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拍到第3集 性格男星阿部寬成獨特彩蛋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02 09:50:00

長澤雅美主演的系列喜劇《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反轉再反轉的情節讓人直呼猜不透。本集故事把劇情拉回由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和小日向文世等人飾演的主角詐欺師身上,除了詐欺師3人的最終對決峰迴路轉,首度參與系列演出的瀨戶康史於片中飾演亦正亦邪國際刑警,兼具嚴肅正經與癲狂的表演同樣令觀眾難忘。

24小時最熱

本集大咖雲集,除了有松重豐、江口洋介、廣末涼子、真木陽子、山田孝之等實力派演員參與客串演出,眼尖的觀眾也發現,連日本性格男星阿部寬都以獨特方式悄悄現身電影中,讓人看了立刻笑噴。

電影笑點轉折不斷,有許多日本紅星客串,而長澤雅美的表現很搶眼。(可樂電影提供)

而電影的彩蛋也不只如此,曾參與《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演出的竹內結子、三浦春馬,在片中皆扮演關鍵角色也深受觀眾喜愛,無奈兩人在第2集上映後不久便遺憾離世,原定在第3集《英雄篇》中參與演出的計畫也受到影響,不過導演在《英雄篇》中也沒有讓兩人飾演的角色消失,而是讓他們以另一種的方式持續活在詐欺師的世界中,讓死忠粉絲看了都超感動。

長澤雅美詐欺不能停 《JP英雄篇》移師地中海「夯團4度演唱主題曲」

遇鬼玩燈靈異現象 唐明翎罵三字經:「再鬧試試看」

電影神搜 日本電影 長澤雅美 戲劇 廣末涼子 信用詐欺師 信用詐欺師 JP:英雄篇 松重豐

最新消息

【有片】蘇志燮終於開IG帳號 只追蹤宋承憲一人原因曝光

追影劇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02 10:00:00

韓國男神蘇志燮出道27年作品眾多,竟自爆曾經對演員這個職業已失去新鮮感而感到苦惱,直到看了由《與神同行》製作團隊驚悚懸疑反轉鉅獻《局中局》劇本被深深吸引,自豪本作是演員生涯代表作TOP3,「《局中局》是讓我擁有很明確存在感的作品,希望大家到戲院支持。」

24小時最熱

身為蘇志燮多年好友的宋承憲,日前特地現身《局中局》VIP試映會,觀影後於IG上傳活動照片,顯示兩人的好交情。而蘇志燮也在最近開通IG帳號,開始分享照片和粉絲們互動,他也透露只追蹤宋承憲帳號的原因表示,「承憲哥和我同期出道,對我而言是很珍貴的朋友,但他到現在卻都還沒追蹤我!」雖然沒獲得宋承憲的追蹤,但蘇志燮仍說非常感謝宋承憲對《局中局》的支持。

宋承憲特地現身《局中局》電影特映支持好友蘇志燮。(車庫娛樂提供)

蘇志燮表示《局中局》是一部宛如高難度密室逃脫遊戲的作品,觀眾可以體驗拼湊真相的樂趣,思考自己該做什麼樣的選擇,直到最後都會緊張到不行;今年出道27年的蘇志燮,坦言在收到劇本前對演員這個職業感到苦惱,「很好奇觀眾對於今年出道27年的我,是否還有好奇心。之前常思考是否還有尚未嘗試的新事物,在過程中就漸漸變得疲乏,就在那時,剛好收到《局中局》的劇本,我覺得真的很有趣,是我從未嘗試過的類型,但也很好奇怎麼會想找我演這個角色,後來在導演的親筆信上找到答案,導演寫著許多需要我參演的理由,這完全打動了我的心!」蘇志燮也透露若要選出自己演員生涯的代表作TOP3,《局中局》一定是其中一部,他說:「《局中局》是部讓我有擁有很明確存在感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到戲院支持本作!」

金倫珍稱讚遇到蘇志燮是非常好的對手演員,每天都能樂在其中。(車庫娛樂提供)

由《與神同行》製作團隊最新驚悚懸疑反轉鉅獻《局中局》,主演蘇志燮、金倫珍、林珍娜(Nana)親自錄製影片問候臺灣觀眾,「《局中局》敘述一起事件讓兩個真相互相衝突,是部能令人手心冒汗的懸疑驚悚作,能從還原事件的我們倆之間的心理戰中跟著緊張不已,觀眾們也能跟著一起推理,樂在其中!」

《局中局》主演蘇志燮、金倫珍、林珍娜(Nana)親自錄製影片問候臺灣觀眾。(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特地選在蘇志燮的生日11月4日(五)當天在臺上映,並推出影城購票限量生日禮,只要於影城開放場次售票起,凡購買《局中局》電影票1張,即可獲得限量「蘇志燮電影明信片」(詳情請見影城現場資訊)。

天菜男友比妳美怎麼辦? 柴智屏愛女高雋雅動手了

《外星+人》奪韓國票房冠軍 金宇彬1人扮4角嘆:我太難了

鏡週刊 宋承憲 韓國電影 戲劇 蘇志燮 局中局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