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咒術迴戰快閃店-全領域展開》7亮點!動畫場景神還原、潮牌聯名「名言T」必收

By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08-13 14:30:00

領域展開!《週刊少年JUMP》的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近期為宣傳漫畫第20卷的單行本發行,官方特別在利用澀谷大樓的大量螢幕看板打造「澀谷事變」的氛圍,當然台灣也不遑多讓!首個「破百坪」且擁有3大視覺空間體驗的快閃店空降台北,就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24小時最熱

《咒術迴戰-全領域展開快閃店》亮點1.動畫劇照長廊

一進到快閃店,迎面而來一排滿是動畫劇照的長廊!逐格的角色劇照就像置身在一條《咒術迴戰》的動畫隧道裡,帶大家回顧第一季動畫中的各個場面喔~

《咒術迴戰-全領域展開快閃店》亮點2.1:1還原的動畫經典場景

這次更以1:1的等比例還原經典的虎杖悠仁「執行死刑房間」,以及兩面宿儺「伏魔御廚子」,根本就像是踏入神聖的禁地啊!

《咒術迴戰-全領域展開快閃店》亮點3.大型劇照燈箱區

尖叫聲在哪~展區運用了視覺燈箱的設計,帶領咒術粉們一起來回顧虎杖成為兩面宿儺「容器」、五條悟與咒靈漏壺領域對決、七海建人對打真人等經典場面!這也是妞編輯最喜歡的部分!

《咒術迴戰-全領域展開快閃店》亮點4.4米投影空間

此次快閃店更設有4米的投影空間,不間斷地播放著第一季的PV,以及迴盪在耳邊的主題曲〈廻廻奇譚〉,讓各位咒術粉們能重溫觀看動畫時的熱血感受,連妞編輯都捨不得走了(揍)

《咒術迴戰-全領域展開快閃店》亮點5.熱門角色背板+大型台詞掛軸

每到動漫快閃店內必做的一件事,當然就是和喜歡的角色背板合照囉!妞妞們也快來找找座落在展區中的愛角身影吧~另外還有大型的角色台詞掛軸(尖叫),妞編輯的手機記憶體也都快被殺光啦!

《咒術迴戰-全領域展開》快閃店亮點6.必吃造型餐點

在這次快閃店也能吃到胖達造型的霜淇淋和角色icon雞蛋糕!妞妞們認得出來所有的角色icon嗎?實在太捨不得把他們吃掉了(淚)


《咒術迴戰-全領域展開》快閃店亮點7.全新限定周邊商品

這次快閃店準備了將近100項全新的限定周邊,包括運動毛巾、口罩組、Q版造型口罩香氛貼等,讓妞妞們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有《咒術迴戰》角色們的陪伴!

還有咒術粉們最喜愛的角色立牌、玩偶、抱枕、資料夾等周邊商品,連超可愛的狗卷喉嚨藥鑰匙圈,也通通都能在現場買到!去之前要先記得檢查錢包君有沒有吃飽喔~

此次快閃店更有由台灣潮牌UNDER PEACE獨家出品的限定劇照T恤!打鬥場景配上精緻刺繡,背面還印有了經典名言和icon!妞編輯已經準備好把五條老師的周邊通通帶回家了(笑)

-

活動資訊>>

咒術迴戰快閃店-全領域展開

日期:111年8月12日-111年10月10日

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8:00、週末11:00-19: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免費入場

source:有點市、妞編輯Noah/妞新聞

*實際活動和售價以官方公告為主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妞新聞 咒術迴戰 快閃店 台北 松菸 聯名週邊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