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率先上身!Chanel滑雪系列登場,動畫設計太童趣,每件單品都讓女人怦然心動!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0-31 11:00:00

女人的造夢機 Chanel,不只在時裝週上發表的服裝及單品讓人沈迷,在季度交替間的設計也可以勾走少女心!在近日品牌推出「Coco Neige」滑雪系列服裝,是設計師將保暖厚種的福裝,以更時髦的方式演繹,再搭配上插畫風格的形象廣告,吸睛的外觀準備在入冬前成為每個人的薪水小偷!

24小時最熱

再續前緣

source:Chanel

在 2021/22 的工坊系列中,Chanel 以八位與香奈兒品牌關係緊密的模特兒為主軸,並攜手插畫藝術單位《REMEMBERS Studio》合作,將前導廣告以童趣可愛的形式呈現,這次的「Coco Neige」滑雪系列,Chanel 再次與該單位合作,以時髦摩登的插畫取代模特兒的演繹,繽紛可愛的配色,讓凜冽的冬季注入一股活力。

鋪棉羽絨外套也時髦

source:Chanel

Chanel 總能把服裝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在這個滑雪系列中,品牌再次發揮其設計功力,其中兩套鋪棉羽絨外套,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剪裁,其中一件設計師以皮革的拼接方式呈現,並以內斂的酒紅色為主配色,再加上短下身的設計,整體帥氣十足的氣息男生也會想入手!另一款成套的衍縫外套,品牌以最標誌性的菱格紋為要角,在搭配上如花瓣般的粉嫩配色,哪個女孩能抵擋?

Jennie搶先上身

source:instagram@jennierubyjane

該系列在正式問世前,品牌大使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便搶先上身,她挑選了一件貼身的防寒服做穿搭,設計上搭配上山茶花及雙 C logo 的印花,再加上浪漫感十足的粉嫩配色,不管做內搭還是單穿,都讓人無法忽視其單品的存在!

source:Chanel

該系列目前已於 Chanel 店上門市登場,想買一套時髦感十足的過冬單品嗎?Chanel 獨具風格的設計,是不是已經讓妳摩拳擦掌?

Bella儂儂 時尚 BLACKPINK Chanel Jennie

最新消息

VERSACE新店開幕!謝金燕曬超狂腹肌、Ella乳膠褲超辣,比莉「人間凡賽斯」

潮時尚
妞新聞
發布時間:2022-10-31 19:00:00

VERSACE台北101專賣店開幕派對日前(27日)登場,現場星光閃閃,不僅邀請到「姐姐」謝金燕曬出超狂腹肌站台、Ella陳嘉樺穿上丹寧馬甲搭配超拉乳膠褲辣翻全場,兩人同時分享了保持身材的飲食技巧,而最後壓軸的比莉姐更是以一身黑、金配,以及All Back的帥氣髮型時髦登場化身「人間凡賽斯」,現在就跟著妞編輯一起來看看吧!

24小時最熱

VERSACE在台北101的專門店全新登場,佔地 81 坪的店內空間寬廣舒適,店內裝潢以大理石、絲綢和金屬質感貫穿整個空間,展現充滿現代感的華麗時尚氛圍,同時101專賣店內的商品線超齊全,不僅展示了VERSACE 2022秋冬最新的男女系列服裝,配件、飾品以及香水系列也一應俱全!

難得出席時尚活動的「姐姐」謝金燕,在今晚特地穿上Oversized粉色格紋毛呢套裝,搭配短版黑色Logo上衣露出「超狂冰塊盒腹肌」出席活動,在活動上謝金燕被大讚腹肌線條超美時表示,自己其實已經偷懶了很久,如果在兩個月前的演唱會上看到的話,腹肌會更明顯!同時也跟大家分享了「姐姐」維持身材的日常飲食技巧,表示自己其實什麼都吃,不過一般都只吃到7分飽,同時也少吃油炸食品,當然還是要勤運動搭配才行!

接著Ella則是一身勁裝登場,穿上丹寧馬甲上衣,下身搭配黑色乳膠緊身褲,簡直辣翻全場,被問及今天難得以如此性感的造型登場感覺如何時,沒想過自己也可以當辣妹的Ella表示,自己今天走的是古典又狂野的風格,特別喜歡身上這件「乳膠緊身褲」,因為材質非常特殊所以穿上後超修飾身形,同時也有眼尖的媒體發現Ella似乎比之前更瘦了,對此Ella則表示,自己在飲食上一天都控制在兩餐以內,飲食上會比較在意油、鹽的控制,以及儘量選擇原型食物,避開太重口味的料理減少身體負擔,非常偶爾來一場大餐犒賞自己,當然同時也維持運動習慣。

最後,壓軸登場的比莉則是一身全黑的褲裝以「人間凡賽斯」的奢華氣勢登場,對於穿搭非常有想法的比莉姐表示,自己今天的穿搭色系非常簡單,為的就是凸顯身上金色系的飾品,而且自己原本就是VERSACE的忠實粉絲,最推的穿搭單品就是品牌的大絲巾,不僅可以拿來當作頭巾使用,還可以綁在身上不同位置作為造型加分單品,推薦喜歡玩搭配的妞妞們試試看囉!

https://www.instagram.com/p/CkPclcxjiK0

Source:VERSACE

【延伸閱讀】
凱特、梅根愛牌登台!Simone Rocha台灣首店,限定珍珠眼鏡鍊、髮夾開賣!
Tiffany高級珠寶展將登台!Rosé身上那串超閃「滿鑽花葉項鍊」也看得到!

精品 時尚 謝金燕 妞新聞 Ella Versace 比莉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