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俠」終於加入漫威宇宙,查理考克斯:凱文費吉的那通電話徹底改變我的人生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13 14:30:18

雖然 Netflix 版漫威影集《夜魔俠》已經在推出三季後,於 2018 年遭到腰斬,但主演這個系列的查理考克斯在最近這段期間也漸漸重新回到了漫威電影宇宙中。

24小時最熱

查理考克斯最初在 2021 年的《蜘蛛人:無家日》中客串登場,而接下來也將會在熱播中的《律師女浩克》重披戰袍。到了 2024 年,這位經典英雄也將會獲得一部長達 18 集的全新個人 Disney+ 影集《夜魔俠:重生》。

在 D23 展覽的媒體問答中,查理考克斯本人表示,漫威工作室總裁凱文費吉在帶領他回到這個系列後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他在接受《綜藝報》的訪談時說:

「我的人生在接到費吉先生的電話後就徹底改變了!光是《蜘蛛人》中的那一個片段,我就感受到了截然不同層級的欣賞與認同。現在走在街上,我也會想著我演過《蜘蛛人》。」

除此之外,查理考克斯還強調他在《蜘蛛人:無家日》之後實際被人認出來的機會遠比演出三季 Netflix 版《夜魔俠》的時候還要更高。

「考慮到我就只有出現在一個片段,我真的很震驚。在那之前,我住在紐約,人們總是會對我說:『你好啊!夜魔俠。』但現在人們都知道我的名字了。」

有趣的是,這位演員在今年稍早表示他曾偷偷跑到戲院去看《蜘蛛人:無家日》,但卻發現觀眾們對於自己的角色驚喜登場並沒有太大的反應。查理考克斯在《RadioTimes》網站的訪談上說:

「說來有點好笑,我收到了好多關於那個片段在戲院影發迴響的簡訊和電話。我的姪子寄給了我一段所有人都在歡呼的錄音檔!所以我偷偷溜進了我家附近的一間電影院,直接站在走廊上聽⋯⋯但可惜的是,我所得到的體驗是他 X 的鴉雀無聲!」

關於「夜魔俠」在 MCU 定位的想法,查理考克斯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我甚至還沒看過劇本。不過因為標題是《重生》,我想會是個新的開始。是個全新的第一季,而不是(原系列)第四季。我認為我們會往這個方向——如果要繼續走下去,那就換個方式。」

《夜魔俠:重生》預計將於 2024 年春季上線,而 Netflix 版《夜魔俠》三季以及《捍衛者聯盟》目前都已經在 Disney+ 平台重新上架。

電影神搜 漫威 漫威電影宇宙 夜魔俠 網飛 戲劇 夜魔俠:重生 查理考克斯

最新消息

李政宰《魷魚遊戲》勇奪艾美獎最佳男主角 導演也獲獎放話:等我第二季再回來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13 14:45:06

第74屆艾美獎今(13日)在美國舉行,紅遍全球的Netflix夯劇《魷魚遊戲》一共入圍14項獎項,在眾人歡呼聲中拿下最佳戲劇類導演與男主角獎,李政宰以韓、英文表達感謝,導演黃東赫則以英文撂下狠話:「這不會是我第一個艾美獎,等我帶著(魷魚遊戲)第二季回來跟大家見面吧。」

24小時最熱

《魷魚遊戲》自2021年於Netflix上架以來,在全球掀起「魷魚旋風」,美國洛杉磯甚至定每年9月17日為「魷魚遊戲日」。李政宰憑此劇已抱走美國演員工會獎、獨立精神獎、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的視帝獎座。今他帶著相交多年女友林世玲現身紅毯,之前兩人也曾甜蜜走上坎城影展紅毯;當頒獎人念出得獎人「李政宰」三個字時,李政宰激動地從椅子上站起來,雙手欲抱向坐在身旁不斷鼓掌的女友,不過仍有收住動作,握了女友的手才上台接過獎座。

《魷魚遊戲》男主角李政宰與愛情長跑女友林世玲甜蜜現身艾美獎紅毯。(翻攝Emmys IG)

李政宰感謝評審與觀眾給他的肯定,並感謝黃東赫導演將現實問題,以極有創意的方式透過戲劇,透過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呈現出來。李政宰是獲得該獎項首位亞洲人,也是第一次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的非英語戲劇主角。

《魷魚遊戲》女主角鄭好娟髮型帶有韓國傳統元素相當有意思。(翻攝Emmys IG)

而稍早導演黃東赫也上台接受最佳劇情類導演獎,由於被告知只有45秒發表感言,他以準備好的講稿用英文表達感謝。黃東赫說:「很多人說我創造了歷史,但我不認為是我個人,而是你們打開了這扇大門,讓《魷魚遊戲》走到了艾美獎,我想,是我們共同創造了歷史。同時我希望這不是最後一次非英語影集出現在艾美獎,當然,也不會是我最後一座艾美獎座,我會帶著第二季回來的,謝謝大家。」

朴海秀與吳永洙雙雙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可惜並未抱回獎座。(翻攝Emmys IG)

《魷魚遊戲》第二季讓許多觀眾無比期待,紅毯上女主角鄭好娟被問有沒有機會再在劇中現身,她笑說自己在第一季已經領便當,「如果有回憶畫面那就有能再看到我囉。」而導演也大方透露李政宰的角色將會讓大家耳目一新,「他將以紅色的頭髮出現,個性更為真摯,但更像個復仇者般的存在。」

鏡週刊 艾美獎 魷魚遊戲 李政宰 網飛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