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首選!Celine 秋冬「短皮夾」推薦七款!全新冰藍色小牛皮夾太夢幻、這款復古印花竟然兩萬有找

潮時尚
By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04 20:30:00

時序進入年尾,是時候為辛勞一整年的自己換一個新的皮夾了!都說錢包就是身上的小財庫,除了自己要仔細選擇之外,也是一個貼心的年末禮物選擇喔!儂編來為大家推薦來自Celine的七款短皮夾,有美包生產機之稱的 Celine 推出的熱門包款像是Triomphe凱旋門、鎖頭包以及老花包,都緊抓大家的眼球,在皮夾設計上當然也不惶多讓,讓時尚女孩們從肩背到手拿都不想錯過他們家的包款!

24小時最熱

推薦款式 1:Triomphe帆布小型銀包

Source:Celine

Triomphe Logo控注意囉!除了經典的金色凱旋門Logo之外,包身還帶有小小復古風的Triomphe印花,特別推薦給不喜歡錢包太重的女孩,輕盈的手感搭配帆布的質感,讓他一年四季都能使很好的搭配使用!(官網建議價格:NT$ 21,500)

推薦款式 2:珠地小牛皮小型三摺銀包

Source:Celine

想找一款低調但有品味的錢包嗎?Celine這款小牛皮錢包細緻的鵝卵石灰色,帶有一點粉紫的色調,讓它不至於太過中性,包身很好的保留了小牛皮革的紋路,散發著些微的光澤感,簡約又大方!價格也不讓人感到負擔,不論是自入或是送禮都非常合適!(官網建議價格:NT$ 19,500)

推薦款式 3:Triomphe帆布及羊皮STRAP銀包

Source:Celine

經典的配色果然最耐看!Triomphe的復古印花,搭配簡約的皮革釘扣,有一種成熟女人的專屬氣息,看似輕薄的皮夾其實配置相當齊全,有一個零錢口袋,紙幣放置袋,還有五個信用卡插袋,足夠滿足正常人的錢包收納。(官網建議價格:NT$ 18,500)

推薦款式 4:小牛皮拼接布料翻蓋銀包

Source:Celine

喜歡經典的Triomphe金屬標誌,又不想要和大家撞款?推薦這款小牛皮拼接布料的的皮夾,復古可愛的造型,洋溢一種隨性的法式風情,使用小牛皮的襯底,就算翻開錢包也一樣質感滿分!(官網建議價格:NT$ 22,500)

推薦款式 5:亮面小牛皮小型16銀包

Source:Celine

摩登又時尚的選擇,簡約的金色轉鎖設計帶來一點低調的奢華感,方正的外型和泛著微微光澤感的黑色小牛皮革,將高級感三個字玩轉得相當徹底,適合做為年末犒賞自己的小禮物。(官網建議價格:NT$ 27,000)

推薦款式 6:亮面小牛皮Triomphe銀包

Source:Celine

Celine最具人氣的經典皮夾款式秋冬推出的全新色系,特別乾淨的冰藍色優雅又時髦,搭配Triomphe金屬標誌,詮釋出一種新穎的高級現代感!推薦給在這個秋冬想嘗試不同色系的女孩。(官網建議價格:NT$ 25,000)

推薦款式 7:珠地小牛皮Compac拉鍊銀包

Source:Celine

有沒有人儂編一樣,覺得這種拉鍊一體式的皮夾還是最方便!可以把零碎的小物件、零錢和發票都往裡面丟,不用再收銀台前面手忙腳亂。淺灰色的小牛皮帶了點明亮的冷調,讓整體色系不會太過陰暗,是很適合秋冬的一個選擇。(官網建議價格:NT$ 16,500)

Bella儂儂 精品 時尚 Celine 皮夾 秋冬時尚

最新消息

陳昊森、施柏宇到宋威龍都狂曬!Celine這款「男友外套」連BLACKPINK的Lisa都搶穿

潮時尚
Bella儂儂
發布時間:2022-11-04 21:00:00

Hedi Slimane 入主 Celine 後,品牌全面向年輕世代靠攏,又酷、又街頭的設計,成功的讓 Celine 成為少女的夢幻逸品,近日,品牌的男裝也不遑多讓,在秀場上頻繁出現的黑白棒球外套成為本季焦點,其率性、百搭的設計風格,成功的搶下陳昊森、施柏宇、宋威龍、丁禹兮及范少勳等男神的衣櫃,身為品牌大使的 BLACKPINK 成員 Lisa,在私著照中也搶著穿!

24小時最熱

最紅的男友外套

source:Instagram@lalalalisa_m

BLACKPINK 成員 Lisa,超強的帶貨力,讓 Celine 的業績一飛沖天!在日前她於法國參與品牌大秀時,她變身穿品牌的棒球外套在陽台曬出系列美照!簡單的鯊魚夾收起頭髮,在下身則換上一件仿舊的潑墨迷彩褲,中性帥氣的造型,展現出 Celine 男裝隨意搭配就很有型的特性。

男神搶上身

source:Celine

在近日 Celine 默默的席捲了許多男神的社群,從《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中爆紅的陳昊森,以及《想見你》裡頭的施柏宇,還有《以家人之名》的宋威龍,新生代演員兼歌手的丁禹兮,可愛度十足的范少勳,皆不約而同的以休閒的牛仔褲與素 Tee 穿搭,來呈現 Celine 這件時髦的棒球外套!

這兩件最搶手

source:Celine

在本季 Celine 最搶手的棒球外套莫過於這兩件以羊毛面料做設計的款式!其中一款以黑白兩色為主色調,並透過白色的皮革面料組合,讓棒球外套擁有搖滾樂手的不羈感,另一件則帶妳回到美國校園,深藍色為基底的羊毛面料,再加上黑色皮革的拼接,以及代表品牌的 C 字刺繡,非常經典的校園風格,不管穿什麼都好搭。

該系列外套在近日已於 Celine 各大門市登場,想為秋冬增添一件百搭又中性的男友外套嗎?Celine 這款經典設計絕對可以讓妳穿上好幾年!

Bella儂儂 時尚 Celine 宋威龍 施柏宇 陳昊森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