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女孩秋冬這樣穿!Maje復古印花、蕾絲領,鄭秀妍搶先穿Sandro鏤空裝!

潮時尚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8-15 19:00:00

想要輕鬆無痛的穿出法國味,Maje、Sandro這兩個品牌絕對必須鎖定,沒有太繁複的單品堆疊,就像簡約的法國女孩一樣,簡單卻很有型!近期Maje跟Sandro舉辦了2022秋冬系列新品發表會,將新的品牌Logo標誌混搭上復古花磚,更在服裝上加入了羽毛、亮片等細節設計,還有包含日常及週末跑趴的時髦行頭,而韓星Jessica(鄭秀妍)也搶先穿上小性感的鏤空連身褲裝曬照~

24小時最熱

Maje在2022年秋冬系列中完美結合復古的可愛與優雅,同時也加入了帥氣小帥氣的元素,推出了寬鬆剪裁的短裙、短褲和短版上衣套裝,以及加入了可拆式羽毛飾邊、可拆式領口的設計細節,不僅讓單品本身的變化度更高,在與其他服裝的搭配性也更高!

Maje綠色流蘇包、Maje光滑皮革斜背包 價格店洽

在秋冬的穿搭配件上,本季Maje也加入了棒球帽和漁夫帽單品,讓穿搭的造型感可以透過疊加上的配件來呈現,另外品牌最為人所熟悉的皮革流蘇包也推出了搶眼的綠色系,還有新款的實搭小方包,方正的包身搭配包蓋上金色系的Maje復古Logo金屬釦,也是這一季非常好在日常選用的包款。

SANDRO 卡其花朵高領拉鍊毛衣、和平符號黑色襯衫 價格店洽

Sandro的女裝在2022年秋冬系列中延續品牌以真實生活中的不同場景為靈感來設計的混搭靈感,以日常、夜晚、派對塑造出數碼牧民的特色形象,像是復古寬鬆的西裝外套、愛心形珩縫的圖案設計,穿插著「愛與和平」的雛菊印花、源自美洲原住民的「NAVAJO」圖騰,以及Jessica搶先穿上的鏤空連身褲,或是綴滿了亮片閃閃發光的週末派對洋裝等單品!

如果你是對多件單品疊搭比較苦手的妞妞,這兩個法國品牌可以參考看看,單件服裝就蠻有設計感,不用花太多心思搭配也能穿出很像「有在用心搭配」的感覺~(眨眼)

source:Maje,sandro

時尚 妞新聞 韓星 Sandro Jessica 單品 Maje 鄭秀妍

最新消息

第一次買珍珠就上手!1.6萬起就能收5件時髦珍珠單品盤點(附影片

潮時尚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發布時間:2022-08-15 22:30:00

不同於閃亮高調的鑽石或寶石,來自海洋之母的產物:珍珠,以它珠圓玉潤的外表,曖曖內含光的美好氣質,散發獨有氣度,擄獲偏愛低調優雅風格的你。

24小時最熱

挑選珠寶向來是件相當主觀的事,何不首先設下預算門檻,再來釐清個人對珍珠的偏好,比如顏色、尺寸與比例。不同品種、等級的珍珠,會有不同的顏色、大小...等等特質,這些看似微妙的差別,其實也都會反映在價格上。

台幣1.6

萬就能收的5件百搭雋永「單顆珍珠」

在合理的預算範圍內,大小適中的日本珠,或是單顆珍珠會是相較之下較為容易下手的。以耳環來說,MIKIMOTO一款可在單顆耳針與垂墜式耳環之間變換,並可混搭耳針與耳扣的珍珠耳環,就相當值得推薦

MIKIMOTO珍珠耳環

18K白金搭配日本Akoya珍珠

建議售價23,000元

)。Lucky Motif系列以大小不一、共7顆日本Akoya珍珠排組出馬蹄鐵造型的墜鍊 ,除了有可愛外表與幸運寓意,也頗適合與其他項鍊層次搭配

MIKIMOTO 日本Akoya珍珠馬蹄鐵造型墜鍊

18K黃金鍊,建議售價NT$29,000元)。若是偏愛手鍊?也能在2022年最新作品中找到單顆珍珠+鑽石

MIKIMOTO珍珠鑽石手鍊

18K白金鏈結鑲嵌一顆鑽石總重約0.02克拉,搭配日本Akoya珍珠尺寸約5.00mm,參考價格NT$ 23,000)或雙顆珍珠

MIKIMOTO珍珠手鍊

18K黃金鏈結,搭配日本Akoya珍珠(尺寸約5.00-6.00mm),參考價格NT$ 16,000)的變化款。同樣也是2022新品,三顆小小珍珠戒指(

MIKIMOTO珍珠戒指

18K黃金搭配日本Akoya珍珠(尺寸約3.75-4.00mm),參考價格NT$ 22,000)也不失為入手佳選!

挑選珍珠的

5

個必懂關鍵

1. 光澤與顏色。

這是決定品質價格的最重要關鍵因素

2. 尺寸。

日本殖珠與淡水珠大約直徑2-10mm,南洋珠約10mm以上,黑珍珠則是8mm以上。

3. 厚度。

珍珠層的厚度要適當,太厚不夠透亮

4. 形狀。

珍珠形狀越接近正圓越好,不規則形狀的巴洛克珠),也有其魅力。

5. 表面。

要注意是否有瑕疵或氣泡突出等。

珍珠保養的4

大要訣

1. 寶石與珍珠應該開收納以避免刮傷。

2. 每次配戴之後要以軟布輕拭再收納。

3. 經常配戴是常保珍珠光澤的最佳方法。

4. 珍珠怕酸也怕鹼,最好避免香水或髮品的直接接觸。

時尚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珍珠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