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5大最狂紀錄!《魷魚遊戲》成首位韓籍艾美獎視帝、韓國最年輕影帝,27年前主演「韓劇收視率天花板」

娛樂圈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15 09:40:15

2022年的艾美獎視帝由韓國明星李政宰拿下,成為亞洲第一人,實在是實至名歸。他早在這兩年以《魷魚遊戲》橫掃全球之前,在韓國早就是個影壇傳奇,留下不少驚人事蹟,以下就讓儂編來介紹這位韓國無人不曉的超狂影帝!

24小時最熱

1.主演最高收視電視劇

長相俊美、身高180公分的李政宰20歲左右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沒幾年就受到注意,在1995年時他就與崔民秀、高賢廷、朴相元等共同主演以「光州事件」((韓國歷史重要民主運動)為背景的電視劇《沙漏》,簡直可以用萬人空巷來形容,平均收視率高達50.8%,最高收視更衝上65.7%,是至今無法打破的驚人紀錄,後來甚至台灣、日本也有引進播出。這部劇也橫掃該年度的百想藝術大賞,李政宰更因此獲得新人獎,人氣更上層樓。

2.最年輕韓國影帝

source:Netflix

過沒幾年,李政宰1999年和他的好兄弟鄭雨盛共同主演青春電影《沒有太陽》,一個是被黑社會追債的魯蛇青年,一個是對人生茫然的失意拳擊手,兩人展開了一段又虐又真情流露的兄弟情,讓人看了不勝唏噓。這部電影讓李至政宰年僅26歲就成為最年輕的青龍獎影帝,至今仍是紀錄保持人。

3.全球最受歡迎影集

source:Netflix

雖然李政宰年少得志,中間也曾經歷過被定型、無法突破的停滯期,但他後來勇於嘗試不同的角色,尤其是又壞又充滿魅力的反派,讓他的演藝路走出心境借。2021年演出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更將他推向另一個前所未有高峰,成為全球史上最多人觀看影集,他將一個貪財好賭、一事無成,卻擁有如小強般生命力的魯蛇大叔詮釋得相當到位,可說是他出道近30年練出的堅強實力。

4.艾美獎視帝

source:CATCHPLAY

《魷魚遊戲》引爆全球性熱潮後,也隨之橫掃全球國際獎項,先是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好萊塢影評人協會電視獎、評論家選擇奨,更獲得2022年艾美獎視帝,成為首位獲獎的亞洲人,具有歷史性的意義。他也因此得到西方關注,獲得全球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CAA簽約,與布萊德彼特、湯姆漢克斯成為同門,更傳出即將進軍漫威宇宙。

5.自編自導自演

source:龍祥電影

除了自己很會演,李政宰也在因緣際會之下往更多元的面向發展,先是與好友鄭雨盛共同成立事務所,後來又因為接到的劇本不夠完美,為了不讓製作打水漂,親自跳下去自編自導自演動作諜報片《獵首密令》,還拉好友鄭雨盛共同主演,在韓國上映後更不負所望奪下票房冠軍。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艾美獎 鄭雨盛 魷魚遊戲 李政宰 娛樂 獵首密令

最新消息

《About Youth》推特別節目 徐碩廷為報復黃信赫竟想拍吻戲吃臭豆腐

娛樂圈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15 10:15:35

BL劇《About Youth 默默的我,不默默的我們》於bilibili播出至今話題熱度節節攀升,已累積近60萬播放,兩對CP李振浩&沈駿的「章廣CP」、黃信赫&徐碩廷的「健RAY CP」進展神速,各自出現不少擁護的粉絲,紛紛留言「看得我嘴角失守」「每集都太短了,但是糖分超標,看完太嗨睡不著」。其中李振浩與沈駿更被觀眾取名為「蛋花湯CP」,起因是戲裡沈駿經常親自下廚煮蛋花湯給李振浩喝,網友更笑稱這一對的感情是6、7碗蛋花湯的功勞。

24小時最熱

黃信赫(右1)與大家打水仗,展露精壯身材,右2起沈駿、李振浩、徐碩廷。(bilibili、大慕可可提供)

bilibili為了宣傳創意無限,每週推出特別節目《About Us》,本週播出第5、6集,黃信赫送徐碩廷回家,曖昧的氛圍下徐碩廷試探地在黃信赫臉頰上親了一口,一發不可收拾開始激吻,沒想到黃信赫突然把徐碩廷推開,表示自己還需要一點時間,讓徐碩廷憤而離去,徒留他一人懊悔不已。黃信赫與徐碩廷這場馬路上的激吻,是《About Youth》劇裡第一次親吻,讓觀眾們興奮不已。

對於這場親密互動,黃信赫透露自己會專注地看著徐碩廷,觀察他的每個部位,慢慢地會有種喜歡上他的感覺。徐碩廷則表示自己被蔡宓潔要求要「親慢一點」,慢慢親會更有fu。

黃信赫(左1)展露好身材,徐碩廷(左2)體貼幫他擦防曬。李振浩(右2)也幫沈駿(右1)擦乾身體(bilibili、大慕可可提供)

兩人被問及拍吻戲前做了什麼準備?皆默契地回答有好好漱口,還分享被工作人員交代不可以吃水餃,尤其是韭菜的,以免口氣不清香。但第一次拍攝結束後,劇中被推開的徐碩廷小惡魔上身,笑說:「應該吃臭豆腐來臭黃信赫!」讓黃信赫在一旁擔憂地說「這樣不好吧」,令人哭笑不得。

兩人也分享拍攝吻戲最困擾的就是鼻子很容易撞到對方,因為都太挺了,每次太投入地親吻對方,都會忘記要轉頭,兩人的鼻子都會撞在一起。徐碩廷還爆料:「拍攝當下,黃信赫一直把我的唇蜜吃掉,害造型師要一直補。」黃信赫不甘示弱的回:「因為好吃啊!」兩人放閃無極限。

鏡週刊 BL劇 BL 娛樂 沈駿 李振浩 徐碩廷 黃信赫 About Youth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