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深山裡的飯店!嘉義「阿里山英迪格」絕美雲海、森林浴,百萬美景一次收藏

旅遊趣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8-16 15:00:57

因為疫情關係無法飛出國旅遊,讓我們更能探索台灣的美。今年新飯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尤其是南台灣最為熱鬧,台南就有禧榕軒、福爾摩沙遊艇酒店在暑假檔期開幕,緊接著還有高雄承億酒店在本月登場。而嘉義也有新飯店要登場,這次不主打熱鬧的市區景點,把重點放在大自然裡,阿里山首間國際品牌酒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即將登場,熱愛大自然的你不能錯過!

24小時最熱

台灣第三家英迪格酒店

洲際酒店集團旗下「英迪格酒店」目前在台灣有高雄英迪格、大直英迪格兩家,而第三家「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正如火如荼正準備開始營業!於2019年開始較建造,當時就已讓嘉義人期待不已,主要由嘉義在地企業霖雲國際出資開發,委任洲際酒店集團經營。建造三年如今已開始對外招募,並申請相關執照,有望在今年年底前開幕。

阿里山首間國際級飯店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是嘉義阿里山首間國際級飯店,有別於周邊小木屋、旅館,是追求住宿享受的旅客的最棒選擇。為因應周邊大自然型態,飯店將以綠建築為主要打造概念,內部房間數不多,預計將訂在100間以內,設有頂樓戶外酒吧、屋頂觀星平台、景觀戲水池、三溫暖等,能在飯店享受絕美的阿里山美景,飯店將打造「通往阿里山無盡藏的鑰匙」。

百萬美景是最大賣點

嘉義阿里山主打絕美雲海、森林浴,想當然擁有絕佳位置的「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周邊景點也將成為一大賣點之一。鄰近龍銀山步道」二延平步道、隙頂雲海等知名自然景點,此外,酒店位於阿里山公路中繼點,距離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車程並不算太遠,想一窺美麗的阿里山雲海「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會成為你下個最佳選擇。

Source: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旅行 住宿 景點 旅遊 嘉義 打卡 嘉義景點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最新消息

不下水也能到海裡探險 兒童新樂園靠AR秒變海洋世界

旅遊趣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8-16 23:00:50

隨著本土疫情趨緩加上暑假,不少家長都會帶著孩子出遊,台北兒童新樂園或許是個不錯的好去處,近日園內還有《2022 RRR新樂園》活動盛大登場,其中以AR技術為主的《2022 RRR新樂園 X 海洋宇宙R 》主題企劃,讓小朋友不下水也能暢玩海洋世界,成就小朋友在海洋探險的夢想。

24小時最熱

《2022 RRR新樂園》由「高文於樂」創意發想,導入AR虛擬實境的技術,將海中生物栩栩如生的帶進台北新樂園的遊樂設施中,並整合IP資源,以美國黑馬漫畫的Q版知名角色,串聯園區各處。

《2022 RRR新樂園》結合AR技術,打造出不用下水的海洋世界,並希望能喚醒孩子對這個世界無限的想像。(高文於樂提供)

這回《2022 RRR新樂園》共設置兩大主題,分別為以AR技術為主的《2022 RRR新樂園 X 海洋宇宙R 》,以及美國黑馬漫畫知名角色為主的《2022 RRR新樂園 X 黑馬漫畫QQ影棚 》。

主辦單位表示,過去看到國外遊樂園結合AR、VR等科技,打造車沉浸式遊樂設施,因此這回特別與台北新樂園合作,設計台灣唯一樂園結合AR虛實展演體驗,至於會選擇「海洋」為主題,不僅能夠寓教於樂,也期盼大人與小孩來到這裡後,都能有全新的感官享受,並藉由科技的力量,喚醒孩子對這個世界無限的想像。

《2022 RRR新樂園》共設置2大主題,分別為《2022 RRR新樂園 X 海洋宇宙R 》及《2022 RRR新樂園 X 黑馬漫畫QQ影棚 》。(高文於樂提供)

《2022 RRR新樂園》
  • 日期:即日起至2022/09/30
  • 地點:台北兒童新樂園(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55號)
  • 各項活動設施與購票詳情,請參閱現場說明

鏡週刊 旅行 景點 旅遊 兒童新樂園 打卡 台北景點 台北兒童新樂園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