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 :「《黑亞當》將改變 DC 宇宙權力等級」一人對尬正義協會,10 月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

追影劇
By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12 23:30:32

由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執導、巨石強森擔任主演 DC 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黑亞當》,9 月稍早在美式足球 NFL 新賽季上曝光了全新預告,畫面中可以看到黑亞當帶著怒火行使正義,更將對上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等成員的正義協會一夥人。

24小時最熱

《黑亞當》電影預告

《黑亞當》電影劇情故事介紹

改編自 DC 漫畫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黑亞當》,劇情故事描述在遠古的坎達克,特斯亞當被賦予眾神的強大力量,但因他將力量用在復仇,於是被囚禁,後成為黑亞當。經過近 5,000 年後,黑亞當從人類成為神話,再成為傳奇。

如今他已獲得釋放,但其獨特的正義形式是出於憤怒,因此受到當今正義協會的英雄們挑戰,包含鷹俠、命運博士、原子粉碎者和旋風。

巨石強森談化身成為「反英雄黑亞當」

領銜主演本片的巨石強森曾表示《黑亞當》將改變 DC 宇宙權力等級,也分享自己對黑亞當的見解:

「超人不會殺死任何人,有一套他遵循的道德標準,黑亞當也有自己獨特準則。譬如他會毫不猶豫撕裂任何阻礙他的人,這就是為什麼黑亞當可能更屬於超級反派而不是超級英雄。」

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也強調:

「這不是典型的超級英雄電影,尤其黑亞當從未被搬上大銀幕,我們希望以一個前所未見的方式來呈現黑亞當。」

延伸閱讀 >> 一人單挑所有英雄?巨石強森主演的《黑亞當》漫畫設定、正義協會介紹

《黑亞當》台灣上映日期資訊

原訂 10 月下旬推出的 DC 電影《黑亞當》,確定提前自 10 月 19 日(週三)起,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

資料來源:華納

電影神搜 巨石強森 超級英雄 黑亞當 戲劇 華納 DC電影

最新消息

是《魔宮傳奇》小滑溜!關繼威加盟《洛基》第二季,與哈里遜福特因迪士尼博覽會再相聚

追影劇
電影神搜
發布時間:2022-09-13 10:00:00

今年的迪士尼博覽會 (D23) ,依然提供了影迷滿滿的新作品資訊,像是宣布《曼哈頓奇緣2》、《腦筋急轉彎2》的問世,釋出《彼得潘與溫蒂》、《小美人魚》等預告。

24小時最熱

當然,漫威迷引頸期盼的消息也不會少,從尼克福瑞視角切入的《祕密入侵》、讓人迫不及待的《洛基》第二季,還有《夜魔俠:重生》、新版《驚奇四超人》、《雷霆特攻隊》等豐富資訊。

《雷霆特攻隊》成員

不過,這場盛會除了讓粉絲興奮,也對一個人意義重大,那就是主演《媽的多重宇宙》的關繼威。

《洛基》第二季除了男女主角湯姆希德斯頓、蘇菲亞迪馬提諾,以及歐文威爾森的回歸,迪士尼驚喜宣布關繼威也將加盟。

成為漫威宇宙的一員是該開心,沒想到更開心的是,睽違 38 年,關繼威和曾一起合作《魔宮傳奇》的哈里遜福特重逢了。

先提一下關繼威的演藝經歷,他於 1971 年在越南出生,越戰後一家移民至美國,定居洛杉磯。12歲是關繼威的人生轉捩點,當時他陪兄弟參加《魔宮傳奇》試鏡,不料被一眼相中,就這樣成了《印第安那瓊斯》系列電影《魔宮傳奇》的孤兒「小滑溜」(Short Round),並有幸與哈里遜福特同台,隔年他繼續在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七寶奇謀》出演,電影也大受好評。

《魔宮傳奇》的銀幕初登場改變了關繼威的未來志向,他就這樣地愛上了演戲,他曾表示:

「我從來不敢想像我居然會成為一名演員,我就這麼愛上演戲,這段經歷也改變了我的一生。」

關繼威提及,當時拍攝回憶只能用美好形容,哈里遜福特教導他游泳,並陪他散步談心,更別說與童心未泯的史蒂芬史匹柏共事有多快樂。

所以關繼威與正好出席《印第安那瓊斯5》發表會的哈里遜福特在 D23 碰頭時,不難想像兩人心情有多激昂。

或許《魔宮傳奇》與《七寶奇謀》是關繼威演藝生涯最威風的時期,因亞洲成年人在好萊塢難以尋覓好的角色,於是關繼威成年後只好退居幕後,直到看到 2018 年《瘋狂亞洲富豪》的成功,才再次燃起他演戲的熱情,也正巧這時,《媽的多重宇宙》的邀約向他招手,我們才得以見到那個浪漫得無以復加的威門。

「我還是想和你一起報稅、開洗衣店。」

接下來,已知關繼威的作品有 Disney+ 的新劇《American Born Chinese》,由台裔美國演員游朝敏編劇兼統籌,劇情聚焦青少年 Jin Wang 的高中生活,描述他努力在校園生活與家庭間取得平衡時,意外被捲入中國眾神的戰鬥。

《American Born Chinese》卡司驚人,除了《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再度與關繼威聚首,還包含 Ben Wang、楊雁雁、吳彥祖、黃經漢等人。未來也期待關繼威在《洛基》第二季的表現了。

電影神搜 漫威 洛基 戲劇 漫威电影宇宙 MCU 雷霆特攻隊 迪士尼博覽會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