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少爺」台北首唱誠意滿滿!中文歌難不倒 套卡其制服秒變台弟

娛樂圈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0-31 09:50:00

泰國《黑幫少爺愛上我世界巡演》台北站週日(30日)舉行第一場演出,3,000名粉絲將TICC坐好坐好,16名主要演員誠意滿滿帶來3個半鐘頭表演,加上泰國天團Slot Machine以長達半小時的精彩歌曲點燃粉絲熱情,將近4小時從演唱會、情境劇、性感騷舞到感性談話時間,還有差點逼哭演員的粉絲驚喜應援,超值回票價。

24小時最熱

由於本月中(16日)才舉辦過首爾場,聽到梨泰院發生踩踏意外感到非常震驚難過,晚上演出開始前,主辦以廣播方式帶領全場為韓國默哀一分鐘。不過Slot Machine以電視劇主題曲〈Free Fall〉揭開序幕,馬上讓粉絲大聲地跟著合唱,Slot Machine一連帶來多首歌曲炒熱氣氛。16名演員出場一字排開的畫面,讓粉絲尖叫分貝直線上升,連演員們打招呼問候的聲線也跟著拉高。多段劇中經典橋段在舞台上重現,無論是Mile/Apo、Bible/Build到Jeff/Barcode,都讓台下粉絲一秒入戲,泰語翻譯也隨著泰文情緒翻成中文,氣氛既浪漫又趣味十足。

Slot Machine為《黑幫少爺愛上我世界巡演》台北站開場,熱力十足。

16名演員無論個人舞台或分組表演都非常精彩,劇中飾演大哥的Tong帶來浮誇又華麗的舞蹈秀,對粉絲尖叫熱情非常感動的他,直呼還想再跳10遍。Tong在談話時表示看過讓他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的電影,當他唱出「刻在我心裡的名字」,立刻全場大合唱,不過Tong接著坦承只會這一句讓大家笑聲連連。他說昨天去了一個「宴會」(同志大遊行),覺得大家很幸運能有這樣的環境,「大家的熱情讓我更喜歡我自己,而且我發誓,我會活得像自己。」贏得熱烈掌聲。

全場粉絲做出Slot Machine專屬手勢。

讓Slot Machine在訪問時誇獎歌唱得很棒的Jeff,整晚帶來多首歌曲,包括讓劇迷心碎又心動的〈Why Don't You Stay〉英、泰兩個版本,最後也唱起主題曲〈Just Trust〉和〈Free Fall〉;Jeff為了台北場還特別練習Eric周興哲的〈你好不好〉,超完美發音加上優美歌聲讓粉絲聽得超陶醉;結尾談話發言時,Jeff感謝粉絲的手幅應援,「或許妳覺得手上的手幅沒什麼,但那代表我們心繫彼此,這次巡演我唱了很多首歌,『你是我最愛的一首歌』(中文)。」突如其來的中文告白成功撩動了全場粉絲心房。

《黑幫少爺愛上我》16名演員一字排開超有氣勢。

Bible與Build這對CP也擁有超高人氣,兩人重現安全房橋段讓粉絲不斷喊話:「要勇敢!」而Bible與Ta兩人以面積很小的皮衣登場即引爆另一波高潮,兩人跳到一半拋開上衣,揮舞長棍展現肌肉,Bible和Ta表演後霸氣發言:「我們想讓大家看看分家的『本錢』,還不錯吧。」Build和US的K-pop舞蹈也超精彩,不過最後Build發言時突然感性,吐露他曾經歷痛苦黑暗的時刻,覺得連愛情都不算什麼,自己毫無價值,想拋開一切走得遠遠的,但因為有粉絲的支持讓他重新振作,「將我像是碎成一片片的杯子重新又黏合起來,做回原來的我,『我愛你,謝謝』(中文)。」

Jeff本身是演員也是很優秀的歌手,特別學習中文演唱周興哲〈你好不好〉,好聽到不行。

而最多粉絲喜愛的男主角Mile和Apo更是整晚人氣王,他們為台北場安排了許多驚喜橋段,包括Mile自彈自唱,和Apo一起帶來〈月亮代表我的心〉;兩人還玩變裝穿上經典卡其制服,衣服上還繡他們的姓名,而學校名便是經紀公司Be On Cloud的「在雲上高中」,一秒「泰弟變台弟」的他們從觀眾席現身,和粉絲超近距離接觸,Mile看到小弟弟還親切地蹲下和弟弟擊掌,笑說:「我跟你一樣大對不對。」親和力滿滿。

Mile自彈自唱,和Apo帶來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Mile與Apo穿上卡其制服還背書包變成「台弟」。

在「Cumulus Band」表演時,Apo帶來耳熟能詳的泰文歌,剛開始抓不到進歌點,一旁彈著吉他的Mile立刻走向Apo,兩人默契十足用眼神溝通,沒多久Apo就順利接上歌曲,Mile帶著寵溺笑容回到原位彈奏,台下CP粉已經被甜蜜暴擊到不行,在接下來Mile用「軟軟的聲音」演唱〈This Love〉時繼續沉浸在幸福泡泡裡。最後演員們也不忘和全場粉絲留下紀念合照,收藏美好回憶。

《黑幫少爺愛上我》16名演員與3000名觀眾留下全場大合照。(翻攝Be on Cloud推特)

泰國五月天Slot Machine七度訪台「愛逛超商買便當」 第一次看BL劇變粉絲

黑幫少爺最愛兄弟情 Build難忘慘遭囚禁折磨

鏡週刊 BL劇 泰劇 BL 黑幫少爺愛上我

最新消息

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中文秀「周興哲神曲」

娛樂圈
Ettoday
發布時間:2022-10-31 14:15:00

2022年最火熱的泰國BL電視劇KinnPorsche The Series (中譯 : 黑幫少爺愛上我)16位成員30日晚的演出祭出許多台北場獨家驚喜,演唱中文歌曲之餘,大玩COSPLAY打扮成台北男子高校生,走入觀眾群,近距離接觸把粉絲迷的大呼值回票價。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4小時最熱

接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首日由久未來台演出的泰國天團Slot Machine演唱電視劇主題曲《Free Fall》揭開演出序幕,一連演唱三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Slot Machine和台北粉絲打招呼的同時,也透露希望很快可以再來台開唱,請歌迷再等一下。

緊接著KinnPorsche The Series劇中主要演員登場,擷取多段劇中經典橋在舞台上重演,最令人小鹿亂撞的絕對是男主角Mile和Apo的接吻橋段,就在台下粉絲大喊「Kiss him! Kiss him!」之際,導演卻吊足粉絲胃口,在最後兩人嘴唇要接觸時暗燈,若有似無的曖昧感和惆悵讓現場哀嚎遍野。

被視為主唱擔當的Jeff,除了演唱劇中讓粉絲既心碎又心動的歌曲《Why Don’t You Stay》之外,更驚喜準備了周興哲《你,好不好》。認真練習的他,在彩排時就以標準到不行的中文嚇到全場工作人員,不看舞台幾乎不會發現是外國人在演唱這首歌曲。

Mile和Apo在巡演的每個站點都暗藏服裝小巧思,經過首爾場的韓服及馬尼拉場的泰國傳統服裝後,台北場以台灣的男子高校生制服出場,制服上真的繡了兩人的名字,還以經紀公司的名字Be On Cloud作為高校的名字。身穿高校制服從觀眾席中間現身,和粉絲進行最近距離的互動,施展撩粉功力。

點我加ETtoday好友,接收更多新聞大小事。

鏡週刊 BL劇 泰劇 BL 黑幫少爺愛上我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