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入《營業中》被讚不會吵架 浩子卻自曝「無法融入」找莎莎取暖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09-29 15:00:31

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將自10月1日首播,重要卡司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和莎莎今(28日)出席記者會。浩子與莎莎新加入節目團隊,他提到,第一天錄影結束就覺得很挫折,尤其在錄影時完全插不上話,錄到一半製作人還刻意在攝影機後面提醒:「浩子!你要說話啊!」讓他感到很無奈說:「我根本融不進去!只能晚上跟莎莎一起取暖,好險我還有莎莎!」

24小時最熱

浩子因為剛加入團隊還未融入,自曝錄完影晚上就會與莎莎互相取暖,更意外爆料「莎莎會抱怨組長(姚元浩)」,讓莎莎趕緊解釋,是因為姚元浩長太高,「他每次都把東西放在很高的地方,我完全拿不到!」

(前排左起)庹宗康、姚元浩、炎亞綸、浩子、(後排左起)鬼鬼、莎莎出席《嗨!營業中》記者會。

而節目之前曾有成員因意見不合起衝突,對此姚元浩也大讚莎莎跟浩子不會跟其他人吵架,尤其是莎莎見到狀況不妙時,就會直接飄走去做自己的事,等到氣氛緩和後,才又現身。

鏡週刊 炎亞綸 鬼鬼 庹宗康 浩子 實境節目 姚元浩 莎莎 娛樂 嗨!營業中

最新消息

AKIRA十月來台 為了林志玲定居台灣

娛樂圈
NOWnews
發布時間:2022-09-29 17:00:00

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跟林志玲今年升格當爸媽,夫妻倆努力賺奶粉錢,林志玲將於10月9日全面復工出席活動,AKIRA原定要來台參加10月14日台北的宇舶錶(HUBLOT)記者會,但經紀人回應《NOWnews今日新聞》表示「還未確定」,據消息指出,AKIRA此次回台灣「開工」亦與林志玲有關,AKIRA也確實有意定居台灣,當空中飛人往返日本、台灣兩地。

24小時最熱

AKIRA表示日本巡演已告一段落,打算安排空檔來台灣,主要目的是讓老婆多陪陪家人,這樣就不用飛來飛去,他「有意定居」多待一陣子,日本有工作再飛回去。據悉,兒子目前跟著林志玲留在台灣,林志玲也將於10月復工公開露面。

AKIRA原定出席10月14日宇舶錶台北的活動,但經紀人表示「一切還未確定」,他與品牌方前2天還在討論合約細節,也否認無關台灣入境隔離政策,「我們還沒給正式答覆,只有初步共識,不是定案」,但AKIRA確實10月中會來台灣一趟,陸續安排公開活動。

▲林志玲2019年和AKIRA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圖/記者陳明安攝)

消息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NOWnews今日新聞 林志玲 AKIRA 娛樂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