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K秋冬厚底鞋推薦!精選8雙必敗增高厚底鞋,這款環保布料連虛擬網紅「Imma」也著迷!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26 22:00:00

小資女的福音!Charles & Keith再度推出秋冬鞋款,其中亮眼的幾款厚底鞋,徹底展示了秋冬專屬的復古氛圍!近年厚底鞋逐漸擺脫蘿莉塔專屬的標籤,以各種樣貌席捲時尚秀台,不論是結合瑪莉珍鞋、穆勒鞋、樂福鞋、綁帶靴等,厚厚的鞋底總是能和不同的鞋型產生風格強烈的火花!就連虛擬網紅「Imma」也搶著上身的鞋履,竟然也是3000元就能同款帶回家!時尚女孩們還等甚麼,趕快衝呀!

24小時最熱

虛擬網紅「她」也愛這雙鞋!

Source:@imma.gram

風靡Instagram的虛擬時尚達人 「imma」,穿上Charles & Keith推出的秋冬澎澎衍縫厚底娃娃鞋和同款小跨包,皆是以永續環保材質製成,不只輕盈好看,更是對環保的時尚宣言!

編輯推薦 1 :PEDRO 柏林高跟鞋

Source:CHARLES & KEITH

秋冬最經典的織面千鳥格紋,搭配厚底的粗鞋跟,簡單創造出獨樹一幟的時髦風格!可以挑選一雙長統襪,搭配毛呢裙或百褶裙,都能讓你的學院風穿搭更添亮點!(商品售價:NT$2,990)

編輯推薦 2:Adrian 厚底瑪莉珍鞋

Source:CHARLES & KEITH

甜美的瑪莉珍鞋也可以很有性格!這款泛著低調光澤感的霧黑瑪莉珍鞋,極具份量感的圓寬楦頭做出輪胎壓紋設計,風格十分鮮明,加上厚重的鞋底,帶來恰入其分的浮誇感,是一雙特別適合秋冬帥氣氛圍的鞋款。(商品售價:NT$2,490)

編輯推薦 3:Rainier 厚底樂福鞋

Source:CHARLES & KEITH

這個粉紫色誰看了不會尖叫!延續2022年的代表色長春花藍,這一季Charles & Keith推出了許多夢幻紫色系單品,粉嫩又優雅的鞋面顏色碰裝黑色厚底,帶來十足的反差感,喜歡衝突感穿搭的女孩千萬別錯過了!(商品售價:NT$3,290)

編輯推薦 4:Roony 漆皮厚底懶人鞋

Source:CHARLES & KEITH

誰說時尚一定要讓腳受罪?這雙好走又時髦的厚底懶人鞋,絕對是休閒Girl的心頭好!亮面的黑色漆皮鞋面十分搶眼,誇張的楦頭造型和超厚鞋底,營造出強烈又大膽的個人風格!(商品售價:NT$2,490)

編輯推薦 5:紫丁香澎澎衍縫扭結穆勒鞋

Source:CHARLES & KEITH

再也受不了硬梆梆的皮鞋了嗎?這款由柔軟布料打造的穆勒鞋,輕盈好走,穿脫方便,絎縫和扭結的設計更讓它設計感十足,搭配鋸齒狀的厚厚鞋底,帶來俏皮青春的少女氣息!(商品售價:NT$2,990)

編輯推薦 6:Lula 漆皮厚底樂福鞋

Source:CHARLES & KEITH

人氣女團 ITZY 同款樂福鞋,將近10公分的粗跟穿上瞬間立刻擁有女團腿!也不用擔心高跟會不好走,前台一樣厚底的設計讓穿著體驗超舒服,俐落的漆皮鞋面設計感十足。今年秋冬就選這雙鞋搭配一件迷你裙,挑戰最搶眼的辣妹風格!(商品售價:NT$2,690)

編輯推薦 7:Lula 漆皮方頭樂福鞋

Source:CHARLES & KEITH

連時尚總編輯都愛不釋手的特殊色漆皮樂福鞋,土耳其藍調的鞋面能成為你穿搭的亮點,方頭厚底的復古感十足,穿上它輕鬆讓你顯白又顯高,兩不耽誤!(商品售價:NT$2,490)

編輯推薦 8:澎澎衍縫厚底綁帶靴

Source:CHARLES & KEITH

質感滿分的米黃色,讓人覺得是低調的好品味。同樣由100%環保材質打造的絎縫布料,讓這雙看起來具有份量感的厚底綁帶靴,實際穿上輕盈不費力。圓胖的楦頭能讓這雙綁帶靴,可以輕鬆搭配你的寬鬆洋裝,顯得休閒又甜美。(商品售價:NT$3,790)

Bella儂儂 時尚 CHARLES & KEITH 厚底鞋

最新消息

韓國天團BTS也賺美妝財!首度攜手蘭芝推聯名唇膜,黑膠唱片設計買得到美麗也能享受音樂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26 22:30:00

韓國男子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堪稱是近年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偶像團體,不只撼動整個南韓政策走向,更破天荒地入選《TIME》百大人物,種種事蹟堆疊,也讓人驚艷偶像經濟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而今年BTS的傳奇再添一筆,二度攜手愛茉莉太平洋推聯名,並首度與蘭芝合作設計美妝系列!從包裝巧思到唇膜的命名,每一個細節都充滿音樂巧思,各位「A.R.M.Y」們怎麼能不手刀收藏呢?

24小時最熱

BTS搶賺美妝財!

「BTS|AMOREPACIFIC 晚安唇膜潮流特别版」 NTD $999 / 8g*3

上市日期:2022年10月31日

防彈少年團BTS從韓文歌曲到英文歌曲,他們以別具特色的團體風格與歌唱實力,收服全球的ARMY!而這組7人偶像男團可不簡單,不只征戰全球音樂舞台,從專輯銷售、MV點擊率到美國葛萊美頒獎典禮等多項殊榮更為他們奠定了"最具影響力男團"的美譽!今年BTS再次出招,二度攜手愛茉莉太平洋創作聯名美妝,並首度與蘭芝合作推出「BTS|AMOREPACIFIC 晚安唇膜潮流特别版」!俏皮包裝與充滿新意的設計理念,收藏控們怎麼招架得住?

熱門歌曲融入設計

聯名的本質不光是以明星光環來加持,BTS這次創作的聯名晚安唇膜,可藏了諸多有趣巧思!其特別以光碟、唱片、音符等主題作為設計核心,並且還結合了BTS專輯美術設計元素,甚至還以暢銷單曲《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及《Dynamite》作為主軸,為組合內三款晚安唇膜命名,同時重新賦予生命!它不只是美妝禮盒,更是一款能變美的時髦音樂專輯!

這款唇膜很不一樣

首度聯名,就很精準地選擇了蘭芝全球每年熱銷超過200萬顆的經典作品「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不只以銷量為聯名加持,也再一次象徵了BTS的傳奇地位!而組合內收錄的三款唇膜,也分別以三首暢銷歌曲的概念去延伸,挑選出「奶油(Butter)」、「蜜桃冰茶(Peach Iced Tea)」、「甜蜜糖果(Sweet Candy)」三種口味,俏皮的造型、軟嫩且保濕的使用感受,讓女孩們能邊享受音樂,邊寵愛自己。

SOURCE : LANEIGE

Bella儂儂 BTS 彩妝 Laneige 蘭芝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