吾夜生活節8大亮點」

2022吾夜生活節亮點1.

5大活動區跨夜展演

呼應吾夜是要認真感受生活的夜晚,2022吾夜生活節」兩天的活動,從晚上八點跨夜到隔天早上五點,現場會有五大活動區,分別為以音樂演出為主的「月舞台」、跨界演出的「夜舞台」、播放精選電影與解夢講談的「光影院」、整夜提供免費塔羅占卜的「星心屋」和美食夜宵市集區「宵之町」,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2022吾夜生活節亮點2.

3大拍照打卡點

有得吃有得玩,當然也有留下紀念照片,在吾夜生活節活動區域內設置三大主題燈光區,分別為中英文燈箱的「吾夜立體燈區」放射狀燈條的「SOUL FUN天使展翅區」從中心擴散的「WOO-YEH水滴區」,妞妞們都可以走入內,拍照紀錄屬於自己的特別夜晚!

2022吾夜生活節亮點3.

14組超強演出卡司陣容

「月舞台」和「夜舞台」將打造超大音樂盛會,14組超強演出卡司分別為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艾怡良、?te壞特、老王樂隊、守夜人、打倒三明治、柯泯薰、DSPS、脆樂團、Deca Joins及好樂團等,不管要lofi、爵士還是樂團等曲風通通有,而且有「地質學家」之稱的炎亞綸也會為大家演唱晚安曲喔!

2022吾夜生活節亮點4.

跨界演出,還有鬼故事時間

跨界演出全在「夜舞台」和「光影院」兩大活動區,夜舞台力邀什麼歌都能接唱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進行首次歌唱演出,而YouTuber「薛薛與阿拉斯」將在脫口秀中大談他們的吾夜;光影院找來「好夢心理治療所」吳家碩心理師來為大家解夢,更特別的是還有恐怖小說家「笭菁」,現場直接開講鬼故事啊!

2022吾夜生活節亮點5.

心靈諮詢「塔羅占卜」

你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對話了?吾夜特別帶來四大對話空間,由好夢心理治療所團隊帶領的「一對一心靈諮詢」能夠解決疑難雜症;整夜免費「藥草占卜」和「塔羅占卜」為大家帶回滿滿正能量;透過肢體舞動來打開身體「團體冥想」可以得到平靜;由行動書車與獨立書店合作規劃出的「謐書坊」,為妞妞們的自我探索劃下句點!

2022吾夜生活節亮點6.

「夢天堂」設置VIP專屬床

VIP打造的「夢天堂」,除了擁有絕佳觀賞視野外,每個空間都有專屬床,並提供星坊酒禮紅酒組、紐崔萊補給包、GAGU聯名枕頭和吾夜蓋毯等小物,妞妞們沒有搶到VIP區也沒關係,現場還特別設置「寐床吧」,擺放在草地的床鋪,大家可以很chill地或坐或躺,感受吾夜最自然的氛圍!

2022吾夜生活節亮點7.

5大獨家週邊

五大必敗限定周邊限時限量必收,分別為與Plain Me聯名專為旅行設計的輕巧「側背包」、山系戶外必備多功能「吾夜工裝背心」、外出或居家都可以使用的手感柔軟「吾夜蓋毯」、極輕量方便隨身攜帶的「吾夜野餐墊」、點上喜歡精油的「吾夜口罩香氛扣」等!

2022吾夜生活節亮點8.

吾夜入場組合

吾夜入場限定組合,妞妞們只要活動入場即可獲得飲用無負擔的「XS能量飲」和「紐崔萊機能Q凍」如果是「VIP夢天堂」床區訂購者,還有限定提供品項,分別為享受微醺夜的「星坊酒禮紅酒組合」、健康無負擔的「紐崔萊補給包」、一夜好眠的「GAGU枕頭」、輕量保暖「吾夜蓋毯」,通通都可以直接帶走!

-

活動資訊>>

吾夜SOUL FUN生活節

日期:20221111日(五)、20221112日(六),兩天兩場

時間:2000 隔天0500

地點:桃園埔心牧場(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

販售:門票將於20220820日(六)中午12點正式啟售

單夜票

暗光票:2,000

VIP票:7,000元(含單人單夜票*2張、床位*1

好友票:6人單夜7,200

吾夜打包票:6人單夜NT12,000(內含:6人單夜票+台北-桃園來回接駁車票*6+露營位*1&營帳*1+睡袋*6

雙夜票

暗光票:3,000

露營票:2,000 /單夜(不含活動入場門票,每帳最多4人,露營木屋/車屋將於吾夜社群開賣,詳情請關注吾夜)

交通票:$160/單程(台北 - 吾夜生活節)

購票地點:KKTIX售票網

官方網站:WOOYEH吾夜

粉絲專頁:

FB吾夜WooYehIG吾夜WooYeh

source吾夜生活節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露營 美食 旅行 妞新聞 塔羅 旅遊 打卡 音樂 活動 桃園埔心牧場 吾夜生活節

最新消息

「2022迪士尼慶典在台南」延長至52天!8角色、15米TsumTsum游進安平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8-23 09:30:00

721日迪士尼台灣和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同步宣布2022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今年秋天,迪士尼慶典就在台南,地點位在「安平港遊憩碼頭水域及廣場」,原本僅為期一個月,迪士尼為了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所以決定帶來更多迪士尼角色,也拉長活動時間,從9月9日至10月30日,為期52天,妞編輯特別整理2022迪士尼慶典台南5大看點」,到時候我們不見不散鴨!

24小時最熱

2022迪士尼慶典台南1.

15公尺高的TsumTsum

原本釋出是巨型唐老鴨,8月22日迪士尼加碼宣布改以「米奇與好朋友們」登陸台南安平與大家見面,屆時會有15公尺高的巨萌TsumTsum,包含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奇奇蒂蒂、高飛布魯托等八大人氣角色都會現身啦!(期待ing)

2022迪士尼慶典台南2.

TsumTsum陸上氣球夜光秀

不僅如此,現場除了「TsumTsum大型氣偶」之外,還有可愛又浪漫「米奇光球森林」,雖然還沒公開相關訊息(坐等),但妞妞們可以準備訂房,揪朋友一起來看超萌超Q的迪士尼明星們啦!

2022迪士尼慶典台南3.

經典角色現身台南景點

活動期間也在安平遊憩碼頭周邊特別規劃的「迪士尼主題拍照牆」,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像是米奇米妮在台南孔廟奇奇蒂蒂在大魚的祝福(鯨魚裝置藝術)布魯托和高飛在億載金城唐老鴨和女友黛西則一次跑了安平古堡和美術館呢!

2022迪士尼慶典台南4.

迪士尼主題快閃店

(官方尚未釋出照片)

中秋節就跟著米奇與好朋友們一起到台南,安平遊憩碼頭還有專為此次活動量身打造的「迪士尼主題快閃店」,會帶來各式各樣迪士尼主題商品,目前尚未釋出相關消息,但大家可以先存好錢錢,到時候魔法小卡直接刷下去!

2022迪士尼慶典台南5.

迪士尼風情嘉年華

(官方尚未釋出照片)

當然每次去迪士尼樂園,不可少的「迪士尼風情嘉年華」也沒有缺席,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更規劃「夜間燈光音樂秀」,將照亮整個安平夜空呢!

-

活動資訊>>

2022米奇與好朋友Chill遊台南

日期:2022/09/09-10/30
時間:平日12:00-20:00 / 假日10:00-20:00
地點:安平港遊憩碼頭水域及廣場

source迪士尼台灣台南旅遊、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

*實際活動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旅行 迪士尼 景點 旅遊 打卡 活動 迪士尼慶典 TsumTsum 安平港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