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案尋兇》將迎結局!晉久軋戲連打3天慘破病 李星民被讚是暖男

追影劇
By 鏡週刊
發布時間:2022-11-15 10:30:00

神劇《舊案尋兇》即將在本週迎來大結局,在官方釋出的花絮影片中,李星民甚至疑似在電話中向神秘的兇手嗆聲「去自首吧,否則殺了你」,為故事掀起最終高潮。兩大演技派男星李星民、晉久挑戰懸疑推理劇,不僅要動腦查案,更有大量奔跑、格鬥以及飛車橋段,飾演女警李成雅的景收真則盛讚兩位前輩都是暖男,「李星民常常會自己掏腰包請客,讓全劇組吃美食」。

24小時最熱

李星民是韓國資深影帝,過往曾演過《未生》《北風》等無數經典影劇,這次在《舊案尋兇》主演一名過往戰績輝煌的老警探金宅祿,首集就有追捕嫌疑犯的奔跑戲。晉久曾以《太陽的後裔》聞名,原本以為自己體力可以負荷,結果因為同時還在拍另一部戲,第一場打鬥戲還連拍3天,讓他一度還虛弱生病,所幸休養後身體已經恢復,「非常感謝大家的悉心照顧」,李星民則稱讚他是「天生適合拍動作戲的演員」,無論是踢腿、摔技都非常厲害,讓他開心表示「謝謝前輩」。

李星民因為拍《舊案尋兇》有大量奔跑動作戲,原本高血糖的他竟恢復正常值。(Disney+提供)

即便拍片過程相當緊張、高壓,不過私底下演員們相處融洽,飾演女警的景收真還感性致謝年紀最大的李星民,總是積極會照顧片場每個人,甚至不時會請助理幫忙,每到不同地方拍戲就會買當地的美食,「李星民前輩真的是非常溫柔的人啊」。

晉久拍《舊案尋兇》時同時在拍另一部,體力消耗太大一度生病。(Disney+提供)

《舊案尋兇》本週即將迎來完結篇最終的7、8集,故事敘述由一名即將退休的老警探金宅祿(李星民 飾),某日突然接到神祕來電,對方自稱為「朋友」,要求李星民重查過往的懸案,不然會殺害李星民身邊親友,還會將一切罪行陷害至他身上,金宅祿必須在有限天數內找尋真相,他不由得也懷疑起身邊同事是否就是「朋友」,就連與他一同辦案的新搭檔國振寒(晉久 飾),內心似乎隱藏許多秘密,讓金宅祿陷入腹背受敵的困境,而在最新預告中,金宅祿似乎已經掌握到「朋友」是誰的線索,在電話中撂狠話「去自首吧,否則殺了你」,讓完結篇即將迎來更多期待,本週三即將迎來最終大結局。

李星民醒來竟成殺人犯? 坦言拍戲「跑太多」血糖正常了

郭東延增重5公斤演溫順上班男 「最強配角」晉升「喜劇匠人」

鏡週刊 戲劇 李星民 舊案尋兇

最新消息

值得N刷的五部Netflix經典美劇:高分神劇《紙牌屋》、2020大黑馬《后羿棄兵》紅遍全球

追影劇
愛料理生活誌
發布時間:2022-11-15 14:00:00

現在幾乎人手一帳號的影劇串流平台Netflix,雖然新劇層出不窮,但總有這麼幾部,讓你我放在片單中捨不得刪去,閒來無事或是推出新集數時,就會翻出來一看再看;不只劇情引人入勝,伴隨演員的精湛演技,讓每一次觀看都能擁有全新感受。但因為經典實在說不完,此次便針對「美劇」類別艱難地選出五部作品,看看你是否已經全數攻略這些熱門神劇!

24小時最熱

Photo:imdb

1. 《怪奇物語》

:4季/未完結

至今已經播出超過6年的長壽影集,也是Netflix的當家花旦,靠著暗黑系帶有濃烈奇幻感的特殊氛圍,以及一眾極具有特色的主角群,將觀眾逐步拉進與異世界相融的復古小鎮中。跟隨演員透過小孩的視角,從充滿好奇心的探索,到相互攜手團結對抗越來越強大的反派角色,與他們共同成長!據傳明年即將迎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最終季,祈禱編劇能完美收尾!

Photo:imdb


2. 《王冠》

:4季/未完結

讓你一探有關英國皇室的歷史秘辛,雖然翻拍的作品很多,但這部影集從選角到造型,種種細節都令觀眾為之讚賞,不會有過多的加油添醋,卻能將故事製作得引人入勝,並且高程度的還原了寫實背景。第五季即將在11月9日隆重回歸,觀眾引頸期盼有關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婚姻關係,也即將嶄露在觀眾眼前!

Photo:imdb


3. 《紙牌屋》

:6季/已完結

只要每到選舉時期,總會被一推再推的美國政治題材劇!在劇中你能夠看到關於利益的針鋒相對,刺激卻隱含深意的敵我關係。雖然一開始會因為角色太多霧煞煞,卻能越看越起勁的上癮系作品,尤其是糾葛且複雜的雙方關係,就像再看無止盡的諜對諜。雖然最後一季負評居多,但前五季在這類題材中依舊是無人能超越的高分作品。

Photo:imdb


4. 《黑鏡》

:5季/未完結

一播出便靠著顛覆反轉的神編劇擄獲大批觀眾的喜愛,每一個小的單元故事,藉由充滿諷刺意味的手法,講述對於現代科技進步的批判;並融合了奇幻、驚悚的視覺效果,塑造出讓觀眾意想不到的劇情走向,也被粉絲稱為預言劇集,許多劇情隨著時間流逝逐漸發生在現實中,在這樣的巧合下,也讓整部作品更加毛骨悚然。

Photo:imdb


5. 《后翼棄兵》

:1季/已完結

雖然是只有7集的迷你劇集,卻靠著實力派製作,播出後佳評如潮,也因為女主角的精彩演出引起全球熱議,讓這部作品成為Netflix榜首有名的神作之一。與西洋棋有關的故事以為會充滿文藝哲學氣氛,沒想到是集集毫無冷場的精采對決,讓人忍不住屏住呼吸觀看,說是戰爭片也一點都不為過。加上充滿美感的視覺效果,以及女演員精細的表演,短短7集讓人捨不得一次看完!

Photo:imdb


以上五部作品都是Netflix的原創作品,每一部的類型都不同,不管是還沒完結的,還是已經播出一段時間的作品,都在眾影迷心中成為無可取代的經典。隨意挑選喜愛的一部,收入讓你不踩雷的高分片單吧!

iCook 旗下愛料理生活誌,你的日常好夥伴,天天分享實用生活情報!

怪奇物語 王冠 后翼棄兵 網飛 戲劇 愛料理生活誌 紙牌屋 黑鏡

最新消息

分享文章: