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男神TOP 6!陳曉眼神開車奪冠

追影劇
By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13 17:30:35

2022年上半年推出許多人氣古裝劇,有邪魅狂狷的霸道男主,也有仙氣飄飄的冰山美男,各種老公選不完,《NOWnews今日新聞》舉行民調票選,結果小鮮肉不敵輕熟齡美男,《且試天下》楊洋和《夢華錄》陳曉並列網友的陸劇男神第一名。

24小時最熱

▲楊洋獲23.17%網友力挺,奪下陸劇男神第一名。(圖/翻攝《且試天下》微博)

楊洋獲23.17%網友力挺,奪下陸劇男神第一名,他在《且試天下》飾演武功高強的絕世高手,使劍射箭、舉手投足流露一股英勇俠氣,同時他也是一個口是心非的霸道腹黑皇子,精準詮釋護妻狂魔的反差萌,狙擊不少少女心,讓人1秒就可以墜入情網。

▲陳曉在《夢華錄》飾演外號「活閻羅」的皇城司指揮使。(圖/We TV)

陳曉在以宋朝為故事背景的《夢華錄》,擔任皇城司探事司指揮使,武功高強且冷酷無情,有著「活閻羅」的外號,但是他對女主角劉亦菲處處維護,尤其一雙眼睛該深情時深情,該放電時放電,不僅能光靠眼睛「開車」,還與劉亦菲上演許多火熱的吻戲,讓大量網友淪陷其魅力。

▲童星出身的吳磊升格大陸流量小生。(圖/愛奇藝)

吳磊在《星漢燦爛.月升滄海》飾演年少將軍,著一身軍裝騎馬征戰沙場,男人味超級強大,戲裡他總是當趙露思的「黑騎士」,默默守護女主角,像是趙露思被帶到刑場看行刑,揮刀下去那刻吳磊英雄救美;或是趙露思意外偷聽到機密,吳磊抱著她單手懸吊在屋簷邊,免於被人發現;又或是趙露思遭到公主們的欺負,吳磊牽起趙露思的手霸氣宣示主權,都是撒糖的名場面。

▲王鶴棣詮釋霸道「月尊」深入人心。(圖/愛奇藝)

王鶴棣在仙俠劇《蒼蘭訣》飾演在三界第一月尊王子,個性就像一頭野馬,卻只對女主角虞書欣低頭,就像一頭野獸被馴服般,因為她開始有情感,一座冰山慢慢被她融化,甚至不惜逆天改命,王鶴棣為了培養無敵至尊的氣質,大量聽暗黑音樂,看了很多關於雄獅的影片,模擬王者之風。

▲許凱在《尚食》扮相清秀。(圖/翻攝《尚食》微博)

《尚食》講述明朝皇太孫與尚食局宮女相守相愛的故事,這是許凱、吳謹言繼《延禧攻略》後再次搭檔演出,兩人甜蜜摟腰、深情對視,許凱還給吳謹言猝不及防的吻,婚後生活浪漫又唯美,尤其是許凱男友力爆棚,毫不費力地扛起女方,把她放在床上親熱示愛,充滿粉紅泡泡。

▲《沉香如屑》成毅飾演正直果敢的少年遊俠。(圖/MyVideo)

虐戀劇專業戶成毅常常錯拿女主角劇本,詮釋樣貌絕美、能力強大卻命運坎坷的「美強慘」角色,《沉香如屑》講述楊紫愛上成毅飾演的帝君,不惜用自己半個心臟來醫治失明的成毅,然而兩人觸犯天界禁愛令,成毅為了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在凡間上演追妻火葬場的三生三世超級虐戀。

▲許凱、楊洋、王鶴棣、陳曉、吳磊、成毅在陸劇男神票選活動各有支持者。(圖/NOWnews民調中心)

完整民調請點此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吳磊 許凱 男神 陳曉 娛樂 成毅 王鶴棣 楊洋獲

最新消息

2022古裝陸劇必追7對CP!《星漢燦爛》吳磊、趙露思互動甜度超標、《蒼蘭訣》霸總魔尊虐戀小蘭花吻不停?

追影劇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09-14 09:40:00

2022下半年也有多部古裝陸劇必追!尤其一部高質感的爆紅劇,除了故事吸引人、服化道夠精緻,演員的顏值和CP感也超級重要,畢竟追劇就是要大嗑CP才過癮,再搭配劇中撒糖的高光時刻、甜蜜互動日常,撩得粉絲們好心動,讓儂編來推薦你7對古裝陸劇組合,每對都看點十足!

24小時最熱

1.《蒼蘭訣》虞書欣、王鶴棣

Source:愛奇藝

《蒼蘭訣》由虞書欣、王鶴棣主演,從開播以來就話題不斷,更從下半年的熱播劇中脫穎而出,因爲劇情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加上兩人意外搭出CP感,又虐又甜讓劇迷超買單!曾被質疑演技差、太做作的虞書欣,在這部劇展現乖順可人的「小蘭花」形象大受好評,配上斷情絕愛的大魔頭王鶴棣,有別於仙俠劇常見的互虐、反目成仇等情節設定,倆人在劇中從頭愛到尾,讓觀眾放心吃糖超感動!

2.《沈香如屑》楊紫、成毅

Source:LINE TV

人氣仙俠劇《沈香如屑》劇情講述女主角顏淡本是仙界上古遺族的菡萏仙子,因愛上了六界帝君應淵(成毅飾演),由於觸犯天界禁愛令顏淡因此而打入凡間。在某次下山歷練,偶遇正值果敢的遊俠唐周(由應淵投胎轉世而成),結伴同行共赴秘境,並意外找回各自遺失的記憶。劇中楊紫完美詮釋了顏淡的活潑率真,配上成毅飾演的戰神唐周高冷禁慾,倆人個性天差地遠卻無違和感,聰明有趣的顏淡,讓原本心懷蒼生、不近女色的唐周都動心,讓CP粉看得超開心!

3.《夢華錄》劉亦菲、陳曉

Source:《夢華錄》官方微博

《夢華錄》由劉亦菲、陳曉主演,倆人搭擋「顧盼CP」也紅遍整個夏天!從劇情場景到服裝飾品都十分考究,畫面唯美、節奏適中,劇情講述趙盼兒與姐妹經營茶舖,度過其中的大風大浪,最終成為東京第一茶樓的女掌櫃。故事最大亮點就是劉亦菲與陳曉的超甜日常,從互生情愫、曖昧到牽手認愛,少不了各種擁吻、親後頸和花園密會,每每都讓儂編心動到不行!陳曉霸氣護妻的舉動,也收穫不少粉絲的少女心。

4.《星漢燦爛》趙露思、吳磊

Source:愛奇藝

《星漢燦爛》改編自小說《星漢燦爛,幸甚至哉》,由趙露思、吳磊飾演,劇情講述女主角程少商自小與將軍父母分離,性格十分頑劣,自小缺愛的她遇見凌不凝後,開始學會與人相處,倆人也相互陪伴、療癒彼此。吳磊在這部劇一甩從前鄰家弟弟的形象,穿上一身軍裝騎馬上戰場,配上無人看管的留守兒童趙露思,彼此堅定的愛情與相互救贖,讓粉絲都陷入這對「吳露可逃CP」!

5.《玉骨遙》任敏、肖戰

Source:《玉骨遙》官方微博

《玉骨遙》改編自原著小說《朱顏》,由任敏、肖戰出演,劇情講述立誓一生不娶妻、不作樂、不問塵世的男主角時影,意外與命中相剋的災星朱顏相識,並收其為徒,這段不該相遇的緣分該如何是好?熱情仗義的朱顏與心懷天下的時影,果然還是朝夕相處的「師徒虐戀」最對觀眾口味,劇情由愛而不得到反目成仇,簡直讓觀眾在玻璃渣裡找糖吃,喜歡虐戀的粉絲快收藏。

6.《覆流年》邢菲、翟子路

Source:《覆流年》官方微博

《覆流年》由邢菲、翟子路出演,講述女主角陸安然前世遭到丈夫趕盡殺絕又家破人亡,發現多年情深錯付,死後帶著所有記憶重生,決定報仇血恨,而無論前世還今生都愛著她的男主角穆川依舊默默守候。劇中邢菲翻轉青春校園劇的甜美人設,黑化成手撕仇人、古靈精怪的陸家嫡女,與翟子路溫潤如玉、性格瀟灑的形象超般配,兩人也在相處下漸漸成為彼此的救贖和慰藉。

7.《七時吉祥》丁禹兮、楊超越

Source:《七時吉祥》官方微博

《七時吉祥》改編自小說《一時衝動,七世不祥》,由丁禹兮、楊超越出演,劇情講述月老閣的仙女祥雲和星君弟子初空,因為一場誤會擾亂了三界姻緣,被玉帝打落凡間的輕喜劇故事。丁禹兮因出演古裝喜劇《陳芊芊》大紅,這次搭擋女團出道的楊超越,兩人在戲外打鬧時的互動就超有CP感,讓人期待這次在劇中的合作會有什麼樣的爆笑火花。

編輯整理:黃百聖

加入Bella儂儂 LINE好友,接收流行時尚新訊。

Bella儂儂 戲劇 玉骨遙 夢華錄 古裝劇 星漢燦爛 蒼蘭訣 七時吉祥 覆流年 沈香如屑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