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限定金黃美景!網熱議銀杏秘境不藏私大公開

旅遊趣
By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發布時間:2022-10-25 10:15:00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銀杏熱門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一揭最具網路人氣、不可錯過的銀杏景點。

24小時最熱

秋意漸濃,也是銀杏葉逐漸變色的季節,所形成的一片金黃色美景,閃閃發光格外動人。不過由於銀杏花期較短的緣故,想一睹美麗金黃花海美景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秋天這關鍵的賞花時節了。

杉林溪賞夢幻銀杏湖如詩如畫 武陵農場繽紛花海備受熱議

▲ 台灣4大銀杏秘境景點 網路聲量排行

觀察網友討論發現,奪下聲量冠軍的杉林溪森林園區,因園區內種植近百棵來自日本的銀杏樹及夢幻銀杏湖,而獲得網友們的廣大迴響。就有網友認為「金黃色的銀杏葉片映照溪流的倒影,如詩如畫」、「景色優美藍天白雲」等讚賞。除了賞銀杏外,杉林溪園區內也以溫帶花卉聞名,其中台灣火刺木鮮紅的果實吸引了眾多畫眉鳥類前來覓食,讓不少攝影愛好者紛紛攜帶專業相機,前往捕捉繽紛花海與豐富生態交織而成的美景。

位於雪霸國家公園的武陵農場,一年四季的景色皆十分怡人,是許多遊客心目中的旅遊勝地。每逢秋季總是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一睹銀杏之美,網友表示「銀杏正盛的季節,一片金黃美不勝收」、「黃澄澄的銀杏,真的太美了」。此外,武陵農場園區不僅可以賞銀杏,還可以欣賞滿山谷的紅楓葉。有民眾說道「目前銀杏跟楓葉加上水杉都正逢時,一次是逛不完的!」提醒欲前往的民眾,可以多安排幾天的行程,放慢步調來享受這豐富的視覺饗宴。

有東南亞地區面積最大銀杏森林之稱的大崙山觀光茶園,可說是東南亞地區面積最大的銀杏森林,成為網友們熱議的景點。就有人分享道「可以拍到非常美的銀杏黃葉,非常值得一看」、「能看到大片變色的銀杏真是幸福」等,對於大崙山觀光茶園的金黃花海美景讚嘆不已。另外,位在大崙山山頂處還有一座觀霧亭,能360度環視山間雲霧繚繞的美景,神秘的氛圍也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朝聖,成為熱門的打卡熱點。

看完了網友的描述與討論,你是否也迫不及待的想一探金黃銀杏的魅力了呢?這邊也提醒欲前往賞銀杏的民眾,出門前記得多注意花期避免撲空了喔!

本分析報告使用《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針對指定議題進行文本分析
觀測期間: 2021/10/01~2022/10/10
觀測來源: 討論區、社群網站、評論、部落格、新聞(排除抽獎文)
旅行 景點 旅遊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 秘境 銀杏 國旅 打卡

最新消息

韓國8款《蠟筆小新》商品推薦!「小新是咖哩大王」聯名咖哩、鱷魚巧克力冰淇淋必買!

旅遊趣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25 11:40:00

日本長壽動畫《蠟筆小新》不僅在日本和台灣擁有高人氣,就連韓國人也難以抵擋小新無厘頭的魅力,紛紛推出《蠟筆小新》聯名商品,妞編輯特別整理了「韓國8款《蠟筆小新》商品推薦」

24小時最熱

韓國《蠟筆小新》聯名商品推薦1.

31冰淇淋小新口味

source:배스킨라빈스

在韓國擁有多家分店的「31冰淇淋」,今年10月推出了「小新最愛動感光波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全新口味還找來了農心旗下人氣零食「香蕉餅乾條」和《蠟筆小新》三方聯名,除了以香蕉和巧克力作為冰淇淋基底外,還能咬到香蕉餅乾和巧克力球,讓口感更豐富。這一波聯名包含冰淇淋蛋糕、飲品和冰淇淋夾心餅乾也同步上架啦!

韓國《蠟筆小新》聯名商品推薦2.

小新吉拿棒餅乾

source:삼양식품

旗下擁有超人氣泡麵「三養拉麵」、「辣火雞麵」的三養食品,這次則將「吉拿棒餅乾」換上超Q的小新包裝,推出原味和楓糖兩種口味,這款吉拿棒餅乾不管是嘴饞時當零食單吃,還是泡在牛奶裡吃都超美味!

韓國《蠟筆小新》聯名商品推薦3.

小新手機掛繩迷你曼托珠組

source:GS25

韓國GS25便利商店推出的這款聯名「小新手機掛繩迷你曼托珠組」可是一上市就掀起熱潮,讓小新迷們紛紛搶購。這次手機掛繩共有10種款式,有睡衣小新和動感超人、黃色小葵、粉色肥嘟嘟左衛門、鱷魚阿山等,每款顏色都超繽紛超可愛,想一次全都收集齊!

韓國《蠟筆小新》聯名商品推薦4.

小白煉乳甜筒

source:GS25

《蠟筆小新》裡的可愛萌寵「小白」也成為主角!由GS25販售的這款「小白煉乳甜筒」以牛奶冰淇淋為基底,上面鋪上焦糖,裡面則包夾大量煉乳,牛奶冰淇淋愛好者們都要來一支。另外包裝上除了有小白之外,還有扮成小白的小新,看起來真的可愛到不行啦!

韓國《蠟筆小新》聯名商品推薦5.蠟筆小新海苔

source:GS25

海苔也換上《蠟筆小新》新裝啦「蠟筆小新海苔」只在GS25便利商店獨家販售,可以看到小新和春日部防衛隊的好友們,風間、妮妮、阿呆、正南也一起躍上包裝,就連小新親風間的經典場面也有,全世界最萌的海苔包裝就在這裡啦!另外買海苔組合還附贈3款貼紙唷。

韓國《蠟筆小新》聯名商品推薦6.

小新跳跳糖

source:GS25

超富童趣的跳跳糖也能看見小新的身影,這款「小新跳跳糖」裡面都會隨機贈送一款刺繡貼紙,有穿著動感超人裝的小新、青蛙裝小新等款式,讓妞妞們可以貼在包包上,就算拿去洗也不會掉下來唷。

韓國《蠟筆小新》聯名商品推薦7.

小新是咖哩大王

source:CU 편의점

source:GS25

CJ食品聯名推出的「小新是咖哩大王」微波咖哩飯,也在CU和GS25便利商店登場啦!選用CJ家招牌的加熱飯和特製咖哩,吃起來是甜甜又帶點微辣的口味。另外好朋友阿呆也不甘寂寞的來找小新玩耍,「阿呆是咖喱大王」也在近期上架啦!

韓國《蠟筆小新》聯名商品推薦8.

小新巧克力冰棒

source:GS25

source:세븐일레븐

怎麼能少了小新最愛的零食巧克力餅乾呢?這次巧克力餅乾變身冰棒,推出了小新款的「巧克力脆皮雪糕」和鱷魚阿山款的「巧克力冰淇淋夾心餅乾」,兩款冰都完美還原了動畫裡巧克力餅乾包裝的綠色配色,若是買整盒夾心餅乾還會隨機贈送一款貼紙唷!

愛玩妞,妳的最佳旅伴。

【延伸閱讀】
《蠟筆小新》拉鍊配件吊飾可愛登場!野原新之助張嘴緊咬拉鍊頭,露小屁屁迷翻大姊姊
日爆紅《蠟筆小新》阿呆流鼻水面紙盒!從鼻孔中抽衛生紙太幽默,鼻涕星人拯救過敏兒?

妞新聞 蠟筆小新 韓國美食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